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意外窒息 結果共6筆

  • 嘉義男嬰熟睡遭「棉被蓋頭」 解剖死因出爐:窒息猝死

    嘉義縣民雄鄉於本月18日傳出憾事,一名未足月的男嬰頭部遭到棉被蓋住,等到一旁坐月子的媽媽發現,立即掀開棉被時發現男嬰的面色蒼白,拍搖都皆無反應,立即送醫急救後,在加護病房治療10餘日仍不治,因男嬰身體無外傷,今日上午法醫解剖死因確認無外力介入,為意外窒息死亡。
    2024/01/31 15:20
  • 兩女童玩「昏迷挑戰」意外窒息身亡 抖音再次被告上法庭

    社群影音平台抖音(TikTok)主打新奇短影音的呈現,成功獲得青少年的喜愛,而抖音會不時發佈一些「挑戰」讓創作者跟隨拍攝,模仿浪潮也成為時下青少年次文化的一種展現;然而近期美國有兩名女童因沉迷於抖音的「昏迷挑戰」(blackout challenge)而玩出人命,用繩子套住脖子導致雙雙窒息身亡,讓痛心的家長氣的向抖音提告。
    2022/07/03 14:35
  • 媽側躺哺乳餵到睡著 15天兒吐血窒息亡

    許多女性懷胎10月,辛苦地生下孩子之後,總是難掩當媽媽的喜悅。尤其孩子一出生,媽媽們都細心呵護,甚至還盡量哺餵母乳。但日前新加坡發生一起憾事,1名媽媽在側躺餵母乳過程中不小心睡著了,約莫1個半小後醒來,卻發現15天大的兒子沒了動靜,包巾上還有嘔吐物,連忙送到醫院急救,無奈仍宣告不治。
    2019/10/08 08:45
  • 嘉義8歲女童遭折疊桌夾住死亡 檢警初認定意外窒息

    嘉義縣大林鎮8歲陳姓女童昨天在房間內被折疊桌夾住送醫不治案,檢警今天相驗,初步認定為意外造成窒息死亡,胸口、背部的傷痕為遭桌子夾住所留下。
    2019/01/18 13:25
  • 「窒」命危機 16%嬰幼服繫繩太長!

    嬰幼兒衣服是不是暗藏致命危機?消基會和標檢局這次聯手出擊抽檢,有1成6的嬰幼兒服飾,上面的裝飾繩過長,容易導致小朋友意外窒息,而且5件不合格,有4件是來自百貨專櫃,已要求產品下架。
    2009/04/16 12:23
  • 竹聯堂主兒猝死 毆保母索賠千萬

    竹聯幫正堂堂主劉冠維,去年因為8個月大的兒子託保母照料,意外窒息死亡,氣得毒打保母家人,還索賠千萬,導致保母受不了壓力自殺送醫,劉冠雄不罷休,甚至帶著小弟到醫院要求保母下跪道歉,警方將他逮捕,他坦承犯行,還說替兒子討公道,沒有錯!態度十分囂張。
    2008/01/19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