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房式深蹲 結果共3筆

  • 小鮮肉許光漢、章廣辰齊助攻 房思瑜放話「十萬」就嫁

    演員房思瑜今(11日)舉辦新書簽名會,首本著作《房式深蹲》書籍上市旋即攻佔各大排行榜,在一周內累計再版四刷破萬本,躋身暢銷作家行列。為了感謝粉絲支持,房思瑜穿著中空運動裝,好身材表露無遺。除此之外,更邀來小師兄章廣辰及健身有成的搶手鮮肉許光漢「陪蹲」,齊現翹臀,讓現場粉絲樂不可支。
    2018/08/11 16:46
  • 女星「房式深蹲」4年 蹲出黃金比例好身材

    17直播節目《流行翎距離》25日晚間最新一集節目請到健身女神房思瑜,現場傳授今夏最狂瘦身招式,她健身多年有成研究出一套「房式深蹲」,27日還推出同名新書《房式深蹲》,她說:「我蹲了4年,希望把所有深蹲的專業知識、心得濃縮精華集結於書內傳授給大家。」
    2018/07/27 15:42
  • 房思瑜搭世足熱朝聖俄羅斯冠軍賽 遇世界拳王欽點自拍!

    TVBS藝人房思瑜新書《房式深蹲》昨(20日)才剛開始預購,今日就奪下網路平台暢銷榜第二名的佳績,成功晉升暢銷作俱樂部一員。平常進入工作狀態都將自己「逼很緊」的房子,趁著宣傳之前,好不容易放自己一個小假期,趁著前陣子世足熱潮到俄羅斯欣賞她從小最夢寐以求的世足總決賽,更驚喜的是,沒想到上廁所時竟遇到世界拳王康納爾‧麥格雷戈(Conor McGregor),讓她興奮地直呼「實在太值回票價」。
    2018/07/21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