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撞妻 結果共24筆

  • 曾在臉書放閃! 特斯拉男帶妻子玩水燦笑

    續追彰化這起,先生開車撞妻子的車禍,臉書上,先生有許多跟妻子放閃的合照,兩人育有一個女兒,事發之前,原本先生妻子以及男性友人,3個人是互相認識,起因是先生懷疑太太,才開車撞人,對此夫妻的男性友人駁斥,強調大家是朋友,沒有介入他人家庭。
    2023/07/18 13:48
  • 夫妻感情糾紛!男子開特斯拉撞妻子5次 超商變戰場

    彰化員林一起男子怒撞妻子的車事件,讓一家24小時超商變成了戰場。在事發當晚,一輛深藍色寶馬停在超商前,隨後一輛白色特斯拉突然撞上,連續撞擊了五次,將車身撞歪並撞進超商內部。監視器的畫面顯示,白車倒車又再次撞上,並且猛踩油門再度衝撞。
    2023/07/18 12:27
  • 撞我老婆?擋路爆口角 西班牙男踹車挨告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西班牙籍男子,接小孩下課時,把車停路中,引發後方駕駛不滿,雙方發生口角,他竟怒踹對方車門,挨告毀損罪,他辯稱踹車是要阻止對方開車碰撞妻子,主張正當防衛,但法官不採信。
    2023/07/13 19:37
  • 疑不滿被叫醒上班!老公嗆聲騎車衝撞妻

    新北市一對夫妻,凌晨一點多在街上起衝突,疑似是老公不滿老婆不在家,還打電話叫他起床上班被吵醒,竟然當街打人、甚至騎車衝撞,不斷安撫也沒用,但最後還是坐上老公的機車離開,但女方接獲報案,就怕被害人遭受這樣的對待,已經不是第一次。
    2022/12/01 13:45
  • 吵架引戰! 丈夫暴怒「開百萬轎車」撞妻子開的美髮店

    雲林發生離譜車禍,一對夫妻因為家庭糾紛吵架,丈夫開百萬轎車去撞妻子開的美髮店,當時店內沒有人,只有駕駛左手受傷,警方說妻子沒申請保護令,暫時不會以家暴案受理。
    2022/11/24 19:02
  • 菲籍夫妻出遊遇死劫 遭貨櫃車撞妻斷魂

    一對菲律賓籍夫妻(1/12)出遊遇到死劫,兩人騎機車行經宜蘭一處路口,一輛貨櫃車突然右轉,撞上直行的機車,後座妻子遭輾傷勢嚴重,送醫急救宣告不治,夫妻兩人一死一傷。
    2022/01/12 23:43
  • 家暴夫高速撞妻、掐脖子、劃臉 檢求刑12年

    彰化一名蔡姓男子,太太因為家暴離家,申請保護令,他酒駕衝撞騎機車的太太,太太當街喊救命,逃過一劫。先生現行犯逮捕,他時速破百衝撞,還掐脖子,拿尖石畫傷太太的臉,檢方偵結,以殺人未遂等罪嫌起訴,求刑12年。
    2021/10/01 14:20
  • 開車衝撞妻子又掐頸施暴 男子殺人未遂罪起訴

    蔡男對妻子韓女申請家暴保護令心生不滿,開車看見騎機車的韓女,持棍棒下車想要毆打韓女不成又開車追逐,導致韓女摔車後用雙手掐住韓女頸部等,蔡男今天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2021/09/30 16:44
  • 疑夫妻吵架!莽夫半夜開車撞妻娘家檳榔攤

    嘉義民雄發生車子衝撞檳榔攤的車禍,但進一步調查發現,不是一般的交通事故,疑似是夫妻倆吵架,丈夫氣不過,開車衝撞,還好當時半夜店內已經打烊,只有店面和車輛受損,但鄰居語出驚人,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男子先前也曾因為吵架,登門砸店。
    2021/08/03 12:57
  • 救命啊!女下班遭家暴夫酒駕追撞 當街求救

    昨天傍晚一名男子開車在彰化市彰南路衝撞女騎士,女騎士嚇得大喊「救命,保護我」,原來男子正是因為家暴正在和她打離婚官司的老公,當街故意衝撞,男子違反家暴令,酒駕追撞妻子,現行犯逮捕。
    2021/07/31 15:22
  • 慘戴綠帽!他駕車衝撞老婆「小王」 3人竟都是警察

    法國索恩河畔沙隆(Chalon-sur-Saône)日前發生1起車禍事件。1名46歲警員疑不滿妻子出軌,上月28日開車衝撞妻子與情夫遭逮,被控企圖謀殺罪,且經查3人都是現役警員。 。
    2019/09/06 21:39
  • 法院外當眾撞死前妻與律師 狠男死刑判決竟遭撤銷

    男子洪當興前年在台南地方法院與妻子李怡慧調解後離婚,洪男不滿此結果,在法院外就開著小貨車直接衝撞妻子及其黃姓律師,導致兩人慘死,一、二審均將洪男依殺人罪判死刑,沒想到今天(13日)高院竟撤銷死刑,發回更審,要求法院必須調查洪男是否符合自首減刑條件。
    2019/06/13 17:14
  • 機師惱羞開飛機「貼地俯衝」撞妻 撞毀房屋命葬火海

    非洲南部國家波札那(Botswana)一名機師在派對上與妻子爭吵,被其他人趕出飛行俱樂部後,一氣之下竟偷開附近的小型飛機,以近乎自殺的低水平俯衝方式撞毀俱樂部,葬身火海,所幸機師妻子和其他賓客在事發前逃離會場,無人傷亡。
    2019/03/26 10:09
  • 誇張!網紅開特斯拉撞妻 只為測試自駕系統

    美國網紅「KriszXstream」為了要測試特斯拉(Tesla)的自動駕駛輔助系統,能否在偵測到有行人時自動停下,竟將老婆當成白老鼠實驗,影片放上Youtube頻道後,立刻引起軒然大波,痛批不尊重老婆的生命安全。
    2019/03/19 18:44
  • 兒子面前撞死妻子 家暴男遭判刑15年定讞

    彰化黃姓男子不滿妻子向法院聲請保護令又對他提告,當著兒子面前駕車衝撞妻子,導致妻子身亡。台灣高等法院台中分院更一審判處黃男15年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
    2019/03/15 12:01
  • 快訊/男「倒車」疑未注意 不慎撞妻 送醫不治

    最新消息!台北文山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肇事駕駛倒車時,疑似沒注意,撞上34歲的妻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人員緊急將人送往萬芳醫院搶救,但仍宣告不治,詳細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9/03/01 17:39
  • 國道挨撞妻女慘死夫重傷 家屬哭斷腸!

    國道一號南下麻豆路段,傳出死亡車禍。凌晨一點多,一家三口開車經過,在內側車道慘遭後方轎車撞上,撞人的轎車翻覆,挨撞車衝向外側車道時,又被後方車子撞上,結果,坐在後座的媽媽彈飛摔落中線車道,年僅5歲的女兒摔落轎車車底,兩人不幸慘死,開車的爸爸也骨折送醫,家屬趕到哭斷腸,忍不住衝著駕駛大罵。
    2018/10/20 19:04
  • 博士夫疑妻外遇 開車撞妻還潑汽油欲縱火

    新竹一名擁有博士學歷,曾為大學助理教授的林姓男子,因工作不順且懷疑妻子外遇,常以言語及暴力相向,逼得妻子忍無可忍申請保護令後分居。沒想到林男事後竟跑去妻子上班場所叫囂,還恐嚇要捶死妻子,開車追撞她,甚至還潑汽油準備燒死對方。新竹地院日前依違反保護令等8罪,判決林男2年徒刑,易科罰金由檢方裁處。
    2017/11/16 23:34
  • 快訊/爭2孩監護權惡意衝撞 洪嫌羈押獲准

    最新消息!因為爭取小孩監護權,夫妻倆意見不合,台南洪姓嫌犯開車衝撞妻子跟律師,造成黃姓律師慘死,妻子命危,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17/07/18 16:58
  • 快訊/家暴男疑蓄意 家門口開車撞死老婆

    彰化一名年約50歲的黃姓男子,有家暴紀錄,上午開車衝撞妻子,在家門口把太太撞死,自己也受傷送醫。
    2017/04/20 10:53
  • 才過完生日! 機車行老闆情人節遭撞妻慟

    這場意外中喪命的劉姓機車騎士,其實是一間機車行的老闆,情人節當天,他一早就從家中前往機車行準備開店做生意,沒想到就在離機車行僅僅500公尺的路口遭到撞擊,令親人難以接受,他的大兒子才5歲,2個雙胞胎女兒更是才滿周歲,2天前全家才一起拍下的慶生照片,成了一家五口最後一張合照
    2015/02/15 18:23
  • 陸男將警撞趴引擎蓋 瘋狂亂撞1.7公里

    大陸山東發生一起離奇的襲警事件,交警臨檢攔下一名無照駕駛的女子,但車上的丈夫,突然挪到駕駛座上,踩足油門衝撞妻子和警察,員警被撞上引擎蓋,而轎車就在大街上橫衝直撞,足足有1.7公里,沿路撞傷不少路人、車輛,最後被警方制伏時,卻發現男子既無前科也沒有喝酒吸毒,為何如此衝動犯案啟人疑竇。
    2014/11/07 13:19
  • 機車卡轎車頭無煞車痕 翁撞妻推百米

    台南傳出一起人倫悲劇!一名62歲的蔡姓男子開車追撞一台機車,機車卡進汽車車頭往前開了100公尺才停下來,機車騎士當場頭破血流,送醫不治,員警到現場處理才發現肇事者和死者2人是夫妻,結婚超過30年,由於現場沒有煞車痕跡,蔡姓男子被懷疑涉嫌故意殺人!
    2013/09/15 11:58
  • 狠夫撞妻 被妻同事圍毆嚇奔警局

    宜蘭一對結婚30年,同樣都是計程車司機的夫妻,老婆因為不堪丈夫長期家暴,向法院申請保護令,不過她的老公竟然在眾目睽睽的馬路上開車衝撞妻子,讓妻子重傷,人躺在醫院。
    2008/01/06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