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挨撞妻女慘死夫重傷 家屬哭斷腸!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0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0 19:46

國道一號南下麻豆路段,傳出死亡車禍。凌晨一點多,一家三口開車經過,在內側車道慘遭後方轎車撞上,撞人的轎車翻覆,挨撞車衝向外側車道時,又被後方車子撞上,結果,坐在後座的媽媽彈飛摔落中線車道,年僅5歲的女兒摔落轎車車底,兩人不幸慘死,開車的爸爸也骨折送醫,家屬趕到哭斷腸,忍不住衝著駕駛大罵。

圖/TVBS

 
死者婆婆vs.肇事駕駛:「他跟我們撞的,那我的孫,我養到我惜命命,你知道嗎?我的孫子、我的媳婦,你為什麼那麼不小心。」

得知孫女及媳婦慘死輪下,家屬難以承受,忍不住大罵,痛哭。

死者婆婆vs.肇事駕駛:「你叫我下半輩子怎麼辦?我自己不對我知道,還很小。」

 
救護人員:「小朋友還壓在下面?對啊!說壓在車底。」

圖/TVBS

一家三口乘坐的紅色轎車,車窗玻璃嚴重碎裂,左側車身被撞得稀巴爛。意外是發生在凌晨一點多,一家三口行經麻豆戰備跑道時,遭到肇事者開著白色轎車撞上,白車衝撞護欄後翻覆,一家三口乘坐的紅色轎車,衝向了外側車道,行經中線時還被煞車不及的轎車撞上,結果,媽媽噴出了車外,年僅5歲的小女兒也摔落自家轎車車底,兩人當場慘死,開車的爸爸骨折送醫救治。

肇事駕駛vs.死者家屬:「因為那路段很黑,我沒有注意到前面路況,你開到睡著還是喝酒?我沒有睡著、我也沒喝酒,跟你道歉,我真的看到的時候我已經來不及了,我大概110到120之間,我其實是下去工作,我也不想發生這意外,我自己家裡也有小孩。」

無辜葬送了兩條人命,面對家屬的憤怒與傷心,肇事駕駛頻頻鞠躬道歉,至少20、30次。

圖/TVBS

死者媽媽:「你如果不還我公道,我一定跟你拚。」

死者的家屬稍早還質疑肇事者跟坐在一旁的女同事遲遲不出面道歉,甚至有說有笑。

 
死者家屬vs.肇事駕駛:「去裡面笑那麼大聲就是你,我有聽到,我真的沒有笑,發生這種事情,我真的很難過。叫你去殯儀館去看她們冷冰冰的屍體,你跟她問,看她原不原諒你?」

就在國道上車速快,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葬送了年僅30歲的媽媽及5歲的小女童,再多的自責與愧疚,也難以撫平家屬破碎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道#翻覆#追撞#孫子#車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66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