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政協會議 結果共62筆

  • 捕獲野生甄子丹!「發福」模樣曝 網驚:甄子丹在哪裡?

    60歲「宇宙最強」甄子丹(Donnie)紅遍全球,早前更以全國政協委員身份出席全國政協會議,引來熱議。同時他亦沒有放棄電影,據外媒報導指,甄子丹將主演ABC電視台劇集《Kung Fu》(《功夫》),相當犀利。
    2024/04/09 10:17
  • 陸政協定調推進和平統一 國安局長:未見台海緊張情勢升高

    中國大陸全國政協會議昨(10)日閉幕,會中通過「政治決議」,涉台部分重申「共同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全票通過,形同為今年大陸「兩會」(人大、政協會議)期間的對台論述定調,這也是自2018年以來,首度明文寫出「和平統一」。對此,國家安全局局長蔡明彥今(11)日表示,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強人主導政治之下,兩會功能變成政策宣示,「目前沒有任何情資顯示台海的緊張情勢有持續升高」。
    2024/03/11 09:44
  • 甄子丹帥氣現身陸政協閉幕 曝光新片角色

    中國大陸「兩會」進入尾聲,「政協會議」今(10)天閉幕,通過決議包含對台「推進和平統一」。另外,香港影星甄子丹是政協委員,帥氣現身,立刻成為媒體焦點,並曝光他的新片角色。
    2024/03/10 13:01
  • 陸港明星現身政協開幕 《琅琊榜》男星喊:想再去台灣

    中國大陸全國「兩會」,政協會議今(4)天率先登場,外界預期的兩岸、台灣議題,在政協主席的報告中,著墨不多,沒有提到「反台獨」等字眼。不過,與會的代表,包含陸、港地區的藝人,像是男星靳東表示,希望有機會再來台灣。
    2024/03/04 19:03
  • 陸全國政協會議開幕 王滬寧涉台發言「僅一句話44字」

    中國大陸十四屆全國兩會,今天(3/4)下午於北京人民大會堂,由全國政協會議率先進行,根據央視直播影像,包含習近平等多位黨政軍高層,全都出席並聆聽工作報告。其中身為全國政協主席的王滬寧,也發表其工作報告,長篇大論的文字內容,卻僅僅只在第五點統一戰線報告中,以一句話,一共44字提及與台灣相關的事務,「圍繞加強兩岸產業合作、打造兩岸共同市場等協商建言,舉辦第六屆兩岸基層治理論壇,助推兩岸融合發展。」
    2024/03/04 17:51
  • 兩會將登場!適逢520前夕+金門漁船事件 涉台談話恐趨強硬?

    中國大陸即將在明天(4日)召開全國人大和政協會議,由於適逢520台灣新政府上任前夕,加上金門漁船事件發酵,大陸是否將發布涉台議題,以及對台態度立場是否愈來愈強硬,外界預期,兩會可能將釋出對台政策走向的風向球。
    2024/03/03 13:44
  • 大陸兩會3月初登場!北京維安升級 郵件需經「2次安檢」

    中國全國人大、政協兩會即將在3月初召開,北京步入「兩會時間」。中國國家郵政局今天發布通知指出,從2月26日起至兩會會議閉幕,進入北京的郵件快遞將進行「二次安檢」,否則不得投遞。
    2024/02/23 15:44
  • 前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出任重磅新職務」 估明年兩會亮相

    央視新聞27日報導,前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現任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劉結一,將出任明年全國政協會議的發言人。依例,劉結一將主持明年全國「兩會」登場前舉行的政協記者會。
    2023/12/28 09:46
  • 大陸兩會閉幕 習近平提「反台獨.推進統一」

    大陸人大、政協會議在今天正式結束,習近平發表閉幕演說,16分鐘演說中他著重強軍思想,在台灣、兩岸議題上重提「一個中國、九二共識」,不過他也強調反對外部勢力干涉,反台獨,會堅定不移推進祖國統一。另外,兩會結束後,新任的國務院總理李強記者會,對兩岸議題則用溫情喊話,指兩岸同胞一家人、血濃於水。
    2023/03/13 19:50
  • 陸政協開幕!汪洋最後報告涉台僅80字 王滬寧將掌統戰

    中國大陸兩會今(4)天登場,政協會議開幕,本屆的政協主席汪洋將卸任,他大談統戰成果,但只有80個字,跟台灣有關。外界更好奇,習近平的文膽-王滬寧,接任政協主席後,如何打統戰,來看TVBS特派的現場觀察。
    2023/03/04 18:44
  • 大陸兩會/十四屆人大為期8天 自稱是全球最大民主選舉

    中國大陸將在3月4日和5日,在北京召開十四屆全國人大和政治協商會議,也是外界俗稱的「兩會」。全國人大在明(5)日舉行開幕式前,於今天中午先舉行中外媒體記者會,《TVBS新聞網》記者在現場進行採訪。新任人大發言人王超宣佈本屆會議從5日開始、一連召開8天,將審議《政府工作報告》、代表提案、預算和選舉未來國家領導人;王超更自豪地向媒體表示,中國的人大代表選舉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民主選舉,涵蓋多行業、多民族和階層,有極高代表性。
    2023/03/04 13:57
  • 大陸兩會通過多項決議 學者:維穩仍是主旋律

    中國全國兩會(人大、政協會議)剛落幕,兩岸事務專家學者觀察,包含資本介入市場、修改香港選制,以及在國際圍堵氛圍下增加軍費,兩會的對內與對外戰略皆以「維穩」為基調。
    2021/03/12 13:13
  • 出席解放軍代表團會議 習:做好備戰準備

    大陸全國政協會議今天(3/10)閉幕,這次兩會備受關注的觀察點,就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連續第9年,出席解放軍代表團會議,會中習近平強調,因為當前安全情勢不穩定性大,全軍要做好備戰準備。
    2021/03/10 18:30
  • 大陸兩會外長記者會15時登場 王毅談外交政策

    中國大陸全國人民代表大會跟全國政協會議,也就是俗稱的兩會,這個月4號在北京登場;去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延後舉行,今年不只如期舉辦,適逢建黨百年,更顯得隆重,除了聚焦在啟動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草案之外,今天7號下午3點的外交部長王毅中外記者會,更是眾所矚目。
    2021/03/07 12:18
  • 北京倡「愛國者治港」 兩會將修改香港選舉制度

    香港47名民主派人士,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案,四天馬拉松式審訊,終於有了初步結果,法院宣布批准15人保釋,剩下32人還押,而同時今天中共召開全國政協會議,政協委員汪洋不提一國兩制,改強調「愛國者治港」,確定要審議修改香港的選舉制度。
    2021/03/04 22:25
  • 夏寶龍晚間見港區政協委員 可能傳達改選制決定

    全國政協會議將於今天下午揭幕,外界關注有關香港選制改革是否被納入議程。據港媒報導,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已安排今晚與香港政協委員開會,有可能是要傳達中央對於改變選制的決定。
    2021/03/04 13:32
  • 大陸兩會將揭幕 北京宣布4日起大範圍交管

    中國全國兩會將於明天起由全國政協會議揭開序幕,全國政協今天下午也將舉辦記者會,說明本次議程。官媒則報導,北京4日午後將在多路段實施臨時交通管制。
    2021/03/03 11:49
  • 大陸政協開幕 會期減4天半 採訪全改視訊

    向來都在三月召開的政協、人大,大陸俗稱的兩會,因為疫情延後到今天開幕,下午的北京,全國政協會議登場,全場委員都配戴口罩,唯獨主席台上,跟大陸領導人同排,和前一排的官員例外。儀式開始,全體先默哀一分鐘,悼念在抗疫期間犧牲的民眾。今年的兩會有別以往的安排,沒有邀請境外記者,所有入境的媒體必須先居家隔離14天,港澳記者甚至得先接受核酸檢測,過關了,還要抽籤決定能否進場。以往兩會期間會進行的所有環節,像是部長通道、小組會議全數都改以視訊方式採訪直播。
    2020/05/21 20:00
  • 中國大陸兩會拍板5月下旬 北京降防疫級別

    受疫情影響,推遲的大陸兩會,終於拍板開會日期,全國政協會議訂於5月21日,全國人大會議則為5月22日;但今年會期時間,將從原本的兩周縮短為一個星期。決定好兩會時間,北京也放寬管制措施,從一級降為二級,除了境外或來自湖北、武漢等中、高風險地區人員,返回北京才需要隔離14天;迎接五一假期,北京故宮也恢復開放,但限流5千人。而大陸4月30日公布的疫情數據,一天新增4例確診,全來自境外移入,本土病例重回「零新增」。
    2020/04/30 20:00
  • 疫情控制指標!延後78天 陸宣布5/21召開兩會

    延後了78天,大陸終於確定今年全國人大和全國政協會議在5月21日和5月22日召開!恢復召開兩會,代表大陸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已有一定的把握,至於兩會召開形式是否會改採「部分視訊」方式,令外界好奇。
    2020/04/29 19:06
  • 快訊/延遲兩個多月 大陸5/21在北京召開兩會

    過去一向在3月3日召開的大陸兩會,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延遲了兩個多月,剛剛終於訂定了兩會日期,將在5月21日在北京召開全國政協會議,5月22日召開全國人大會議。
    2020/04/29 10:38
  • 政協開幕 汪洋:貫徹告台同胞書40年講話

    大陸兩會揭開序幕,全國政協會議下午舉行開幕式,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工作報告上提及:堅決反對台獨,貫徹習近平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會上的講話。而場外也很熱鬧,明星政委像是姚明的出現,引來媒體追逐。
    2019/03/03 21:22
  • 陸全國兩會今登場 經濟、民生議題受關注

    大陸全國兩會3日正式開幕,政協會議先登場,北京維安也跟著升級,武警進駐地鐵站,還有保安隨時抽查乘客身分證,除此之外,和往年相同的,新科技應用也會趁兩會期間亮相,今年5G、VR、還有智慧機器人,有話題也吸睛,而在中美貿易戰下,牽涉到的經濟、民生議題也特別受到關注。
    2019/03/03 13:51
  • 涉性侵風暴 中國佛教領導人釋學誠下台

    中國佛教協會會長、全國政協常委釋學誠日前遭舉報性侵多名女弟子,經國家宗教局初步調查後,釋學誠確定下台。中國佛協今天上午召開理事會議,已接受釋學誠辭去所有職務。
    2018/08/15 11:33
  • 政協主席汪洋 零反對票全數通過

    大陸兩會當中的政協會議15日上午閉幕,最受矚目的是新一屆的領導班子出爐,政協主席一如預期,由政治局常委汪洋擔任。今年人大、政協兩會的委員代表總共5千多人,新人的比例在人大部分佔了75%,政協也有一半以上的新面孔。
    2018/03/15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