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撫胸摸腿秀義乳 機場安檢犯眾怒

記者 趙元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21 13:17

美國各地機場最近加強安檢程序,除了使用全身透視掃描機,還採取了人手觸摸的搜身方式,也因此接連傳出具有爭議的搜身事件,一名曾經罹患乳癌的資深空姐,因為身上裝了義乳,竟然被要求把義乳拆下來查看,由於感恩節假期即將來臨,已經有不少美國民眾在網路上號召,要到各地機場進行「裸體抗議」。

背後摸透透,前胸也不放過,現在到美國機場安檢,少不了要過這一關。拒絕搜身乘客:「大家不高興是因為,胯下會被摸,臀部、胸部會被摸,全身上下被摸光光。」

只要不接受電腦X光掃描,就要被搜身,如果被發現身上有可疑物品,更要嚴格搜身,這位曾經罹患乳癌而裝了義乳的資深空姐就備受委屈。美國空姐波西:「我必須把它拉出來,秀出我的義乳,真的非常尷尬,而且不受尊重。」

同樣有不愉快經驗的還有這位年輕媽媽,帶著兒子搭飛機,只因為奶粉也要上機,就得被人摸透透。抗議乘客艾琳查斯:「她把手伸到我的大腿,從內側往上,觸碰我兩側的私處,事前根本沒有告知她要這麼做。」

如此侵犯隱私的搜身動作在美國鬧翻天,抗議聲此起彼落,這位網友作詞作曲,唱出大家的心聲。網友強納森曼恩:「他們用X光掃描我,還動手亂摸,實在不OK。」

以安全為由進行撫胸摸腿的搜身方式,幾乎惹毛了所有乘客。脫口秀片段:「最後一個程序是用我的嘴巴,來搜查你的口腔內部。」

脫口秀搞笑歸搞笑,不過真正碰上了,恐怕沒有人笑得出來,曝露在X光全身掃描儀器下,全身被人看光光,也讓人不舒服,(TC 0533-)有業者乘機推出飛行護墊,保護三點不露,讓人不禁要問,安全和隱私果真兩難全嗎?網友:「全身亂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49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