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新藝術博覽會 結果共7筆

  • 汽車變畫布 彩繪車前進新藝術博覽會

    和當代藝術結合,車商今年邀請新銳藝術團隊瑪馨玲和陳誼馨在人氣車款上進行創作,打造獨一獨二的彩繪車,成為今年新藝術博覽會的全場焦點。
    2016/04/22 20:45
  • 藝博會做公益 小英另類畫作「點亮台灣」

    一年一度的新藝術博覽會,今年一樣也找來上百位各領域名人繪畫作公益,就連準總統蔡英文都是受邀對象,不過畫作內容非常有小英風格,因為主辦單位要求名人不要在畫作上署名,讓民眾不因為名氣而買畫,但她似乎忘了規定在作品上簽名,有趣的是,她的「畫作」只寫了4個字「點亮台灣」。
    2016/04/22 13:38
  • 藝博會名人畫作義賣 老蕭、林志玲最搶手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今天上午在台北市貿三館開跑,募集將近600幅名人手繪創作義賣做公益,包含林志玲、蕭敬騰、蕭亞軒等藝人,就連政商人物新北市長朱立倫,最近槓上柯p的趙藤雄、台中市林佳龍都參與發揮創意親筆繪畫,上百名粉絲為了搶偶像畫作,前一天晚上就來排隊,開賣不到10分鐘,名人的畫幾乎被搶光
    2015/05/08 14:17
  • 響應公益! 蔡依珊「雙腳前進」畫作引聯想

    連續4年舉辦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每年都有幾百位藝人參與手繪畫作,響應公益義賣,每年都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搶畫,今年包括五月天、S.H.E等數十位藝人都有參與,特別的是參選台北市長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以及一樣要選的顧立雄也沒缺席,蔡依珊畫了一雙腳,上面寫著要大家跟著夢想前進,顧立雄則是畫了一朵太陽花,讓活動多了些政治味,現場粉絲為了搶畫,一度爆發小衝突。
    2014/04/17 13:49
  • 明星捐畫義賣 「刻意不簽名」粉絲搶購

    第三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昨天(2日)晚間登場,藝人包括歌手蔡依林、王力宏、名模林志玲以及S.H.E的Selina都捐出親筆畫作慈善義賣,不過這場慈善義賣最刺激的地方就是,你不知道買的是畫是那一位大明星的,因為主辦單位把畫作全都刻意不署名賣出。
    2013/05/03 14:22
  • 藝人捐畫義賣 Selina復建矽膠作畫

    投身公益不落人後,第三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晚間登場,藝人包括歌手蔡依林、王力宏、蕭敬騰和名模林志玲都捐出親筆畫作慈善義賣,S.H.E的Selina還用自己復建用的矽膠創作,分享她療傷的心路歷程,不過這場慈善義賣最刺激的地方就是,你不知道買的是畫是那一位大明星的,也讓畫展現場更添神秘感。
    2013/05/03 00:03
  •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名人畫作秒殺搶購

    第2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開跑,募集到將近600幅名人手繪創作,包含浩角翔起、孫芸芸、柯震東等名人,發揮創意親筆繪畫,為了偶像,民眾說什麼都要熱情響應,名人畫作在2個小時內就被搶購完畢,義賣金額將全數捐給花蓮門諾基金會。
    2012/03/22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