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摩擦聲 結果共8筆

  • 違停車拖吊「硬拉右輪」 路人怒:沒先裝輔助輪

    有民眾在新北市新莊發現,路邊有車輛違停正在被拖吊,但認為拖吊業者程序有問題,沒先裝右後輪的輔助輪,直接硬拉出車輛,發生劇烈摩擦聲,拍下影片,說如果車主車輛損傷,可以以此為證求償,對此警方說雖然SOP有規定裝輔助輪,但因地形或特殊情形,就不在此限,這起事件是因為車輛距離路源和前車太近,程序沒問題。
    2023/02/11 19:39
  • 醫師和女病患下體赤裸摩擦…正宮目擊怒告 法官判無罪

    屏東縣一名劉姓醫師娘,她和許姓醫師老公結婚後,懷疑對方出軌外遇,特地跑到丈夫執業的診所查勤。期間劉女聽到可疑的「摩擦聲」,隨即衝入一看,發現老公和陳姓女病患下半身赤裸動來動去,2人當場嚇得連忙穿上內褲,劉女則是連忙呼叫女兒下樓幫忙抓姦,並拍攝影片怒告通姦。但法院審理後,發現影片中並未有交媾行為,因此判決2人無罪。
    2019/08/12 20:59
  • 中捷軌道鄰近住宅 憂通車3、4樓被看光光

    台中捷運明年將通車,市民期待新的大眾運輸工具,但烏日一名謝先生投訴,住家離捷運軌道不到10公尺,從3樓以上打開窗簾,能清楚看到軌道上的捷運車廂,謝先生擔心之後通車,有乘客搭車經過,都能窺探到他們家,隱私不保,加上謝先生家離捷運烏日站很近,軌道沒裝隔音罩,每次捷運進站煞車,都發出尖銳的摩擦聲,他說投訴市府1年都沒下文,交通局表示還會再想辦法解決。
    2019/08/02 19:45
  • 車輪歪了仍硬開! 電動車沿路爆出刺耳聲

    車輪呈現45度歪斜駕駛還繼續開!6日上午一輛黑色特斯拉電動車,行經快速道路時疑似撞到東西,導致整個車輪往內歪斜甚至發出摩擦聲響,其他駕駛全程目擊直說這行徑實在太危險。
    2019/06/07 12:19
  • 撞6車、輪胎掉了還開10km 駕駛稱「恍惚」

    台中凌晨發生自撞6輛車意外,輪胎掉了還肇逃,一名64歲男駕駛,疑似吃藥導致精神恍惚,突然偏離車道,撞上路邊轎車,爆胎後整顆右輪都掉落了,他還繼續開,從第一個撞擊點,到被攔下來的地方,距離10公里,一共撞了6台車,熱心民眾目睹這台車搖搖晃晃,加上拖著沒有輪胎的發出刺耳摩擦聲響,本以為是駕駛酒駕,後來員警趕來,把車攔下後,這名駕駛酒測值是0,他供稱,自己是重病患者,因為吃藥,導致精神恍惚,雖然聽到撞擊聲,但精神恍惚的狀況下,車停不下來。
    2017/09/01 12:50
  • 河南馬路會唱歌 輪胎壓槽串音符

    開車輪胎壓過馬路發出聲響,一般都當作噪音,但大陸河南省有一條馬路,特別請外國設計,只是用路面溝槽刻痕的距離和深度等原理施工,車子在40公里定速開過時,產生的摩擦聲響,居然剛好可以串聯成一首完整的歌曲。
    2013/02/28 15:59
  • 輪胎高速滾出跟車跑 貨車冒火星

    開車中如果聽到自己車子轟轟轟或是鐵的摩擦聲,千萬不要再上高速公路。一輛小貨車在高速公路上,右後輪突然掉出來,車輪還跟車子跑了一段路,小貨車當場歪一邊,車體高速和地面摩擦出大量火花,幸好車子沒有失控,但後面的車輛駕駛都嚇壞了。
    2011/08/26 18:38
  • 車頭翻得最嚴重! 駕駛首當其衝

    這班出事的莒光號列車,從台東開往高雄,搭載226名乘客,他們大部分是週五晚上搭火車返鄉,卻遇上驚魂列車。火車一翻,車廂玻璃和地面的摩擦聲,乘客聽得是一清二楚一團人擠在翻覆的車廂內時,還有人急中生智,敲破玻璃窗,綑綁窗簾爬出來。
    2006/03/18 0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