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易燃液體 結果共18筆

  • 俄15歲少女遭同學「性侵後縱火」目擊者:整塊皮膚剝落墜地

    俄羅斯驚傳一名15歲少女遭男性友人性侵,事後更將「赤身裸體」的少女丟棄到火車鐵軌上,還殘忍地用易燃液體在她身上縱火,雖然該少女被一名火車司機發現後緊急送醫、治療期間也順利指認兇手,最終她仍因傷勢過重而死亡。
    2023/07/19 16:58
  • 陸工地焊接突氣爆陷火海!旁觀女衰淪火球 畫面曝網嚇壞

    大陸最近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工安意外。當時有一名工人在高處進行焊接工作,沒想到突然發生爆炸,當時一旁還有大量的易燃液體,結果因此噴發,直接灑在下方一名旁觀女子身上。女子遭到潑及瞬間全身起火,倉皇逃離後痛苦地在地上打滾欲熄滅火勢。事後影片曝光,網友們全都嚇呆了,「這會被烤熟吧?」
    2022/09/18 22:50
  • 法國家暴累犯夫出獄後跟蹤妻 她遭槍擊後活活燒死

    法國一名家暴累犯坐牢9個月出獄後多次騷擾跟蹤妻子,昨天在光天化日下開槍射擊妻子,隨後潑灑易燃液體將受害者活活燒死。民間團體紛紛譴責政府不作為,為女性殺害案幫兇。
    2021/05/06 10:29
  • 台61線雲林段槽車翻覆 易燃液體幸無洩漏

    台61線雲林四湖路段今天凌晨發生一輛化學槽車翻覆意外,所幸槽體內異戊二烯無洩漏且無起火,司機遭玻璃割傷送醫治療;事故原因待調查。
    2019/03/21 13:25
  • 搶賺春運黑心財 陸男火車霸位高價轉賣

    大陸春運啟動第二天就亂象頻傳,廣州有男子看準火車一位難求,就和同夥買短程票先上車,霸佔自由座空位,然後再轉賣給其他乘客,手法相當惡劣,另外還有癮君子忍不住菸癮,躲到高鐵廁所偷抽菸,害列車被迫降速,光是一條線路,相同案例近一個月就發生超過10次。
    2019/02/02 12:55
  • 疑不滿失和分居 男子到妻子借宿處縱火

    簡姓男子疑不滿與妻子失和分居,今天凌晨到妻子借宿的親戚家外涉嫌持易燃液體縱火,幸鄰居發現通報逃生並報案,警消到場撲滅,無人傷亡,將循線通知簡男到案,後續依法偵辦。
    2018/05/31 11:28
  • 火燒女老師再逼同學跳樓 俄男血染校園後自刎

    俄羅斯一名17歲男學生疑不堪在校遭霸凌,竟在教室內持刀狂刺女老師,再朝她潑灑易燃液體,接著點火燒她,當場甚至還攻擊了兩名女學生,逼得其中一人跳樓逃生,最後該名男學生舉刀自刎,驚悚的犯案過程,讓不少目擊學生相當震驚。
    2018/04/19 12:34
  • 俄青年企圖血洗校園 刺傷3師生並縱火

    再度發生有學生攻擊校園事件,這次是在俄羅斯,一名17歲少年先是在教室刺傷老師和學生之後,再潑灑易燃液體縱火,隨後更企圖自刎,4人皆送往當地醫院治療。
    2018/04/19 11:22
  • 芝加哥地鐵縱火驚魂! 員警鞋子也著火

    美國芝加哥地鐵日前遭到一名男子潑灑易燃液體,揚言要縱火輕生,結果和員警扭打的時候,液體被點燃,車廂陷入火海,連員警腳上穿的鞋子都著火。
    2018/02/21 11:24
  • 快訊/台中大甲二手車行爆炸 傳油類引爆1傷

    最新消息,台中大甲水尾橋、經國路口剛剛發生二手車行爆炸事件,目前民眾傳出是油漆之類易燃液體爆炸,目前有1人炸傷送醫。
    2016/09/20 12:19
  • 「大油槽」違法隱身倉庫 易揮發93度燃點恐爆

    直擊2千平方公尺倉庫宛如大油槽,9日凌晨新北市蘆洲發生工廠火警,消防隊員到場意外發現旁邊另一個鐵皮倉儲,竟然屯放大量易燃液體,類似汽油,燃點低容易揮發,數量多達77桶15400公升宛如大油槽,超過管制標準的15倍,地點距離旁邊的捷運蘆洲機廠只有200公尺,一旦爆炸周遭800公尺範圍內的人都得疏散。
    2016/01/19 17:01
  • 危險闖關! 菲男行李挾1.2萬c.c.剝離劑遭攔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前天深夜一名菲律賓籍男子,準備託運行李,搭機前往泰國曼谷,卻被安檢人員查獲行李中裝有4四大桶,共1萬2千CC的「化學剝離劑」,屬於4級易燃液體,對金屬有很強腐蝕性,放在託運行李中就像不定時炸彈,幸好被航警安檢人員及時攔下
    2015/04/24 12:14
  • 香港佔中/佔中驚恐!示威者險遭火攻 排泄物從天降

    香港佔中行動至今第26天,學生領袖在週二傍晚,首度與政府官員公開對話,但雙方毫無交集,兩派的支持者依舊在街頭角力,零星衝突不斷,昨天晚間在旺角,先是有男子持易燃液體企圖縱火,所幸被群眾給制伏,但沒想到隨即又有人從大樓樓上潑下排泄物,引發現場一陣騷動。
    2014/10/23 16:13
  • 台硝廠爆炸火球竄 液體外洩「火燒溪」

    桃園縣蘆竹台硝化工廠,發生大爆炸,現場火勢猛烈,巨大火球直衝天際,還頻頻傳出爆炸聲響,由於場內堆滿硝化棉等危險物品,火勢迅速蔓延,甚至還有易燃液體流到附近小溪,火苗隨著水流形成「火燒溪」,就連桃機和新北市的民眾都能看到熊熊火光,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13/08/07 18:22
  • 六輕又燒! 雲副縣長重批:難以容忍

    台塑六輕廠,又發生火警,這個月12日,廠區共用的瓦斯輸送管線洩漏,引發大火,今天11點半,疑似易燃液體「異癸醇」外漏,滴到蒸氣管上,因此引發火警。儘管火勢很快就控制了,雲林縣副縣長趕到現場,重話說難以容忍。
    2011/05/18 12:33
  • 新婚中年夫妻爭吵 氣爆2身亡

    台北縣板橋發生氣爆,一對新婚的中年夫婦當場死亡。這對夫婦疑似爭吵,一言不合點燃易燃液體,2人燒成焦炭,當場死亡,還陪葬了一條無辜的小狗。死者妻子留下2封遺書,似乎對前一段婚姻還留有恨,加上再婚後生活不美滿,和現任丈夫爭吵,一言不合同歸於盡。
    2004/01/14 14:46
  • 縱火詐領保險案 檢方桃園再搜索

    刑事局偵辦詐領保險金案件又有後續,警方上午搜索位於桃園蘆竹鄉的仲業電子公司,在廠房的樓梯間發現全都堆滿易燃液體,所幸警方及時逮捕涉案主嫌,否則這些空廠房也將付之一炬。
    2003/10/07 18:11
  • 肉身擋車 第一線憲警化解衝撞意外

    為了阻止薛愛民的計程車衝撞總統府,第一線的憲警人員以身體先攔下車子,並沒收車上兩瓶易燃液體,雖然薛愛民企圖加速開車進入總統府,但在第二線的安全人員準備掏槍警告下,簡短幾分鐘內,順利化解這場意外,不過,讓安全人員忙的團團轉的,還有前來湊熱鬧的抗議人士。
    2003/08/28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