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撫胸 結果共10筆

  • 噁心!薔薔出國遭列車車長「摸腿撫胸」性騷 爽吃豆腐還討小費

    女星薔薔(林嘉凌)爽快豪放的潑辣個性,圈粉大票網友,近期她經常帶著媽媽及團隊們飛往各地遊玩,並錄下有趣的素材剪成新片。然而在昨(9)日上架的新影片,薔薔在埃及搭乘列車時,車長卻獸性大發,多次進入房間想約她出去喝酒,還趁機撫摸她的腳和側胸,行徑極為噁心。
    2023/10/10 11:52
  • 啦啦隊女神扮OL「當眾解扣」撫胸!窄裙搭黑絲襪扭臀 粉喊:別下班

    棒球啦啦隊「樂天女孩」日前在桃園主場舉辦「OL制服派對」,女孩們在應援時穿上引人遐想的白襯衫、黑窄裙、黑絲襪、高跟鞋,給球迷不同的新體驗;女孩們一字排開的畫面相當撩人,球迷們也喊著「不要下班」。
    2023/04/30 12:01
  • 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吳映潔穿內衣褲「撫胸、震動」羞爆

    由周美豫執導,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講述夏于喬與吳映潔從AV界轉戰女子摔角選手,剛加入摔角團隊時因為還不懂技巧,把AV裡的愛情動作撫摸胸部、震動等招式放到擂台上,以姣好身材性感熱舞出場,靠著另類招術吸引滿場觀眾,令摔角夥伴黃心娣、大文與百白瞠目結舌。吳映潔透露在電影中詮釋性感熱舞,是她從影以來最大的尺度,幾乎只有穿內衣褲的程度。過去她對於太短的短褲或是比基尼是有些抗拒的,她說:「我在心態上有說服自己,因為角色是AV女優,所以穿少一點沒事的!」
    2022/10/13 15:48
  • 女病患控醫伸狼爪 診間內遭掀衣觸胸

    台北市一名急診室醫師,遭女病患指控,利用職務之便,帶到員工專用診療室,強掀內衣甚至碰觸胸部,當時也沒有女護理師在場,事後她發現類似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跟醫院申訴外,趕緊報案,目前院方表示會配合司法調查。
    2019/07/12 07:51
  • 郭書瑤「狂頂電臀」辣舞又一發 下秒趴地驚見酥胸險彈出

    28歲藝人郭書瑤日前難得在IG上釋出練舞影片,只見她不但性感撫胸,還大張M字腿深蹲辣度爆表,引發討論。昨天(22日)瑤瑤又曬出另一支熱舞短片,這回轉換舞風狂頂電臀,還突然劈腿趴地,讓傲人酥胸若隱若現,精湛舞藝讓粉絲全看呆。
    2019/01/23 13:25
  • 瑤瑤火辣撫胸「北半球險掉出」 張M字腿熱舞網噴血

    號稱擁有「童顏巨乳」的28歲女星瑤瑤(郭書瑤),近來越有越有女人味,昨天(20日)她在IG上難得釋出自己跳舞的影片,只見瑤瑤一下性感撫胸,一下又大張M字腿,辣度爆表!跳著跳著她傲人的「北半球」還看似快露出來,讓粉絲大喊「我要噴血了!」
    2019/01/21 10:47
  • 42歲爆乳辣媽擁吻17歲兒 時尚圈富二代起底

    美國超模女星史蒂芬妮(Stephanie Seymour)擁有火辣身材,加上保養得宜,讓人看不出來她已經50歲,不過高人氣的她,近日卻被網友翻出一張,多年前和大兒子在邁阿密海邊度假時,她身穿性感比基尼,還和對方做出接吻、撫胸等親密舉動,讓網友直呼「確定是母子?」
    2018/12/30 10:37
  • 公車司機心臟病發 台南1個多月發生3起

    台南市府城客運戴姓女司機12日晚上駕駛公車時,突然心臟病發,戴女用盡力氣將車停妥後,撫胸癱坐,乘客立刻求救送醫。這已是台南1個月多來第三件公車司機心臟病發。
    2017/11/16 13:30
  • 撫胸摸腿秀義乳 機場安檢犯眾怒

    美國各地機場最近加強安檢程序,除了使用全身透視掃描機,還採取了人手觸摸的搜身方式,也因此接連傳出具有爭議的搜身事件,一名曾經罹患乳癌的資深空姐,因為身上裝了義乳,竟然被要求把義乳拆下來查看,由於感恩節假期即將來臨,已經有不少美國民眾在網路上號召,要到各地機場進行「裸體抗議」。
    2010/11/21 13:17
  • 追殺比爾2首映 小貝外遇風光出席

    牽手、擁抱、撫胸、親吻。誰都看的出來,維多莉亞正無所不用其極的向世人宣布自己才是正宮貝嫂的主權,而因為爆料而賺入136萬美金的小貝1號情人REBACCA LOOS,也不甘寂寞盛裝出席新片「KILL BILL 2」的倫敦首映會,刻意壓軸登場的REBACCA,穿著迷你裙露出修長雙腿,面對媒體詢問,她微笑不予回應,在兩位女性友人護送下,REBECCA進入戲院,大大的搶走了女主角烏瑪舒嫚等人的鋒頭。
    2004/04/21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