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德國牧羊犬 結果共26筆

  • 集敏捷聰慧一身!台灣本土警犬「Jaguar」將成偵爆菁英

    新北市警犬隊首次採用台灣高砂犬擔任警犬,發現台灣純種狗兼具多種優秀特質,包括拉不拉多的聰慧、德國狼犬的敏捷,還有台灣土狗特有的韌性與耐力,目前全台唯一本土警犬「Jaguar」已經9個月大,至今已完成大部分訓練,新北市警犬隊指出,未來等到「Jaguar」3歲時個性穩定後就能正式上崗,為台灣高砂犬爭光。
    2024/04/18 14:55
  • 咬傷11名特勤!拜登愛狗「指揮官」成白宮狂犬 已遭驅逐

    美國總統拜登,飼養的德國牧羊犬「指揮官」,從2021年入住白宮至今,傳出已經咬傷11名特勤人員,甚至還有官員也被攻擊。儘管白宮發言人尚皮耶說自己沒被咬,不過她也證實「指揮官」已經不在白宮,而且不確定是否能再回來。
    2023/10/06 12:21
  • 愛犬又咬人!至少已犯11起 拜登:白宮環境壓力山大

    美國第一犬「司令」(Commander)又闖禍,隸屬拜登家族的這隻汪星人張口咬了另一名特勤局(Secret Service)探員。
    2023/09/28 16:24
  • 拜登愛犬變「惡夢」 白宮又有特勤人員被咬傷就醫

    跟在總統身邊保護元首的特勤人員,平時除了要防止總統受到威脅,沒想到還要防範身邊看似「無害」的生物。《美聯社》(AP)7月份剛剛引述民間團體報告,揭開拜登(Joe Biden)飼養在白宮的愛犬「司令」(Commander),曾在4個月內咬傷7名特勤隨扈人員,近期又傳出有人被咬傷,根據特勤處發言人的說法,一名隨扈25日晚間在白宮內,不慎被司令咬傷並自行就醫,所幸傷勢並無大礙。
    2023/09/27 09:28
  • 隨扈大不易!美媒爆:拜登愛犬4個月竟咬傷特勤10次

    跟在總統身邊保護元首的特勤人員,平時除了要防止總統受到威脅,沒想到還要防範身邊看似「無害」的生物。《美聯社》(AP)引述保守派監督團體司法觀察(Judicial Watch)的報告,意外發現拜登飼養的愛犬,竟然在4個月之間,接連咬傷特勤人員10次,一共有7人因此受傷。這些「內部攻擊」的兇手,就是拜登最愛的德國牧羊犬「司令」(Commander)。
    2023/07/26 09:41
  • 沒人願意養!德牧「再半小時安樂死」 暖女衝收容所結局淚

    隨著全開動物收容所不斷爆滿,被收容的動物若未在限定時間內找到家,將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國外就有一隻高齡12歲的德國牧羊犬,因患有癌症遲遲沒人願意領養,好在一名女飼主在最後30分鐘大限前,帶著牽繩抵達收容所,才讓牠免於被安樂死,如今更有了一個疼愛牠的家。
    2023/07/04 05:56
  • 圖輯/墨西哥搜救犬救災殉職 土耳其超萌回禮「朋友」來了

    土耳其今年2月發生規模7.8的恐怖強震,超過5萬人罹難。許多國家都在第一時間出動搜救隊前往救災。不過墨西哥的搜救犬「Proteo」,在救援期間不幸殉職,讓民眾相當難過。時隔近3個月後,土耳其當局為了感謝墨西哥出手相助,也回贈了一隻3個月大的德國牧羊犬給相關單位,取名為「Arkadas」(土耳其語中的「朋友」),未來將交由Proteo的訓練師培訓。
    2023/05/04 16:20
  • 墨國搜救犬土國大地震因公殉職!土耳其獻最暖回禮

    土耳其及敘利亞邊境在今年2月6日凌晨發生規模7.8的恐怖強震,大量房屋倒塌造成超過5萬人罹難。包含台灣在內的多個國家,都在第一時間出動搜救隊前往救災。不過墨西哥搜救隊的其中一隻搜救犬「Proteo」,在救援期間不幸殉職,讓民眾相當難過。時隔近3個月後,土耳其當局為了感謝墨西哥出手相助,回贈了一隻約3個月大的德國牧羊犬給相關單位,還為他取名為「Arkadas」(土耳其語中的「朋友」),模樣相當可愛。
    2023/05/04 15:46
  • 遭2惡犬啃咬8百下 正妹臉皮被扯掉毀容:以為穩死了

    美國一名22歲年輕女大生,平日就很喜歡寵物,去年底受人請託擔任狗保母。不料就在她準備遛狗時,飼主養的2隻狗突然發狠攻擊,導致她全身上下被咬超過800下,不但遍體鱗傷,整個臉部甚至咬到血肉模糊被毀容,送醫時一度傷重昏迷一週才醒來。最近她接受媒體訪問,回憶當時情況「當時我只覺得自己死定了」。
    2022/03/17 21:55
  • 白宮新第一狗「指揮官」入住 三月大德國牧羊犬

    美國總統拜登原本的兩隻寵物犬,「冠軍」在今年六月過失,「少校」因為咬傷隨扈,被趕出白宮。如今白宮又迎來新的第一狗,取名「指揮官」,是一隻三個月大的德國牧羊犬。由於第一夫人吉兒喜歡貓,白宮下個月還會有「第一貓」入住。
    2021/12/21 19:33
  • 拜登喜迎新成員!第一狗狗「司令」咬球狂奔萌翻白宮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夫人吉兒(Jill Biden)在耶誕節前喜迎新家庭成員,他今(21日)在推特向大家介紹白宮新來的第一狗狗,是隻名為「司令」(Commander)的小德國牧羊犬。並放上牠咬著球在白宮草皮上奔跑的影片,可愛模樣萌翻眾人
    2021/12/21 17:28
  • 陸警當街開8槍擊斃牧羊犬 挨批狠心掀爭議

    大陸重慶,日前發生員警當街槍殺一隻流浪狗,引發爭議,只因為有民眾報警說狗咬人,三名警察就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對著這隻德國牧羊犬連開八槍,這樣的舉動引發不少網友質疑,還有人前往現場獻花,表達哀悼。
    2021/05/11 12:48
  • 白宮首現救難犬! 拜登勝選帶回「第一狗」

    美國總統川普因為潔癖,讓白宮在過去四年,沒有所謂的「白宮第一狗」,不過即將入主白宮的拜登,可就不一樣了!拜登家現在養了兩條德國牧羊犬,未來都將跟著拜登入住白宮,其中還有一隻是救難犬,也將成為美國史上第一隻住在白宮的救難犬。
    2020/11/09 14:19
  • 6歲兄為救4歲妹 遭惡犬狂咬左臉縫90針

    美國一位6歲的小男孩,為了保護妹妹,獨自對抗一頭德國牧羊犬。他的左臉被狗攻擊,送醫縫了超過90針。小男孩的英勇舉動被姑姑PO上網後,不僅獲得他的偶像「美國隊長」大讚,還送給這位護妹小英雄一份大禮。
    2020/07/17 18:42
  • 緝毒神犬查出10噸古柯鹼 毒梟開200萬取牠狗命

    警方在查緝販毒事件時,常常會出動緝毒犬,也常透過牠們靈敏的嗅覺破獲不少案子。哥倫比亞有一隻緝毒犬「暗影」(Sombra),牠超敏銳的嗅覺先後幫警方查獲10噸的毒品古柯鹼,可說是緝毒犬隊的靈魂人物。沒想到現在有毒販開出2億披索(約214萬元台幣)懸賞金,放話要取牠的狗命。
    2018/07/28 18:07
  • 牧羊犬鎖籠拋進冰河 黃渤新戲涉嫌虐狗

    金馬影帝黃渤最近拍新片《瘋狂的外星人》,沒想到劇組卻被涉嫌「虐狗」,劇組為戲劇效果,把一隻德國牧羊犬鎖進籠子,升到6公尺高空中,再以時速16公里拋進冰河中,反覆拍攝2小時,善待動物組織更要求劇組刪戲。
    2018/03/17 12:05
  • 任務結束!苦守主人墓園11年 忠犬逝世令人鼻酸

    阿根廷一隻德國牧羊犬「卡普敦」(Capitan)在主人過世後,日日守候在墳前長達11年,讓許多人深受感動,卡普敦因此獲得忠犬的美名,不過近日卻傳來消息指出15歲的卡普敦已經離世,令人不捨。
    2018/02/22 17:42
  • 北市高級搜救犬 8歲RUBY開放寄養

    台北市搜救隊搜救犬小組成立17年餘,目前搜救犬已擴至12隻,曾參與過台南震災的德國牧羊犬RUBY,因現年8歲屆退役年紀,即起開放民眾申請寄養,將優先考量台北市民。
    2017/12/07 15:17
  • 最萌警犬!美國警長超有力助手  竟是一隻「吉娃娃」

    大家對警犬的印象大多都是體型高大威猛的狼犬、德國牧羊犬等大型犬,不過現在卻有一隻體型嬌小的吉娃娃,成為全球第1隻吉娃娃品種的警犬,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
    2017/02/16 17:49
  • 狼犬怯場緊握警手腕 頒獎典禮秒變結婚?

    上台面對大場合難免會緊張,不過就連狗狗都會有緊張情緒,日本一隻警犬在台上接受表揚時,疑似因為太過緊張,2隻前腳抬起,抓住員警的手腕,可愛模樣讓網友笑翻,也吸引網友轉貼分享。
    2016/09/15 18:17
  • 惡犬入侵攻擊 6歲男孩肉身護弟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惡犬咬人事件!一隻混種德國牧羊犬闖入民宅後院,攻擊一對正在玩耍中的小兄弟,結果6歲大的哥哥馬上護著弟弟,躲到車子底下,還以肉身擋住車底縫隙,不讓惡犬咬傷弟弟,自己卻被狗咬得滿臉是血,還好送醫之後,沒有大礙,他也因此成為當地人人誇讚的小英雄。
    2011/04/13 13:06
  • 卡住!牧羊犬好奇鑽洞 頭卡牆壁

    美國一隻德國牧羊犬,因為好奇,把頭擠進牆壁上的一個小洞,結果頭伸去後就出不來,卡在牆壁上動彈不得,保育人員花了半小時,好不容易才把這隻好奇的牧羊犬救了出來。
    2010/12/29 17:46
  • 忠犬救主! 牧羊犬領消防隊救一家人

    忠犬的故事,不管在古今中外,都會感動人心!美國有一條忠犬,牠機智救主的影片被PO上網路,牠是一條德國牧羊犬,牠在深夜帶領迷路的消防隊,到主人家救火,讓主人全家幸運逃過一劫,忠犬救主的故事,在網路上傳為佳話。
    2010/05/24 22:38
  • 台「狼犬達人」 一句話「裁判」犬身價

    全世界80%的警犬,都是「德國牧羊犬」,這種俗稱「狼犬」的犬種,十分勇猛忠誠,而就為了維持德國牧羊犬的優良血統,有一種專業的評審裁判制度,但是要考取「國際德國牧羊犬裁判」,証書並不容易,全球僅有99人有這個資格,台灣的「狼犬達人」林陽憲就是其一,這位「狼犬裁判」的一句話,就能決定一隻狼犬的身價高低。
    2009/12/29 22:43
  • 911英勇救難犬 複製5隻狗接班

    911攻擊事件中,當年在世貿遺址,救出最後一位生還者的,其實是一隻德國牧羊犬-查克;查克在立下不少汗馬功勞後,今年4月不幸過世,深愛牠的訓練員,在查克生前,贏得生技公司的贊助,將這隻英勇救人的忠犬,複製5隻一模一樣的狗。
    2009/12/23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