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托夢 結果共72筆

  • 「廣播天后」病逝出殯!享壽86歲 女兒痛喊:淚水換一次托夢

    「廣播天后」資深廣播人陳麗秋經66天的搶救,上(2)月凌晨因肺衰竭過世,享壽86歲。而陳麗秋昨(11)日出殯,演員女兒林薇在告別式痛喊,「不知道淚水可否換來一次媽媽的托夢。」
    2023/03/12 17:08
  • 高齡媽懷孕不想生!嬰托夢求:別把我拿掉 「承諾報恩」結局驚人

    你相信投胎,相信輪迴嗎?一名網友分享,媽媽在懷弟弟時,因為已是高齡產婦,加上其他現實考量,曾考慮過墮胎。詭異的是,某天突有一名很久沒聯絡的同事主動告訴媽媽,「妳肚子裡的小孩跑來托夢給我,叫我跟妳說:不要把他拿掉」,還說只要把他生下來,一定會好好報答恩情。果然,弟弟出生後,家裡生意真的好轉,父母甚至賺了一大筆錢、買了新房子,讓他驚呼太神奇!
    2023/02/25 21:10
  • 掐死女大生翻供!兇嫌辯「她托夢叫我說實話」嗆家屬:不知女兒痛苦

    來台就讀銘傳大學的24歲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去年(2022)10月13日慘遭僅認識5天、自稱是「男友」的30歲兇嫌陳柏諺勒斃。原本陳嫌供稱失手將對方勒斃,不料昨(31)日開庭他全面翻供否認殺人,辯稱女方想不開邀他「一起長眠」,自己只是從旁協助,稱日前蔡女托夢給他要求說出真相,甚至指責女方父母「怎麼會不知道自己的女兒很痛苦?」
    2023/02/01 10:52
  • 陳奕斜槓珠寶商拚到「爛臉」不見人 遇客戶「父母托夢」下訂超玄

    過年除了穿新衣戴新帽,也很多人會配戴珠寶,象徵新的一年「招財進寶」,人氣男星陳奕在演藝圈打拚多年,去年升格製作人籌拍新劇《男公館(暫名)》,其餘時間全心投入斜槓事業「珠寶」,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進修的心路歷程及背後故事,透露其實前陣子因為壓力太大「爛臉」,完全無法見人,「連公司的人都嚇一跳,因為我從來沒有這樣過!」
    2023/01/25 15:00
  • 謝哲青患心肌炎瘋傳「原來我已經死了」 暴瘦10公斤近況曝光

    謝哲青今(29)日出席音樂劇記者會,在致詞時要大家別被他的新聞嚇到,原因是日前他在活動中透露今年4月時罹患心肌炎,一度無法好好睡覺,沒想到被傳成不好的消息,對此謝哲青笑說:「後來變成這樣子我也很意外,大家是關心啦!那其實是今年4月到7月中的事情,我從出江湖的時間,跟大家見到我是差不多的,我自己看到新聞發現『原來我已經死了?』很多故事都這樣寫,人家托夢來跟我講。」
    2022/09/29 16:38
  • 清明「夢到祖先、蛇」意思大不同!民俗專家曝化解方法

    「清明」是24節氣之一,意味著「萬物生長、清潔明淨」,同時也是華人地區祭拜祖先的節日,不過若是在清明當天或前後一週夢到了祖先,加上不同的情境代表的意思可能都不同,而「化解」的方式也都不同,民俗專家廖大乙就針對不同的情境建議不同的解法。
    2022/04/05 10:22
  • 豬哥亮癌逝4年!托夢謝金燕「拜託一件事」:很逗的老爸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5月大腸癌病逝,如今4年多過去身影依然留在不少人心中,恰逢農曆春節,為一家人團聚的時刻,今(3)日大年初三謝金燕透露夢見豬哥亮,感慨表示「你是不是知道女兒在想你了?」
    2022/02/03 17:08
  • 花錢請跑腿拜阿嬤 顧客指定金寶山:叫祂別再捉弄家人

    北部一名男子接到一張代買訂單,內容竟是要求將祭祖用品送到新北市金山區「金寶山景觀墓園」,甚至還把往生的阿嬤姓名交代好,請他找到塔位並燃燒紙錢,祈求阿嬤別再捉弄家人。見到如此奇葩的訂單,眾人除了驚嘆科技能達到「線上祭祖」的服務,也嘆道連自己阿嬤都不拜,難怪會被捉弄。
    2021/09/18 07:32
  • 亡婦頻托夢「頭上繩子沒解開」 家屬挖墳見屍傻了

    日前一名婦人因病辭世,完成後事很快就被家屬埋葬。不過自此之後,死者的丈夫每晚都會被亡妻托夢,夢境中祂不斷地說:「我頭上的繩子沒解開」,令男子發毛也覺得此事不單純。家屬溝通後,決定挖開墳墓一探究竟,發現天天入夢的太太講的全是真的,才趕緊將繩子移除。
    2021/07/28 21:24
  • 從媽祖托夢到「為疫苗失眠」 郭台銘聲量超車蔡英文

    郭台銘要復出了嗎?從《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分析郭台銘近年聲量,曾在2020總統大選前,因「媽祖托夢」要他參選的郭台銘,在2019年4月17日創下高峰聲量17萬5872筆,以商人之姿與其他政治人物較勁,在政見會上霸氣豪喊「我就是中華民國最強外掛」。
    2021/06/19 22:59
  • 許崑源托夢「謝謝市府團隊」 韓國瑜聽了不停低頭拭淚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今晚舉辦追思晚會,追悼已故議長許崑源,遭罷免解職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往追悼,現場氣氛催淚,許妻林絲娛及韓國瑜頻頻拭淚,場面哀悽。
    2020/06/12 22:42
  • 豬哥亮病逝3年!么女曝「觀落陰見真實場景」爆哭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5月因大腸癌引發肝衰竭,在睡夢中辭世,享壽70歲。么女謝金晶每回提起父親總忍不住落淚,她近日透露爸爸病逝3年多來,不只一次托夢給自己,而她為了和豬哥亮「溝通」嘗試觀落陰,真實的場景讓她當場狂噴淚。
    2020/06/04 11:52
  • 外國人豪坐「龍椅」合影 網一看嚇歪:要被托夢了

    台灣的墳墓設計與其他國家不太相同,除了色彩較繽紛且佔地大外,每戶人家還有它獨特的地方。不過近日網路上流傳著1張照片,內容為1名身穿單車裝備的外籍男子,雙腿開開、豪氣地坐在祖先牌位上,似乎完全不知道這是1座墳墓,結果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完直冒冷汗,驚呼「他是以為是龍椅嗎?」
    2019/10/30 21:32
  • 綺綺回來了! 醫接生問「記不記得我」網淚崩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生施景中,去年曾分享10歲女童綺綺的故事,他親手接生了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綺綺,但綺綺最後還是不幸離世,之後母親也將綺綺手繪的恐龍圖案上架貼圖,感動了許多人。施景中昨(25日)表示,綺綺的母親生下1名女嬰,而且在懷孕前還曾做了「胎夢」,讓施景中忍不住說「我真的相信她(綺綺)回來了」。
    2019/10/26 09:58
  • 「媽祖托夢」後 郭台銘走進教會:上帝愛我

    國民黨總統選舉黨內初選人郭台銘昨(13日)晚間第1次走進教會,不僅引用聖經發言、虔誠祈禱,強調深信上帝愛自己也愛台灣,「為我禱告,求上帝給我智慧,給我人才,讓我有生之年,能夠幫助中華民國更富強,人民更幸福,下一代充滿盼望」,獲得現場如雷掌聲。
    2019/07/14 10:59
  • 暗諷賴清德? 蔡英文:當總統不該「當神」

    民進黨黨內初選隨著延長賽期限逼近,蔡賴兩人不只比空戰,組織戰更是打得勤,而面對郭台銘以媽祖托夢為由宣布參選總統,蔡英文今天諷說「當總統不該問神」,但下一句又提到「總統也不是當神」,這話被外界揣測是不是意有所指,因為對手賴清德被封做賴神。
    2019/04/18 20:10
  • 墮胎嬰託夢再找她…2年後避孕竟懷上 淚喊:謝謝你回來

    一名媽媽日前分享生產的經歷,自己剛生完第一胎,卻在有避孕情況下懷孕,但由於身體虛弱,只忍痛拿掉,沒想到3天後竟被無緣的寶寶「托夢」,表示會等她2年再進到肚子裡,而2年後竟然在有避孕的情況下懷孕,讓她又驚又喜,感動地直說「謝謝你還願意回來當我的孩子!」
    2019/02/14 09:06
  • 傳單徵人陪吃喜酒 出「神招」巧妙排除男性

    不少黃金單身族參加親友婚宴時,總會被親戚詢問感情或婚姻狀況,有些人避免麻煩會選擇不去,有些人則乾脆帶「假的」伴出席。而一名網友日前分享在路邊看到的徵人啟事,內容徵求1人陪他吃喜宴,只是上面所述的聯絡方式竟有「托夢」,更厲害的是,為了讓應徵者只有女性,又不想違背性別工作平等法,還特別在備註上「出奇招」排除男性,笑翻不少人!
    2019/01/13 18:53
  • 不信神明托夢出車禍 男擲三聖筊竊百年池王爺金身

    高雄一名鍾姓男子夥同2名友人偷竊順天宮中一尊有百年歷史池王爺神像,但當警方問鍾男為何偷竊時,鍾男卻說神明託夢給他,要他將金身請回家供奉,他原本不當一回事,沒想到就出了車禍,於是到廟中擲三聖筊,經神明同意後才把神像帶回家。不過警方還是依竊盜罪將鍾男送辦。
    2018/08/01 13:46
  • 曾到死者靈堂哭泣 女子因爭吵推男落水溺斃

    王姓男子日前約劉女到山區戲水,兩人在溪流旁因故爭吵,劉女憤而將王男推落水中後離去,劉女事後得知王男溺斃,到靈堂顯露哀傷哭泣,仍被警方揭穿殺人犯行,詢問後依法送辦。
    2018/05/06 10:44
  • 影帝兒子托夢 大鼻子情聖忍悲飆演技

    「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戲裡戲外都經歷了喪子之痛,他在新片《愛重逢以後》飾演一位不幸喪子的悲痛父親,而戲外,他的演員兒子紀洛姆德巴狄厄於37歲便英年早逝,與他的真實人生不謀而合,讓他將悲痛化為真誠的演出,另人動容。
    2016/04/04 09:10
  • 買毒被看到竟殺人滅口! 警破十年兇殺案

    警方在偵辦新北市毒品案件時,竟然偵破懸宕10年發生在雲林的兇殺命案,31歲的洪姓嫌犯,10年前在雲林殺害78歲黃姓老婦人,接著馬上逃往新北市投靠親戚,當時堅視器也沒清楚拍下嫌犯身影,直到日前警方因為毒品案件找到洪姓嫌犯,偵辦後赫然發現,他疑似和10年前的兇殺案有關,警方突破嫌犯心防,嫌犯坦承犯案,原本以為無法偵破的懸案宣告結案。
    2015/12/25 13:15
  • 砸毀百年古蹟墓碑 男扯回歸自然

    基隆市有一座具有百年歷史的法國公墓,是清法戰爭法國陣亡將士的墓園,最近卻無故遭到惡意破壞,警方追查36支監視器,終於逮捕嫌犯,原來是一名毒蟲,他宣稱是法國人托夢,沒人祭拜很可憐,才會毀壞墓碑,讓他們回歸自然,不過他破壞的是百年歷史的古蹟,惡劣行徑引來各界撻伐,被警方依文化資產保存法移送法辦。
    2012/11/30 11:32
  • 妻夢空難女求共事一夫 納塔祭拜

    台中有一位女子夢到空難亡魂向她托夢,要求和她老公結婚,女子說她為亡魂超度3年,但亡魂還是要結婚,最後他們夫妻倆甚至為夢中女子準備嫁妝,雖然沒有將女子納入神主牌,但和老公都默認了夢中的女亡魂;而對於民眾長年夢到空難亡魂,精神科醫師說,主要是因為空難發生後,當地居民沒有適時抒壓,長期累積造成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2010/01/18 12:37
  • 撞擋土牆尖角亡 父夢兒喊冤倒楣

    2個月前,在台中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少年騎車不慎撞上擋土牆水泥凸塊的尖角,造成顱內出血死亡;家屬後來接到兒子托夢說他很倒楣,覺得不大對勁,又回到現場,才發現事發路段全都是要命的水泥凸塊,呼籲相關單位趕快改善,不要讓類似意外再發生。
    2009/11/09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