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性愛自拍 結果共9筆

  • 爆「他」上酒店影片 藍:「怎可能是鄭文燦」檢調快查深偽介選

    民進黨新北立委第七選區候選人羅致政2日傳出性愛自拍片外流,他聲明影片為深偽(Deepfake)造假片並他非本人。國民黨今(4)日再公布一疑似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上酒店,且旁有兩女陪侍的影片,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表示,高度懷疑就是deepfake介選,所以希望檢調針對影片儘速查明,不能影響2024大選。
    2024/01/04 11:31
  • 羅致政爆性愛片自拍外流怒告 賴清德控:中國介選

    民進黨新北立委第七選區候選人羅致政昨(2)日傳出性愛自拍片外流,他聲明影片為深偽(Deepfake)造假片並他非本人,並表示今(3日)將提告。民進黨主席、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回應,強調羅是影片的受害者,「由這個事件可以看得出來,中國介入這場選舉是無所不用其極。」
    2024/01/03 09:30
  • 驚傳「性愛自拍」外流? 羅致政:深偽造假片!明將提告

    民進黨新北立委第七選區候選人羅致政,今(2)日傳出性愛自拍片外流。羅致政稍早聲明回應,影片為深偽(Deepfake)造假片並他非本人;至於有「假冒版壹傳媒」報載此事,羅致政明(3日)將提告,籲檢調儘速揪出幕後黑手。
    2024/01/02 22:22
  • 拍遍女網紅被封「星國冠希」 58部私密影片流出

    近日多個社群網站及知名成人網站出現多部亞裔女子性愛自拍影片,網友比對後發現大部分是新加坡知名網紅、YouTuber,而影片中的男主角,被爆出其實是一名知名旅遊部落格,讓不少粉絲傻眼崩潰。
    2018/04/24 23:00
  • 未成年教「雙方自願可滿足性愛」 家長轟離譜

    國中健康教育課本教學生「雙方自願可滿足自己的性與愛」,遭家長團體痛批,因為依刑法16歲以上性行為才是合法的,也發現高中課本還將性伴侶人數、性愛自拍放入裡面,家長認為教育部必須負起責任,不該隨便推給書商,對此教育部則回應,會找專家檢核確認後,請書商改正!
    2018/01/25 13:45
  • 「最後一次」要不完 性愛影片勒索前女友被判刑

    基隆市劉姓男子常向女友借錢又動粗,女友求去,劉恫嚇公布兩人性愛自拍片勒索「最後一次」性愛,事後沒完沒了,女方報案,劉被高法院判刑1年8月。
    2016/10/11 18:24
  • 拍出男子氣概? 英男性瘋手機自拍

    自拍風潮席捲全球,以英國為例,英國人每個月大約拍下3千5百萬張的自拍照片。不過不是只有女性愛自拍,有越來越多男性加入自拍行列,英國行為心理學家認為,這是因為越來越多男性,認為自拍可以讓人看起來很有男子氣概。
    2013/11/29 13:10
  • 二手機赫見激情影片 爆家庭風波

    使用二手機前最好先檢查一遍,以免無端捲入風波!桃園一名王先生因為剛買的手機故障送場維修,店家拿二手機給王先生當替代品;沒想到王先生的妻子在二手機裡,看到長達34分鐘的性愛自拍影片,差點誤會丈夫出軌,但仔細一看,原來男主角是通訊行老闆,只是女主角不是老闆娘,最後兩人因為這段影片而離婚。
    2007/10/30 12:35
  • 性愛自拍照包羅萬象 網路氾濫

    台北市刑大查獲自拍色情網站,不但有男子張貼夫妻性愛照片,還有全裸的媽媽和幼童合拍照片,張貼供網友欣賞,加上之前破獲國小資優生自拍性器官一案,自拍作風越來越大膽辛辣。警方表示網路張貼猥褻照片構成妨害風化罪,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自拍民眾小心觸法。
    2003/10/25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