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捐畫義賣 Selina復建矽膠作畫

記者 陳乃瑜 / 攝影 林亞男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3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投身公益不落人後,第三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晚間登場,藝人包括歌手蔡依林、王力宏、蕭敬騰和名模林志玲都捐出親筆畫作慈善義賣,S.H.E的Selina還用自己復建用的矽膠創作,分享她療傷的心路歷程,不過這場慈善義賣最刺激的地方就是,你不知道買的是畫是那一位大明星的,也讓畫展現場更添神秘感。

女子團體S.H.E:「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話。」

S.H.E不只會唱歌,投身公益不落人後,畫畫也難不倒,用色大膽的這幅畫,是Ella為了第三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慈善畫展的創作,旁邊這幅粉嫩愛心,開滿了心花朵朵,則是出自她的手。

藝人Selina:「我的畫作上有使用我在復建時期所使用的矽膠,用矽膠把身上的疤痕壓平。」

以療傷心路歷程,鼓勵陽光傷友,這次慈善義賣,最刺激的地方,就是匿名賣畫,要等有緣人買回家,才知道是誰畫的,像是這幾幅畫,就有歌手蔡依林、王力宏和名模林志玲的親筆創作,但畢竟隔行如隔山。

藝人佩甄vs.魔術師粘立人:「我們以互相嘲笑對方,樂趣啦。」佩甄:「我的彩虹特別的地方在於,所有顏色調好之後,我是用一個刷子,一筆一定要成功,一筆就畫過去。」

難得拿起畫筆的藝人,互相吐槽對方的畫畫技巧,但是相較過去以政商名流為主的慈善畫展,多了藝人共襄盛舉,更有看頭。

執行總監鄭鈞元:「藝人朋友大家,越來越多人參與,有些是他在後台,或是兩個秀中間,很趕的時候抽空(創作)。」

高球好手曾雅妮,也在海外巡迴賽中抽空創作,數百幅畫中,還有不少名畫家,慷慨贈畫,吸引民眾另類藝術投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eli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04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