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徐亨 結果共29筆

  • 徐亨欠2億悲喊「我已經過氣」!現身白沙屯媽進香 意外曝現況

    57歲男星徐亨出道40多年,演出《包青天》、《飛龍在天》、《夜市人生》等多部知名本土劇,2006年更憑藉《意難忘》摘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2012年卻因投資失敗,欠下2億巨債、宣告破產,又遇疫情導致生活面臨困境,近期常發表負面文,令外界擔憂,甚至喪氣說「我已經過氣了」,而徐亨的最新近況也曝光。
    2024/03/26 13:59
  • 欠2億連發低潮文!徐亨被爆「健康亮紅燈」想改行求生 男星揭近況

    本土劇男星徐亨出道40多年,擁有多部戲劇代表作,包括《包青天》、《飛龍在天》、《夜市人生》等,2006年更憑藉《意難忘》摘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然而,卻因投資失利慘賠10億元,欠下鉅債宣布破產,日前表示不排除改行求生,對此,與他相識超過30年的秦楊透露曾聽說對方身體不太好。
    2024/03/02 12:33
  • 徐亨破產發文求救 再「鬆口想改行」:我已經過氣了

    57歲資深本土劇男星徐亨(本名徐建宇)演有多部經典八點檔,也曾憑《意難忘》奪下金鐘最佳男配角獎。不料卻因投資失敗,爆出慘賠10億元,甚至欠下2億元債務無力償還,無奈宣布破產,努力工作還債,卻因疫情這2年接不到演藝工作,生活陷入打擊。昨(27)日他突然向外界喊話「請為我加油,好嗎?」痛洩自身苦境。今日又親自回應近況,鬆口考慮改行。
    2024/02/28 22:31
  • 徐亨驚爆「欠債2億」破產!2年無工作 突發文求救

    57歲資深男星徐亨(本名徐建宇)投資失敗,爆出慘賠10億元,甚至欠下2億元債務無力償還,無奈宣布破產,努力工作還債,卻因疫情這2年接不到演藝工作,生活陷入打擊;怎料,他突然向外界喊話「請為我加油,好嗎?」痛洩自身苦境。
    2024/02/27 13:35
  • 被李銘忠深情擁抱逼哭 王柏傑「當場爆淚」喊:我愛你

    Disney+ 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今(11)日上線單元二〈生死困局〉,由新銳導演洪子烜鎖定王柏傑、李銘忠領銜演出,更有徐亨、鄭志偉、陳家逵、張再興、林敬倫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王柏傑回憶,有場重頭戲他怎樣都哭不出來,全靠李銘忠的一個擁抱,竟讓他當場爆哭。
    2023/01/11 12:39
  • 慘賠十億宣告破產!資深男星突PO文「求您了」盼能好過

    56歲資深男星徐亨曾演出《夜市人生》、《愛》、《娘家》等本土劇,憑著《意難忘》中「蔡進炮」一角爆紅,更奪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然而2012年他因為投資失利爆出慘賠10億,欠下2億巨債宣布破產,這幾年透過直播賣貨、主持等工作努力還債。今年元旦,徐亨發願新年新希望,一句「求您了」道出心聲。
    2023/01/05 11:47
  • 徐亨慘賠10億破產!「失業2年」0收入 欠巨債近況曝

    56歲本土劇男星徐亨(本名徐建宇)10年前因投資失敗,爆出慘賠10億元,欠下2億巨債宣布破產;怎料,努力償還的他,因為疫情關係,2年演藝事業被迫停擺,最新近況曝光了!
    2022/12/22 09:02
  • 慘賠10億破產!徐亨失業「又被騙錢」欠巨債近況曝光

    55歲資深藝人徐亨(本名徐建宇)10年前投資失敗,爆出慘賠10億元,甚至欠下2億元債務。怎料,徐亨近日上外景節目,途中又被騙錢,讓他超級崩潰,近況曝光了。
    2022/07/09 12:56
  • 多重惡疾纏身「快進棺材了」!女星再爆罹這病嘆:奮鬥中

    本土劇女星李雅婷出道多年,演過《台灣靈異事件》、《意難忘》等劇,後來因演出《親戚不計較》中凶狠媳婦「月英」一角聲名大噪。然而近幾年她健康亮紅燈,遭糖尿病、子宮肌瘤、卵巢肌瘤等多重惡疾纏身,曾感嘆「腦部以下快進去(棺材)了!」怎料近期又被查出1症狀要裝心臟支架,新病況曝光。
    2022/02/10 12:16
  • 「殺人魔」轉性成秀才!車冠德哭瘦9公斤:第一次這麼傷心

    由藝人徐亨、車冠德、波波蓁領銜主演的《新台灣奇案》第三單元「無心新娘」,即將於今(2)日本晚間10時播出,劇情由徐亨及車冠德飾演的黃氏父子,展開「唐山過台灣」的鄉野奇聞,波波蓁古裝扮相則被觀眾直誇無敵美,讓她相當開心。
    2022/01/02 19:03
  • 逼近中風慘坐輪椅!康康爆潦倒「2年沒收入」蒼老近況曝

    近日演藝圈陷入資深藝人失業風潮,其中「澎哥」澎恰恰、徐亨都爆出欠債,卻零收入導致生活陷入困頓。而去(2020)年發現血管阻塞達42%、差點中風的康康(康晋榮),也被爆出2年多沒收入,生活潦倒急需要金錢支助,而他本人也親自回應曝光近況。
    2021/10/07 09:19
  • 恆述法師欠債3千萬!張菲、費玉清「甘願吐錢」原因曝光

    不只藝人澎恰恰、徐亨及馬妞欠債,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也因欠下3千萬債務後神隱,去(2020)年甚至公開大罵弟弟張菲、費玉清「小氣巴拉到極點」撕破臉。事實上,昔日3姊弟感情極好,恆述法師早期出道時還會跟2個弟弟討兩萬元生活費,但都毫無怨言,其實背後藏有原因。
    2021/09/20 08:40
  • 【今日熱搜】徐亨/景點/張庭/四叉貓/武嶺

    今(1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徐亨」。資深藝人徐亨昨(18)日驚爆主動提出要與網紅連千毅合作的消息,豈料徐亨竟打臉表示,是對方主動聯絡並非自己主動要求合作。不過風向再度逆轉,徐亨昨晚也主動說明兩人間的關係。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19 12:08
  • 打臉連千毅首發聲!徐亨笑曝「兩人親密關係」真相大逆轉

    網紅連千毅昨(18)日宣布54歲資深藝人徐亨(本名徐建宇)主動聯繫,兩人將一起合作。豈料風向逆轉,徐亨反駁連千毅並澄清,是對方公司先來聯繫才合作,他也在臉書首度發聲了,親揭與連千毅的關係。
    2021/09/19 09:23
  • 生意慘賠10億欠債!徐亨「破產失業」落魄9年近況曝

    54歲資深藝人徐亨(本名徐建宇)9年前投資失敗,爆出慘賠10億元,甚至欠下2億元債務無力償還,昨(18)日驚爆主動要與網紅連千毅合作。豈料,徐亨毫無留情直接打臉連千毅,表明是對方先來聯絡他的,並鬆口自己近來還債狀況。
    2021/09/19 08:31
  • 澎哥翻版?爆破產負債十億投奔連千毅 徐亨打臉揭內幕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來接連霸氣救援欠債2.4億的資深藝人澎恰恰、盲人歌手李炳輝等人成為話題人物,沒想到和澎哥合作破局後昨(18)日又在臉書自爆,資深藝人徐亨看完澎恰恰新聞後主動聯絡他談合作。但徐亨卻駁斥,與澎哥無關,還原合作真相。
    2021/09/19 07:53
  • 徐亨主動求合作!連千毅秒答應曝合體日:睿智的前輩

    資深藝人澎恰恰(澎哥)去(2020)年宣布破產,欠下2.4億債務,如今仍在還款,網紅連千毅決定伸出援手,霸氣提出2千萬合作案,只不過後來不了了之;曾獲得金鐘最佳男配角獎肯定的男星徐亨,看到澎恰恰相關新聞後,萌生合作念頭,因而主動致電洽詢,對此,連千毅表示,「亨哥是個睿智的前輩,與你同台是我的榮幸。」
    2021/09/18 21:23
  • 54歲徐亨「臉全凹陷」暴瘦模樣曝 網看傻:生病了嗎

    54歲資深藝人徐亨過去出演許多本土劇,曾以夯劇《意難忘》蔡進炮一角走紅,更憑藉該角色抱走2006年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但後來爆出投資失利,淡出螢光幕前的他,近況曝光,讓網友心疼大喊「是不是生病了」。
    2020/12/08 23:24
  • 拍戲臉砸地骨頭喀一聲 8點檔男星「眼球血管爆開」

    本土劇小生陳宇風(本名陳騰龍)常為了「尬戲」熬夜拍八點檔,整整拍攝17天僅短暫休息2天,導致身體出問題出現「血眼」,豈料他近日爆料曾為了拍攝與黑道談判的殺青戲時,臉直接往地板重擊,不僅臉上掛彩擦傷噴血,眼球血管都跟著爆開。
    2020/11/04 18:43
  • 徐亨消失八點檔百集 傳黑衣人討債遭冷凍

    本土劇演員徐亨,本來是八點檔主要演員,沒想到才演50多集就從劇情被消失將近100集,直到最近才回歸,傳出就是因為有黑衣人在他拍戲時到電視台討債,因此被電視台給冷凍。
    2019/07/29 12:52
  • 消失《炮仔聲》百集爆內幕!男星傳遭黑衣人闖電視台討債

    52歲男星徐亨是本土劇裡的熟面孔,他曾憑著《意難忘》榮獲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豈料後來因投資失利欠下2億債務,開記者會崩潰痛哭宣告破產。去年徐亨加入新東家,還出演三立八點檔《炮仔聲》,但是演了50集後就離奇消失,外傳是因為欠債,拍攝時有黑衣人在電視台外討債站崗,被電視台要求暫時冷凍,直到近日第147集才又回歸。對此,徐亨低調表示「是人家來探班」。
    2019/07/29 09:54
  • 搶食「手打麵」大餅 徐亨靠賣麵還2億債

    藝人曾國城的曾拌麵不只入選全球十大泡麵之列,去年營業額還突破上億,這也使得藝人紛紛投入手打麵的副業經營,不只是藍心湄的KIKI拌麵,現在市場又多了藝人徐亨投資的「阿強師」拌麵搶食商機。
    2018/01/27 20:54
  • 浩角翔起當《傻瓜》阿翔險被浩子換角

    「浩角翔起」謝炘昊(浩子)、陳秉立(阿翔)在主持、唱歌表現出色之餘,現在也跨界挑大樑主演電影,演出熱鬧公路喜劇電影《傻瓜向錢衝》。浩子曾經擔心如果觀眾看到浩角翔起,可能會誤以為是很綜藝的搞笑片,建議導演改找其他演員飾演他的搭檔。當阿翔被問及當時一度慘遭換角的心情時,開玩笑說:「早就習慣了啦~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2016/03/19 22:02
  • 風光不再!徐亨投資失利 賠5千萬破產

    曾經風光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徐亨,如今卻宣告破產,去年砸錢投資娛樂網路事業,還曾親自拍攝宣傳影片,希望能夠闖出一片天,但無奈娛樂網才剛登場不到半年,徐亨就禁不起累積了5千萬的龐大債務,宣告破產,將選擇重返螢光幕前接戲,只盼能儘快償還債務。
    2012/05/15 23:18
  • 藝人徐亨轉挺藍? 替藍委周守訓造勢

    台北市大同區立委周守訓,競選連任總部成立,原本親綠的資深藝人徐亨,也幫忙站台,但可能因為抵達時間晚,才上台就被晾在一旁,連一句話都沒講到,似乎有點尷尬,但徐亨說,因為跟周守訓是拜把兄弟,才到場力挺,沒有藍綠之分。
    2011/11/20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