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找兇手 結果共27筆

  • 鞋子濕漉漉!美女主播一踩滿腳「黏稠嘉明」 怒揪噁港男兇手

    香港主播丘靜雯憑藉清晰的口條,以及神似韓團Apink隊長朴初瓏的亮麗外表,一入行就受到高度關注,有「最美主播」的封號,去(2023)年與交往5年的男友阿楓舉行婚禮,正式升格為人妻。婚後依舊主持節目,並兼職瑜珈老師,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沒想到近日竟上性騷擾事件,而且受害者不只一人,氣得她決定公開畫面,請大家一起幫忙尋找兇手。
    2024/01/25 09:13
  • 陸軍八軍團情侶「露臂章不雅片」瘋傳 女主角喊:幫我找兇手

    陸軍八軍團爆出一對男女軍官情侶在營區內纏綿激戰,並用手機自拍影片,結果近日影片不慎外流,引發議論,據悉目前兩人已因違反內部管理與資訊安全等規範分別調離現職,並接受考核,將依結果重懲。針對影片外流原因,傳出當事人除了向警方報案外,也疑似在LINE群組請求協助,「麻煩大家幫我一個忙,讓我找出兇手」,對此八軍團政戰主任樓偉傑證實訊息確實由女方發布。
    2023/02/03 16:14
  • 一樣都是毛小孩!男被咬摔貓將被罰 比特犬被毒賞6萬緝凶

    嘉義水上一位羅先生,飼養一隻7年的比特犬,前幾天卻突然吐血,送醫救治疑似中毒,可能是被人惡意丟老鼠藥,或除草劑下毒,飼主非常憤怒,在臉書上懸賞6萬元,請大家幫忙找兇手,另外有男大生到墾丁後壁湖玩,被遊客目擊虐待貓咪,把貓摔在地上,警方循線找到人,男大學生說要抓貓反倒被咬,一時氣憤導致,將被依動保法開罰。
    2022/06/16 12:59
  • PCR採檢爆血「口罩染紅」 港演員王喜怒通緝:要找兇手

    香港演員王喜,昨天(3日)搭機入境台灣,卻在PCR採檢時發生流血意外,口罩全沾滿鮮血!他立刻在臉書發文,說要找出「捅傷他的兇手」。王喜甚至貼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的飛黑白照片,怒嗆「不知道你是誰」。但對這個貼文,他稍早已經發文道歉。
    2022/04/04 13:33
  • 可怕!暗夜降「磚頭雨」砸毀多輛車 業者祭5萬獎金揪兇

    三更半夜,下起磚頭雨砸壞好幾輛車,業者現在祭出獎金要找兇手!高雄市仁武區一間二手車行,這個月15號深夜凌晨,突然從空中掉下好幾顆磚頭,正巧就砸向賣場裡停放的車輛,有的板金凹陷,有的擋風玻璃碎裂,業者氣得報警處理。
    2021/04/17 16:23
  • 從哪飛來!天降寶特瓶砸毀車窗 駕駛嚇傻

    新竹一名女駕駛日前開車經過慈雲路,本來在停等紅燈,下一秒竟突然從天而降一罐寶特瓶,直接砸毀玻璃,幸好碎片沒有砸傷駕駛還有車上的小孩,但行車紀錄拍到的畫面只有一小角,根本沒有看到是從哪裡來的,雖然已經請警方協助調閱監視器,但如果沒拍到關鍵畫面,恐怕想找兇手討賠償,都討不到。
    2019/09/23 13:32
  • 連假看展! 當柯南推理或文青掛微縮模型

    端午連假,不管是文青還是動漫迷都有展覽可以去,像是中山區百貨展出微縮模型,縮小鋼彈和傳統雜貨店,至於科教館則有大朋友小朋友都很喜歡的柯南推理展,不只還原動漫裡的經典場景,還能找尋線索,推理找兇手。
    2019/06/07 20:02
  • 辦公室遭闖空門!? 業者PO網控「無情小偷」

    這個月初,新北市發生一起住宅竊案!一名男子拿著手電筒闖空門,大肆搜刮辦公室的貴重物品,業者事後調閱影像PO網指控這名「無情小偷」,要大家幫忙抓人;轄區警方表示目前並沒有相關報案紀錄,但偷東西屬於公訴罪,警方如今將主動與被害業者聯繫,追查犯嫌。
    2019/05/15 13:01
  • 無聊大師再一發 黑人放屁太響飛飛急找兇手

    藝人陳建州(黑人)跟范瑋琪育有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趣事,一向熱愛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近況的黑人陳建州,昨(21)日在臉書上PO出一段讓人笑到噴飯的影片,原來是飛飛翔翔玩耍的過程中,黑人一時興起放了兩次超級響亮的屁,飛飛感到困惑的的急尋兇手,一開始還指認是媽媽范瑋琪,後來又說是保母小亨堡,最後才發現原來是爸爸,並湊近屁股聞了好幾次,大喊:「原來是把拔!」
    2017/09/22 13:11
  • 布魯斯威利年過60 拍動作片身手不凡

    62歲的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最近又接拍新動作片,他主演的猛龍怪客,是重拍1974年的版本,片中他因為妻小被傷害,決定動用私刑找兇手,不少好萊塢男星,儘管年過半百,仍然活躍在動作片市場。
    2017/08/07 11:07
  • 快訊/以色列酒吧遭掃射 2死5傷兇手仍在逃

    國際最新消息, 以色列台拉維夫一間酒吧,在當地時間1日下午遭人開槍掃射,造成2人死亡,至少5人受傷,當地警方立刻封鎖週邊區域尋找兇手,不過目前還不能確定是以巴之間的衝突還是遭到恐怖攻擊。
    2016/01/01 22:23
  • 烏公布新證據 山毛櫸飛彈少一枚

    馬航客機空難找兇手,目前位於烏克蘭東部的親俄武裝分子的嫌疑最大,烏克蘭政府還公布一段影片,就指出客機墜毀後不久,山毛櫸系統上的飛彈少了一枚,而且在事發前載著山毛櫸飛彈系統的貨車,就被拍到在市區出現,專家認為要找出兇手,唯一的辦法就是盡快還原當時的雷達訊號。
    2014/07/19 07:38
  • 女大生車禍家屬揪兇 結果竟是自撞

    19日在高雄大社,一名女大生騎車撞上電線桿重傷,送醫救治有生命危險,家屬急著找兇手,還有網友在網路上號召集氣,不過警方之後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這名女大生是自己騎車自撞電線桿的,這讓家屬不敢置信,同學更懷疑,在監視器沒拍到的前一段,有經過的重機嚇到她,而附近民眾也說,車禍前的人孔蓋凹陷,常有騎士摔傷。
    2013/01/22 12:06
  • 研究生車禍亡 母慟代女領證書

    2年前,新竹一名就讀研究所的梁姓女學生,在上學途中發生車禍,兇手肇事逃逸,梁同學送醫不治;當時死者的哥哥,還特別去調監視器找兇手,今天剛好是學校的畢業典禮,死者媽媽特地訂做了印有女兒畢業照的手錶,送給班上同學,希望自己的女兒,能跟著大家一起畢業。
    2010/06/12 17:56
  • 疑狗遭毒死!菜販飼主 立告示牌討公道

    花蓮重慶市場有一名賣菜攤販,懷疑自己養的小狗,被隔壁賣魚的攤商毒死,於是將自己的攤位,佈置成一個靈堂,立了告示牌,要死去的小狗去找兇手;飼主說,即使沒生意上門,也要幫小狗討公道。
    2010/04/25 12:18
  • 〈獨家〉包包誰撿走? 學生扮柯南找兇手

    台北有一名女大學生,4月騎車經過板橋四維路的時候,包包不小心掉在路上,她回頭找居然不見了,但裡面有她好不容易打好的資料檔案、皮夾和手機,為了找回來,她模仿偵探柯南,自己調監視器比對,還挨家挨戶詢問,果然看到一名婦人拿走她的包包。
    2008/07/03 17:43
  • 車禍遭圍毆 男子怒控警察吃案

    台北縣汐止一名周姓男子,去年10月騎機車回家,和一名「逆向」騎車的女騎士發生車禍,但女騎士的先生竟然找來6名青少年,手拿棍棒圍毆周姓男子,還要求他下跪認錯,周姓男子被打到全身是傷,直到警方到場才停止,但員警竟然沒縱放嫌犯,沒有帶回派出所做筆錄,周姓男子氣的找監視器自己找兇手。
    2007/03/04 11:48
  • 〈獨家〉只為緝兇!殘手打字 建網頁找兇手

    莫名其妙在路上被打成重傷差點沒命,對方卻只是以傷害罪起訴,邵先生很不甘心,這2年來不斷奔走打官司,一審二審判決他都不服氣,目前已經上訴到最高法院。鍥而不捨,現在他還建立網站,懸賞百萬,要抓其他5名打人的共犯。
    2007/01/25 19:40
  • 隧道口留礦泉水 比對DNA找兇手

    台鐵出軌,今天已經是第三天,台鐵人員已經將一部份出軌的車廂拖離,不過,卻意外在仿山隧道口發現彈簧夾和老虎鉗,以及一瓶喝過的礦泉水,專案小組高度懷疑,很可能是兇手逃跑時遺留現場,已經送去比對DNA,希望盡快抓到兇嫌。
    2006/03/19 11:50
  • 殺警奪槍案 兄弟檔坦承行兇!

    震驚社會的汐止殺警奪槍案,宣布破案!警方在汐止伯爵山莊埋伏2天,清晨攻堅逮捕王柏忠、王柏英兄弟。全案關鍵,在於2人焚燒血衣時,忘了裡頭有一把鑰匙和一張身份證,警方獲報,找到燒血衣的工寮,從遺留的鑰匙以及燒毀一半的身分證,尋找兇手,兄弟倆已經認罪,兇嫌的機車也驗出有血跡反應。
    2005/04/24 17:35
  • 「叭三小」翻版!老師車上寫髒字

    政大校園「按喇叭事件」,高雄中學也出現翻版,但結果完全不一樣。一名男學生在女老師寶貝車上,寫了一個不雅髒話,老師氣的要將學生記過,還調出錄影帶找兇手,找到犯錯的學生,恐慌的學生認錯,還寫悔過書請求原諒,才讓老師氣消,校方最後以警告處分。
    2005/04/14 12:44
  • 客車撞死人逃逸 路口監視器全目擊

    新竹一名陳姓女子昨天騎機車上班途中,被一輛客運輾過,當場慘死輪下,大客車隨即逃逸無蹤,家屬傷心氣憤,調閱監視器畫面,要大家幫忙找兇手。
    2005/02/03 17:32
  • 遭殺害少女托夢 「兇手兩人是同學」

    新竹新豐鄉國二少女遭性侵殺害命案,檢警都全力尋找兇手,不過少女的媽媽今天透漏,女兒曾經托夢給媽媽的朋友,表示兇手有兩個人,其中一個姓陳,而且是同學,和警方猜測的兇手人數和可能是熟人所為,不謀而合。
    2005/01/24 17:36
  • 今晚8點 TVBS破案實錄 溶屍案解碼

    民國87年3月,寧靜的新竹清華大學發生駭人聽聞的殺人溶屍案,被害人及兇手竟然是研究所的同班同學,兇手刻意調製王水,毀屍滅跡,刑事局鑑識團隊到底是如何透過現場跡證來找兇手,敬請鎖定晚間8點,TVBS頻道為您播出的破案實錄。
    2004/10/16 08:59
  • 女大學生車禍死 家屬哀痛找兇手

    東吳大學一名大三學生姚嘉慧,4天前騎機車行經自強隧道時,發生死亡車禍,家屬原本以為是騎車不小心跌倒撞到護欄,後來卻發現安全帽上有輪胎輾過的痕跡,家屬非常哀痛,希望有目擊者出面,協助找到肇事者。
    2004/06/03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