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東成醬油彰化養老韓國瑜資深媒體人病逝全能歌手高慶泉台灣國寶身亡告別式
  • 搜尋:

    徐瑋吟 結果共57筆

  • 女星穿「高衩泳裝」私密部位快看光!胸前大開豐滿炸出 驚見2處下垂

    女星徐瑋吟(鮪魚)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她近日貼出在越南峴港的泳裝美照,穿著黑色連身高衩泳裝的她在沙灘上擺拍,泳裝胸前挖空的設計,大方展現渾圓美胸,轉身背部全裸,身材火辣性感,讓粉絲紛紛留言狂讚,不過徐瑋吟透露這趟旅行發現身上2處下垂,容貌焦慮的她只好靠修圖來解救。
    2024/02/27 12:19
  • 許孟哲病倒送急診! Yuri一舉動惹惱現場被嗆:妳有抱歉嗎

    中視《飢餓遊戲》播出露營特輯收視表現不俗,上飆1.56(收視人口數72.3萬),25-49歲分眾收視則有1.69。最新一集原班人馬周宜霈(大牙)、徐新洋、Yuri、徐瑋吟、廖允杰等,繼續跟著主持群外景闖關,經過一夜露營,許多藝人紛紛抱病,許孟哲更是一早起床就頭痛不已,「30分鐘內吐了2次、拉了3次。」並緊急到醫院吊點滴,吊完後繼續參與錄影。
    2023/12/22 07:00
  • 女星換變頻冷氣見「驚人電費」大哭! 2個月用電3539度作息曝光

    女星徐瑋吟(鮪魚)今(10)日貼出最新一期的電費帳單,看到比上一期翻倍的度數和電費,直呼:「收到這期電費我先去旁邊哭十分鐘!替荷包哭十分鐘!然後希望媽媽別打來罵!」
    2023/09/10 12:07
  • 遭王仁甫當眾脫褲! 男星爆氣崩潰「下身變馬賽克」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阿龐、是元介、阿喜、徐瑋吟和木木來挑戰,關卡暗藏懲罰,孫協志和蔡黃汝因為挑戰失敗,必須用額頭互頂橘子深蹲10下,讓孫協志的大腿快要炸了,王仁甫路見狀笑說:「你們兩個好浪漫。」
    2023/08/24 13:20
  • 一晚狂吃3次!分手30億富二代 鮪魚夜會新歡「勾入懷中肉貼肉」

    女鮪魚(徐瑋吟)去年初和30億身家的富二代楊先生分手後,似乎經歷了一度尋尋覓覓的約會階段,本刊去年11月拍到她和嫩男遛狗,但事後又撇清對方只是狗保姆;近期則是直擊女鮪魚身邊出現了頭戴著球帽的吃貨新歡,兩人竟然一晚狂吃三頓,而且吃貨男還當街將女鮪魚勾進懷中、牽手覓食等親密舉動,滿滿生活感的畫面,顯然交往應有些時日了。
    2023/08/16 08:06
  • 鮪魚、小鐘互有好感?她鬆口「相處內幕」:合照比跟歷任男友多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9)日晚間10點將播出「我發誓再也不跟你主持!搭檔不和爆料大會」主題,女星薔薔覺得和趙正平搭檔主持的問題很多,在節目上把不滿的怨氣全部吐出來。而鮪魚(徐瑋吟)爆料小鐘很雙面,公開場合假裝和顏悅色,私下情緒卻相當火爆。
    2023/07/18 18:16
  • 半夜發高燒痛到險昏厥!女星驚爆急救入院「恐怖病因曝」

    女星鮪魚(徐瑋吟)今(5)日突發出一張藝人小優(游振宜)住進醫院的照片,原來昨(4)日凌晨小優突然身體不舒服,整個人痛到在地上打滾,甚至全身發抖,緊急向住附近的鄰居鮪魚求救,一送醫發現居然腎臟發炎,直接住進病房。
    2023/05/05 14:31
  • 女星14歲上《我猜》被爸轟巴掌!遭羞辱「做雞的」暗指潛規則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27日晚間10時將播出「你到底說夠了沒有?一句話惹怒年輕人排行榜」主題。藝人徐瑋吟(鮪魚)總被家人誤會工作是在玩,「我媽只要看到我離開台北就會說『又在玩?』,我就覺得壓力很大,因為外景其實很累,但我只把工作好的一面展現出來,是不想讓他們擔心。」
    2023/03/25 14:50
  • 林采緹離婚胡睿兒滿3年 「鬆口有約會對象」公開條件:要讓我舒服

    32歲女星林采緹17日與花花、林采緹、鮪魚(徐瑋吟)以及李芝儀(安柏)出席紅心字會「為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公益活動,一同為公益獻唱單曲〈從黑夜中醒來〉。林采緹2020年3月與前夫胡睿兒離婚後,如今滿3年,即使陸續都有約會對象,她還是保持且看且走的心態,不會一股腦兒陷入愛情。’
    2023/03/18 11:23
  • 潘映竹出車禍受傷!飆重機自摔「骨頭移位」 後遺症曝光

    女星潘映竹今(17)日和花花、林采緹、鮪魚(徐瑋吟)以及李芝儀(安柏)出席紅心字會「為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公益活動。談起近況,潘映竹坦言目前單身近2年,發現自己越來越難追,也不會渴望戀愛,反而是很樂於活在自己世界,「這幾年很愛騎重機,前不久不小心摔車,手嚴重摔傷,骨頭還跑位,後遺症就是很容易手痠」。
    2023/03/17 20:23
  • 鮪魚新戀情來了!認「穩定約會圈外男」 遠距離褒愛盼給空間

    女星花花(李汶靜)、安柏(李芝儀)、林采緹、鮪魚 (徐瑋吟)以及潘映竹今(17)日出席紅心字會「為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公益活動,5位美女一同為公益獻「聲」,由阿沁老師打造單曲〈從黑夜中醒來〉,為弱勢家庭發聲。鮪魚去(2022)年回歸單身,今日她坦承的確有約會對象,戀情才剛萌芽,希望大家給予空間。
    2023/03/17 14:19
  • 曾付不出5千卡費!女星靠1招理財 25歲買房、爽出國玩翻

    藝人徐瑋吟(鮪魚)時常在節目《女人我最大》分享精品戰略品,今年28歲的她,不只已經有自己的工作室,還時常在社群分享出國攻略,像是前陣子去了冰島、羅馬和泰國,讓人不禁好奇曾經連5,000元的卡費都繳不出來,如今的鮪魚到底是如何理財呢?
    2023/02/19 13:51
  • 阿沁慶結婚8週年送30萬鑽戒 小13歲嫩妻聽這句話變臉了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在耶誕節時舉辦個唱,他串通老婆花花的閨密「鮪魚」徐瑋吟,設計抽耶誕禮物的橋段,刻意讓花花抽到他特別準備1克拉鑽戒大禮,讓花花又驚又喜,現場他單膝下跪對花花說出愛的告白,更在觀眾祝福下甜蜜接吻。
    2022/12/27 11:39
  • 私密處狂出血長達半年!女星腹痛「罹這病崩潰」醫嘆:很罕見

    28歲女星鮪魚(徐瑋吟)原本是外拍女模特,後因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成名,也和小鐘搭檔主持《愛玩客》。日前鮪魚驚爆自己私密處血流半個月不止,看了許多婦產科也都沒用,最後才發現竟是子宮肌瘤惹禍,但生長部位和一般人並不一樣。
    2022/11/11 12:05
  • 李佳穎認愛保時捷男!被爆離婚無縫接軌 親解「戀情詳細時間點」

    39歲女星李佳穎今(9)日被週刊報出秘婚又離婚,甚至無縫接軌鮪魚(徐瑋吟)前任「保時捷男」,對此,她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坦言正與對方交往,不過沒有絕對沒有秘婚一事。
    2022/11/09 14:35
  • 被爆秘婚又離婚!起底李佳穎8段超狂情史 曾遭疑劈腿大咖男神

    39歲女星李佳穎是演藝圈知名的「童顏女神」,甜美外表配上嬌小身材,可說是吸粉無數。而私下的她感情生活也相當精采,今(9)日週刊爆料,她秘婚又離婚,且還無縫接軌心歡。而她的過往緋聞也再度被攤在陽光下。
    2022/11/09 11:09
  • 接棒小鐘《愛玩客》! 胡祖薇曝柬埔寨旅遊驚嚇經驗

    小鐘與徐瑋吟(鮪魚)今年6月結束主持9年的週二《愛玩客》。三立都會台今(14)日公布,由胡祖薇接手主持全新一季十點線週二《愛玩客》,第一集邀請好友一起幫她慶祝,其中有《全明星運動會》的隊友王庭勻以及焦曼婷,還有凱渥的好友黃珮琪,一起包船前往龜山島牛奶海。 
    2022/08/14 16:50
  • 女星要求上樓洗澡「換下戰袍」 張立東見舉動誤會了

    張立東與徐瑋吟日前錄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2人過去幾乎同時間在同個節目出道,感情非常好,曾國城好奇2人是怎麼個「熟法」?徐瑋吟表示,她常和朋友去張立東家烤肉、聚會,甚至自爆有在張立東家洗澡過,讓眾人好震驚。
    2022/07/26 15:58
  • 女星「三色穿搭公式」1分鐘時尚出門 鮮豔單品必搭這款

    每次穿衣服的時候,都在煩惱顏色要怎麼搭配嗎?擔心穿這樣會很花、配那樣會很俗,又糾結某兩個顏色配起來很奇怪?女星鮪魚徐瑋吟也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分享超簡單的「三色配色法」,穿得繽紛也能擁有高質感。
    2022/07/22 14:10
  • 免修圖!「長高穿搭術」3訣竅 襯衫這樣綁秒變大長腿

    小個子、五五身這些穿衣困擾,真的很讓人無奈啊...先天條件不佳都沒關係,只要你懂穿衣,依舊能夠獲得3:7的腿長好比例,不用再靠修圖app把腿拉長!
    2022/07/17 12:45
  • 小鐘9年沒漲過主持費!「卸下《愛玩客》主持棒」親吐心聲

    藝人小鐘和鮪魚(徐瑋吟)主持節目《愛玩客》9年,製作單位上月中才宣布節目改版,未來將走實境路線。怎料鮪魚昨(2)日突拋震撼彈,透露將從節目下車,小鐘也發文告別;對此,三立也證實兩人已卸下主持棒。
    2022/06/03 14:02
  • 鮪魚外景「打破古董」腿割傷 小鐘淪落掃廁所:我爸會哭

    小鐘與徐瑋吟(鮪魚)主持的三立都會台《愛玩客》改版為《愛玩客歡迎光臨》,2位主持人要到各地民宿體驗管家生活,每週接待一組來賓,除要幫來賓打理好住宿外,也會帶著來賓去感受當地的風土民情。鮪魚在第一天就打破民宿的古董玻璃,還不小心刮傷自己的腿,而小鐘耍小聰明竟然被來賓郭靜虧是「薪水小偷」,整趟旅程笑料百出。
    2022/05/16 15:23
  • 曾付不出卡費!女星25歲買千萬房 親揭3項招財小撇步

    女星鮪魚(徐瑋吟)從14歲就當模特兒出道工作,薪水都是領現金,也就讓她養成了手中有錢就花光的習慣,看到喜歡的東西也就不手軟買下,想去旅遊也說走就走,某天直到有天,赫然發現沒有儲蓄觀念的她,連繳5000元的卡費都付不出來,正視到自己在理財上的不足,讓鮪魚決定逆轉「錯誤金錢觀」,下定決心要好好存錢買房,更順利在25歲完成買房心願。
    2022/04/13 11:32
  • 昔繳不出5千卡費!女星甩月光族「4招存錢」25歲買房

    女星鮪魚(徐瑋吟)在節目上透露自己過去沒有固定存錢的習慣,總是賺多少花多少,這樣的方式也讓她的錢來得快也去得快,不僅難以有固定儲蓄,也一度讓自己陷入繳不出卡費的窘境,因此才一改過去花錢如流水的壞習慣,透過理財讓自己在25歲就完成買房心願。
    2021/11/25 23:32
  • 與女星相約登玉山!小鐘遭爆「吃威而鋼」緩解不適

    女星徐瑋吟(鮪魚)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加上直率的性格,讓她成為綜藝節目常客,近日她竟爆料與小鐘等人去爬山時,他們竟隨身攜帶「威而鋼」,聲稱是為了減緩高山症不適,沒想到當場被醫師吐槽:「應該是他們個人生理需求。」
    2021/11/17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