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急煞 結果共1,392筆

  • 公車急煞害翁摔傷? 市府澄清是「乘客推擠」

    基隆一名公車司機被指控,緊急煞車造成車上一名老翁摔倒,老翁下車後重心不穩又跌倒,民眾抱怨司機全程都沒有上前幫忙。不過,市府公車處調閱行車紀錄器,公車轉彎的車速大約是每小時5到9公里,沒有緊急煞車,老翁是被後方的乘客推擠才會跌倒。
    2024/03/17 12:55
  • 汐止男心情差市區飆車「喇叭炸街」 警舉槍攔車逮人

    新北市汐止區建成路一帶,今(16)日上午出現1輛廂型車,因為不明原因在巷弄內狂飆還沿路按喇叭、急煞,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汐止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攔截圍捕,雙方在大街上追逐,最後警方亮槍攔下車輛,當場將46歲陳姓駕駛壓制逮捕,陳男落網時供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藉此發洩情緒,警方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4/03/16 13:27
  • 等紅燈停平交道警戒區!女騎士害自強號急停

    新竹有一名女騎士把機車停在平交道遮斷器管制區內,只為了停等紅燈,導致要路過的自強號緊急煞停,所幸沒發生危險,不過女騎士違規,警方將依法開罰1.5萬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緩,並且吊扣駕照一年。
    2024/03/14 20:04
  • 影音/2教練車違規「夾殺」小黃! 鬼切+急煞司機看傻怒檢舉

    2024/03/14 12:55
  • 公車急煞害乘客摔倒「頭部重創」亡 司機無奈:內外無法兼顧

    北市某客運49歲蔡姓司機2022年5月駕駛公車沿民權路往淡水方向前進,行駛途中見前方車輛煞車燈亮,未提前減速又急煞,使當時車內準備下車的王姓牧師乘客重心不穩倒地,並撞擊投幣箱,導致他頭部重創,經搶救後仍不幸身亡,士林地院開庭時,蔡男否認犯罪,直言「無法顧前方車況又要顧乘客」,目前雙方對於和解金額無共識。
    2024/03/14 11:54
  • 2教練車「鬼切加急煞」!運將遭夾殺 駕訓班:2學員都沒過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開在大順路上,接連遇到兩部駕訓班教練車,又是鬼切又是急煞,自己差點被夾殺,沒打方向燈加上占用轉彎車道,警方將要製單舉發,而對此駕訓班則是表示,兩名學員當天在路考中,都沒有通過,至於違規罰鍰部分,極大可能是駕訓班自己要吸收。
    2024/03/13 12:54
  • 高雄3機車追尾「騎士全倒」!聽到救護車聲 他急煞秒撞一團

    高雄市發生連環追尾事故!事情發生在11日晚間,位於高雄三民區十全路與山東街口;行經該路段的機車騎士突聽見救護車聲響,為確認車子來向而減速,不料這一剎車就導致後方騎士不慎黏上、4人接連追撞倒地,所幸僅有手腳擦傷並無大礙,待警方趕抵確認情況後,輕傷的3名騎士意識清楚自行就醫,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11 22:16
  • 像「瑪利歐賽車」陷阱! 硬殼杯突噴出 騎士急煞後輾慘摔

    騎車怎麼會突然自摔呢! 新北市土城一名騎士,前天(4號)騎車在路上,卻突然輾過「硬殼金屬杯」,當場連人帶車慘摔。好在有好心民眾提供行車畫面,發現疑似是前方一名女騎士,杯子疑似沒掛好,或是風太大導致掉落,後方騎士閃不及加上急煞,又輾過硬物龍頭歪掉,才會導致車禍,四肢擦挫傷。
    2024/03/06 20:07
  • 幹嘛突然急煞?運將控追撞主因 騎士否認

    新北中和區中正路,4日中午12點多,一名李姓公車司機,準備往土城的方向行駛,疑似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前方,後方騎士的視野被擋住也反應不及,造成3車追撞,但運將堅稱是對方走走停停,才害他急煞,害的乘客全部重心不穩摔成一片,總共3人受傷送醫治療。
    2024/03/04 18:58
  • 外送員遇闖紅燈車「急煞慘摔」!男辯:腳滑踩不住

    日前一名外送員凌晨1點多,由台北市光復南路直行,卻在忠孝東路四段路口處,差點和闖燈的汽車擦撞,害得他背部拉傷,並指控,對方一下車,沒關心自己,又大小聲,甚至辯解自己是,「腳滑來不及煞車」,才會闖紅燈,但因為這場車禍,導致外送員未來2到3個月無法工作,損失至少14萬。
    2024/03/02 20:05
  • 歐巴桑不甩紅燈暴衝!逼2車急煞 「秒遭擊落」結局超療癒

    因汽、機車或行人擅闖紅燈而引發事故的個案不在少數,無視交通號誌、將大馬路當自己家的行為,也讓不少用路人氣得牙癢癢;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看到一位婦人闖紅燈橫跨馬路、結局卻超療癒的故事,讓大批民眾直呼「大快人心」。
    2024/02/26 16:24
  • 轎車急煞被叭竟亮槍示威 同車女友藏毒意外露餡

    大年初四,高雄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遊覽車被逼車,對方還亮鎮暴槍示威,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在4小時候,查獲涉案車輛,結果還意外搜到毒品,同車女友堅持要脫外套,結果外套口袋裡,果然藏有違禁品,兩人都被警方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15 11:45
  • 國道爆胎「不可急煞」! 高公局解析:1情況更容易翻車

    春節連假期間,國道車流量大,若是不小心遇到車子出狀況,後果不堪設想。網路上曾流傳「高速爆胎只需一招即可平穩停車」,不過先前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就曾駁斥此說法,並分享處理爆胎的SOP。
    2024/02/14 14:23
  • 快訊/國1環北段高架火燒車!火勢黑煙竄天際 占外線路肩

    春節連假期間,許多民眾外出踏青,今(12)日下午5時許,在國道1號南向高架25.6公里處,環北路段發生火燒車意外。據悉,一輛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目前佔用外線車道及路肩,現場火勢、黑煙竄天際,造成其他用路人緊急煞車,部分路段回堵。至於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2 18:05
  • 睡過頭想下車!28歲男「1舉動」害火車急煞 最高恐罰100萬

    台鐵第422次EMU3000新自強號車廂車長閥遭民眾轉動,致列車緊急停駛案,鐵警今天上午通知行為人到案說明,謝姓男子表示因睡過頭不及下車,一時情急轉動車長閥,全案函移交通部裁處。
    2024/02/05 15:29
  • 快訊/台74烏日段嚴重車禍 1女飛出車外躺路中昏迷送醫

    台74線今(5)日中午12時驚傳一起嚴重驚悚車禍,2輛轎車因不明原因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造成其中一名29歲蔡姓女駕駛被拋出車外,倒地不起,路過的目擊民眾嚇得緊急煞車,至於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05 14:56
  • 智利「末日野火」延燒3天112死 消防車遭大火包圍影像曝

    智利中部野火,連燒3天,超過千棟民宅毀損,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112人,當局出動軍警、消防員協助救災,但就連消防車也受困公路,因為大火幾乎包圍了公路,火舌還竄上路面,一輛消防車更因此緊急煞車,差點就要撞上。目前當地還有多處野火,還未受到控制,災情恐怕持續擴大,經濟損失難以估計。
    2024/02/05 12:53
  • 亂拉台鐵「車長閥」急煞害跌 專家:不至於追撞

    每節火車車廂間,都有車長閥,用於緊急狀況,可以手動煞車,相比一般正常煞車,因為慣性比較大,急煞容易害旅客跌倒受傷。不過煞車機制設定,不會讓列車馬上停止,而是慢慢往前再停下,專家說拉了車長閥,不至於讓車廂追撞。
    2024/02/04 19:24
  • 自己來!疑坐過站想下車 男拉「車長閥」煞停

    日前台鐵新自強號,EMU3000列車,突然在不會停靠的台東金崙站緊急煞車,旅客嚇一大跳,聽從工作人員指示,下車轉乘莒光號,本來以為是列車故障,但後來調查發現,列車沒問題,是有旅客私自拉下車長閥,導致列車自動煞停,疑似他坐過站了,想下車,竟私自拉下車長閥。
    2024/02/04 19:20
  • 自強號急煞停!旅客手癢拉「車長閥」逃下車 台鐵:已報案

    台鐵上週五(2日)一列422次新自強號,因為不明原因自動剎車,列車停在金崙站,台鐵調查發現,竟然是第9車廂有一名旅客擅自拉「車長閥」,導致列車緊急停車且無法正常行駛,後續已向鐵路警察報案。
    2024/02/04 15:21
  • 國道追撞前車 張善政與妻受傷雙雙送醫

    桃園市長張善政和妻子,發生車禍!意外發生在國道,下午兩點多,他結束行程要回新店老家,行經北二高三峽路段時,疑似前車急煞,來不及反應追撞,坐在副駕的妻子,胸悶、頭暈送醫,張善政則是腿部擦傷,幸好傷勢沒大礙,離開醫院也露面報平安。
    2024/02/03 18:45
  • 不滿沒被讓?國道「無牌車」亂丟垃圾、變換車道急煞逼車

    日前有民眾在網路上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指出當時開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後,就遇到一輛無牌車,對方疑似是因為不滿民眾沒有禮讓他超車,就亂丟垃圾,還加速切到民眾車輛前方後驟然減速,疑似有刻意逼車等行為。對此國道警方表示,希望民眾可以提供原始的行車影像,若違規及涉及公共危險罪部分屬實,將依法舉發、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1 14:57
  • 騎士喧鬧!半路遭汽車「急煞攔車」 駕駛:以為他嗆聲

    高雄楠梓區,一輛雙載機車騎在巷弄裡,嘴巴念念有詞,忽然有轎車直衝而來,急煞攔車,輪胎還冒白煙,駕駛氣沖沖下車理論!原來駕駛以為對方在罵他,騎士說只是在唱歌,也把過程po上網,汽車駕駛因為一時莽撞,最重要挨罰3萬6千元。
    2024/01/26 18:37
  • 影音/雙載機車搶快偷呷步違規 檔車男急煞hold不住全擊落

    2024/01/25 13:17
  • 影音/女騎士急煞搖擺慘自摔! 小黃迴轉「未禮讓機車」

    2024/01/24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