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挺其邁 結果共9筆

  • 「挺其邁的」郭家肉粽8月起開發票 國稅局:無關政治

    高雄市知名郭家肉粽8月起營業要開立發票,國稅局鹽埕稽徵所主任董景德今天表示,去年起就輔導業者使用發票,此舉無關政治。
    2019/03/04 13:20
  • 「我挺其邁」招檢舉? 郭家肉粽:不要牽扯到韓國瑜身上

    高雄鹽埕區老字號美食名店「郭家肉粽」,因老闆郭明坤「挺陳其邁」一句話,Google頁面被韓粉狂洗版,甚至留下1星負評。陳其邁、當時韓市府準新聞局長王淺秋得知後也前往店家關切,大喊「要記得韓市長強調的愛與包容」,不過人氣爆棚的肉粽店依舊遭人檢舉「未開發票」,引來國稅局關切。郭明坤證實確有此事,表示最快7月份會開立發票,價格也將調漲。
    2019/03/04 08:08
  • 謝家肉粽「挺韓」生意慘跌 霸氣一句話嗆爆郭家

    高雄鹽埕「郭家肉粽」日前接到挺韓民眾200顆肉粽訂單,當場表明自己「挺其邁」不想接單,事後更說「我們都是台灣國」引起爭議;對比另一家「謝家肉粽」因選前自稱挺韓,結果造成開在綠營票倉五甲的店面生意慘掉剩下3成,讓老闆感嘆呼籲大家不要被意識形態操縱,也霸氣撂下一句話回嗆郭家。
    2018/12/20 09:57
  • 韓總心疼!韓冰突取消吃肉粽 原因曝光

    一名民眾前往高雄鹽埕60年老店「郭家肉粽」訂肉粽,表示要慶祝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不料老闆一句「我是挺其邁的」引發爭議,至今仍有許多韓粉圍剿抵制店家,讓陳其邁心疼登門送上抱抱,就連韓國瑜及韓冰都表示會到店支持,不過韓冰卻在拜訪當晚表示不會去了,原因曝光。
    2018/12/17 08:11
  • 挺其邁遭抵制? 民眾目擊郭家肉粽生意爆棚

    有韓粉為了慶祝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在高雄鹽埕區60年老店「郭家肉粽」訂了200顆肉粽,豈料老闆卻是不折不扣的「邁粉」,直言「這訂單我不是很想接!」引來韓粉不滿,甚至臉書粉專被狂洗1星評價。對此昨(15)日陳其邁親赴肉粽店慰問,沒想到當天有網友目擊肉粽店生意爆棚。
    2018/12/16 23:11
  • 「其實我挺其邁」肉粽老店遭韓粉辱罵 藍綠登門力挺

    高雄鹽埕區肉粽老店,因為有韓粉買了200個粽子,免費發送,慶祝當選,但肉粽店老闆受訪時,卻說其實自己是挺陳其邁的,沒想到竟然因此招受攻擊,不但一整天都有人打電話辱罵他,甚至還上網留負評,讓老闆覺得很委屈;事後包括準新聞局長王淺秋,還有陳其邁都上門力挺,呼籲支持民眾,美食不應該分藍綠。
    2018/12/15 21:29
  • 郭家肉粽遭刷負評!陳其邁現身擁抱老闆「秀秀」

    高雄鹽埕區老字號的「郭家肉粽店」,日前韓粉付錢買了兩百顆肉綜分送民眾,但老闆表示自己是「挺其邁的」,引發韓粉不滿,還到臉書粉專狂洗1星評價。對此,今(15日)陳其邁親自前往「郭家肉粽」慰問,不但吃肉粽,還跟老闆來個擁抱,以實際行動呼籲大家「愛與包容」。
    2018/12/15 15:04
  • 慶韓總當選!韓粉訂2百顆肉粽 老闆超尷尬:我挺其邁

    韓國瑜成功翻轉高雄市,以15萬票差距狂勝對手陳其邁,讓眾多韓粉樂翻天,陸續有人提供免費雞排、魚丸湯、炒米粉等美食,讓大家共同慶祝;其中有韓粉向鹽埕區1間60年老店訂購200顆肉粽,打算在這2天大放送,豈料老闆卻是不折不扣的「邁粉」,甚至直言「這訂單我不是很想接!」直白反應讓人笑翻。
    2018/12/13 23:42
  • 大選投票前夕 陳菊、陳其邁臉書同框直播催票

    九合一選舉明天投票,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今天下午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同框透過臉書直播催票,並呼籲鄉親今晚踴躍參加選前之夜一起「挺其邁」。
    2018/11/23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