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新雪谷 結果共6筆

  • 盤子價?北海道瞄準海外觀光客 一碗拉麵8百台幣嚇壞日網

    日本北海道是深受許多遊客歡迎的滑雪勝地,距離首府札幌約2個小時車程的二世古(ニセコ)成為熱門目的地之一,當地觀光業似乎也瞄準了高消費的海外旅客,日本媒體發現商品「泡沫化」的現象,在滑雪場裡的餐廳,最基本的醬油、味噌拉麵要賣到1900日圓(約新台幣400元),螃蟹拉麵更要3800日圓(約新台幣800元),讓一票日本網友直呼根本是盤子價,相關話題更登上日本推特流行趨勢,引發熱議。
    2024/02/12 14:45
  • 北海道大缺工!開1.6倍薪仍缺人手 觀光財來了賺不到

    適逢冬日滑雪季節,日本旅遊業逐漸復甦、大批遊客迫不及待前往北海道,但當地知名的二世古滑雪場卻面臨缺工問題,有飯店開出比平均時薪高出1.6倍的薪水,卻還是找不到人手,讓業者感嘆這好不容易盼來的觀光財,卻賺不進口袋。
    2023/01/03 17:33
  • 外國觀光客熱 推升沖繩.北海道地價飆漲

    這幾年力拚外國觀光客成長的日本,現在景氣、地價也隨之上揚。根據日本國土交通省最新公布的地價,日本全國平均值,連續兩年正成長,地方的商業用地更是28年來首度上漲,主要就是外國觀光客,帶動地方旅館商店需求增加,大大推升地價,甚至帶動二線都市再開發。其中距離台灣很近的沖繩,地價也全面走升,新開幕的飯店,一晚一人就要8萬日圓,但依舊搶手。
    2019/09/20 20:11
  • 日本地價續漲!地方27年來首升.漲0.2%

    日本公布最新地價,從三大都市圈到地方圈都呈現上揚趨勢,回漲到1991年高峰期的四成。其中東京、大阪、名古屋的三大都市圈,平均上漲1%;而地方則是時隔27年首度上漲,上升0.2%。最新數據也看出日本地價兩極化,交通不便及人口減少地區地價持續下跌,城市都更地和觀光景點的地價則向上飛揚。
    2019/03/20 20:16
  • 日本地價27年來首漲! 從都市漲到地方

    日本跌了20多年的地價,今年終於起死回生,全國平均上揚0.1%,而其中的關鍵,就是外國觀光客增加,帶動地方地價上漲,但這也讓日本土地價格,因外國人出現兩極化趨勢。這幾年外國旅客愛去的北海道新雪谷、京都,漲幅拔得頭籌,連偏遠的四國香川縣直島,也因現代藝術爆紅,成了觀光客朝聖地,順勢推升地價。
    2018/09/19 19:54
  • 日滑雪勝地「新雪谷」 最乾淨雪引滑雪客

    日本北海道有個滑雪勝地,中文翻成「二世谷」或叫「新雪谷」,這個地方現在成為歐美觀光客眼中日本最棒的滑雪場地,因為當地氣候乾燥有著潔白粉雪,而且有大片沒被人踩過的「處女雪地」,對滑雪高手來說簡直是滑雪天堂。
    2016/03/16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