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撞鬼經驗 結果共19筆

  • 專訪/FEniX撞鬼頻傳!他熬夜不睡覺 siri突脫口這句嚇壞

    從選秀節目成團的FEniX,由夏浦洋、陳峻廷、曹家齊、MAX及李承隆五位帥氣大男孩組成,他們先前推出首張專輯《FEniX》成績相當好,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事逢農曆七月,他們也分享撞鬼經驗,其中MAX的siri脫口這句話超恐怖。
    2023/09/11 13:14
  • 半夜遇爛臉鬼影!愛犬「狂吠衝出」慘消失 她嘆:幫忙擋煞了

    被各種民俗說法、難解之事裹上神秘面紗的農曆七月,總是能掀起對於「靈異體驗」的廣泛討論,儘管鬼神之說向來是信者恆信,單純視作聽人說書也不失為一種消遣。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曾經的一次撞鬼經歷,透露自己某天深夜造訪台中某公園,卻意外將靈體帶回家,而家中愛犬疑似為了幫自己擋煞「就此人間蒸發」,讓她不禁感嘆這種經驗真的太過滲人,從此更是再也不敢在晚上經過該處。
    2023/08/20 21:10
  • 鬼門開!周華健驚爆睡一半「被子自己下拉」 往下看嚇瘋

    62歲周華健今(16)日出席代言保健食品記者會,不過卻剛好碰到農曆七月鬼門開,被問到有沒有撞鬼經驗,他原本還不想說,最後才吐露在香港遇到的恐怖實錄,令人毛骨悚然。
    2023/08/16 17:43
  • 琳誼美聲助陣《化劫》逼哭粉絲 揭撞鬼經驗「自拍冒出綠臉」 

    恐怖驚悚電影《化劫》上映2天,票房火速突破千萬大關,其中主題曲〈那年盛夏〉由曾獲頒金鐘獎主題歌曲獎的琳誼打造,談及創作緣由,她表示是為了電影男、女主角而寫,「寫他們某年夏天為對方付出的純純的愛,還有為愛情奮不顧身想保護對方的心情。」甚至有歌迷進戲院聽歌看到哭,讓她笑說很有成就感。
    2023/06/24 12:39
  • 專訪/曹雅雯載女鬼一程!當晚入夢報明牌 一下注竟六個全中

    金曲歌后曹雅雯推出新創作專輯《禁》,挑戰過去的禁忌歌曲,從小就有陰陽眼的她,為了專輯封面,跟經紀人兩個人跑到淡水河邊拍照,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為了漂亮照片,加上沒人敢陪她們去,於是趕快拍一拍就走,提到撞鬼經驗,她提及剛開始看得到鬼的時候,是人鬼不分,還直接載鬼一程。
    2023/03/22 12:03
  • 廁所撞見殭屍「超毛奇遇」曝 資深女星嚇慘:臉上有碎肉

    農曆鬼月期間,民間流傳許多禁忌及靈異事件。曾演出《戲說台灣》的資深女星易淑寬,擁有敏感體質,透露曾在花壇民俗村拍戲,怎料,在廁所卻遇上超恐怖撞鬼經驗,讓她嚇壞。
    2022/08/25 21:32
  • 明星鬼故事/鬼抓肩!吱吱側睡遇「焦黑鬼爪」捏肩膀:我看很清楚

    適逢農曆七月鬼門開,許多藝人都分享曾經的撞鬼經驗,有「全明星女戰神」之稱的郭芝吟(吱吱)向《TVBS新聞網》透露,高中時在家裡遇到「鬼抓肩」,餘光看見是漆黑、燒焦的手,越抓越大力,甚至試圖將她的肩膀捏碎,讓她嚇壞。
    2022/08/13 13:32
  • 郭彥均曝旅館撞鬼經驗!半夜聽「有人在床底翻身」急換房

    郭彥均日前在談話性節目,聊到「鬼月禁忌」時,突爆料日前出外景時莫名的睡不好,還在半夜聽到床底發出翻身、敲床的聲音,讓他嚇得隔天一早就要求換房。
    2021/10/19 12:19
  • 怕爆!飯店半夜傳小孩嬉鬧聲 女星電話求救1句話嚇傻

    正值農曆7月鬼門開,女星夏宇童日前上節目分享遠赴東南亞出外景的撞鬼經驗,讓她嚇得再也不敢選飯店的邊間住
    2020/09/02 20:45
  • 染怪病20年!月月血便 陳為民:變天「重要部位」刺痛

    55歲藝人陳為民因天生具有靈異體質,因此被封為「鬼王」,常常在綜藝節目分享撞鬼經驗。沒想到在螢光幕前開朗的他,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其實長期為血便所苦。
    2019/10/02 22:28
  • 已故學姊屋頂蹦跳!陳為民怒開譙 1星期後下場超慘

    在演藝圈有「鬼王」之稱的陳為民日前上節目,「應景鬼門開」分享學生時期曾經撞鬼經驗,指出當時深夜還留在學校工廠做雕塑作業,忽然間聽見天花板傳來腳步聲,抬頭往上看除了看到腳印,還有學校女生的制服,由於半夜了陳為民便破口大罵,這時「工廠的門砰的一聲被踹開…」,一個禮拜後陳為民下場超慘。
    2019/08/05 17:58
  • TVBS《女人我最大》出遊禁忌多

    暑假到了,許多人都會帶著家人出遊去玩,但出去玩有許多禁忌要遵守,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鬼王Gino跟Eason來分享出遊遇到的靈異事件,他們出去玩或是去錄靈異的節目,一定會隨身攜帶保平安的符,或是先問清楚禁忌,以免觸犯。
    2019/07/25 18:04
  • 醫廁深夜傳剪指甲聲 他衝出見「白大掛男」詭笑

    「他笑了…」一名大學生在PTT分享撞鬼經驗,表示雖然學校地處偏遠,但還有附設診所的醫學院,因此共分成舊醫、新醫、診所三個部分,除了給民眾就醫的出入口,還有另一個出入口給校內人士使用,也成了他回家最常走的路,沒想到就在他借用醫院廁所的時候,發生毛骨悚然的事情,讓網友看了全嚇壞「不敢上廁所了」
    2019/04/26 17:44
  • 電梯只看見管理員 陳為民拍完驗帶…裡面滿滿都是人

    在演藝界有「鬼王」之稱的陳為民,日前上節目談到自身撞鬼經驗,他指出先前因主持靈異節目,曾到澳門一處豪華大樓取景,該處靈異現象頻傳,因它蓋在墳場正中央,才剛蓋好1年4個月,就有11人死亡,其中2人是駕駛意外,當場腦袋被異物貫穿慘死。
    2018/09/08 14:45
  • 自認不再相信女人 陳為民坦言「最期待體會死亡」

    人稱「鬼王」的陳為民多次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從小有特殊感應,近來他上節目接受專訪,表示他將自己的撞鬼經驗寫成書,就是希望透過自身經驗告訴大家要對萬物尊重,至於對於未來的工作規劃,陳為民也毫不忌諱地說:「除了把生活過好之外,唯一期待的是死亡」,也坦承自己目前對女人已經沒有興趣。
    2018/08/25 18:46
  • 農曆七月鬼門開 這些女星都曾嚇破膽!

    每年隨著農曆7月的到來,總有許多不可思議的傳聞。許多藝人都曾分享自己撞鬼經驗,藝人夏語心有次獨自搭計程車,但司機卻堅稱看見兩人上車,讓她嚇破膽;豆花妹蔡黃汝大學時期曾去夜遊,隔天發覺背後有4道如被刀尖劃過的抓痕;夏于喬拍到有鬼臉的劇照,助理嚇到刪除照片,日後發燒了2天;李愛綺的小孩竟也遺傳到她的靈異體質,晚上在房間角落看見人影。
    2018/08/11 10:11
  • 攝影棚撞鬼!利菁錄到一半…老師抬頭:祂們在上面

    關於無法解釋的現象,電視台攝影棚也有不少靈異傳說,許多藝人都曾碰過撞鬼經驗,主持人利菁就透露,日前她錄製節目的「靈異單元」,發現馬妞和請來的老師一直盯著攝影棚角落,連能感應到好兄弟的安格斯都說柱子在動,讓她嚇壞頻頻回頭。
    2018/06/22 10:15
  • 是侯叔叔!頂樓出現的白骨校工 他回憶撞鬼那天…

    真的是當年失蹤的「侯叔叔」嗎?嘉義布袋永安國小,因受到大雨影響頂樓出現積水淤泥,校方請來工人清理,意外在頂樓屋頂的排水溝內發現一件棉被,掀開一看,竟然是一具白骨!消息震撼單純的校園,事件曝光後,一名自稱就讀該國小的網友在臉書留言,回憶起當時跟死黨在司令台聊天的撞鬼經驗,標記出一群好友說,「我在猜是校工侯叔叔,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
    2017/06/16 15:20
  • 農曆7月 藝人撞鬼經驗談

    剛好是農曆7月,今天就來聽聽藝人撞鬼的經驗,10個歌手,有8、9個會說是在「錄音室」,因為錄音室大多都在地下室,而且又常常是晚上錄音,所以談起撞鬼的經驗,真的是,走一趟錄音室你就知道了。
    2009/09/07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