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捐畫義賣 「刻意不簽名」粉絲搶購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3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第三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昨天(2日)晚間登場,藝人包括歌手蔡依林、王力宏、名模林志玲以及S.H.E的Selina都捐出親筆畫作慈善義賣,不過這場慈善義賣最刺激的地方就是,你不知道買的是畫是那一位大明星的,因為主辦單位把畫作全都刻意不署名賣出。

義賣開跑,民眾小跑步比速度,就怕搶不到喜歡的畫,會這麼拚命不是沒有原因,這些畫除了政商名流,還有不少是演藝圈明星藝人動手畫,捐出來義賣。藝人Selina:「我的畫作上有使用我在復建時期所使用的矽膠,用矽膠把身上的疤痕壓平。」

但是上面通通不署名,買了翻開畫作,看到照片才知道是誰畫的。宥勝粉絲:「就很早就在研究他(宥勝)會畫什麼畫了,剛好就是他去澳洲,所以他應該是畫澳洲的公路,超開心的,可以回去跟他說我買到你的畫了。」

記者:「買到誰的畫?」林志玲粉絲:「志玲姐姐的。」記者:「看到的時候很興奮嗎?」林志玲粉絲:「是呀、是呀。」

粉絲鎖定偶像動態,如願搶到心目中的畫作.明星捐畫義賣今年是第三年,每年都在2個小時以內完售,可以募得70萬元的善款,但外界好奇為何主辦單位要刻意不署名。主辦單位鄭總監:「(義賣)並不是說針對某一個人他是他的粉絲所以搶購。」

就怕大批人潮搶畫發生意外,主辦單位提早做好準備,前一天晚上就吸引大批民眾在場外排隊等待。排隊民眾:「不知道誰畫的,這樣才驚喜呀,因為這樣才會買到自己喜歡的呀。」

看這畫面一人現買2幅,大家都盯著畫作,看到喜歡的「下好離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45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