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亨消失八點檔百集 傳黑衣人討債遭冷凍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淇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13:52

本土劇演員徐亨,本來是八點檔主要演員,沒想到才演50多集就從劇情被消失將近100集,直到最近才回歸,傳出就是因為有黑衣人在他拍戲時到電視台討債,因此被電視台給冷凍。

圖/翻攝自徐亨-鐵粉團隊-鐵亨團臉書

 
戲劇畫面:「一點炮仔聲,你儘管放心,我不會跟錢過不去。」

再度現身八點檔,飾演反派角色相當有狠勁,本土劇演員徐亨,才演了50幾集,就突然消失將近100集,而原因最近被爆出來,就是因為有黑衣人到電視台討債。

藝人徐亨NatNews全民新聞網:「大家好這次我演的是宰員,我這小宰員她大豪門,她穿得這個衣服其實說實在的,各位環保單位也不要太見外,因為她是假的哈哈哈。」

 
徐亨本來是主要演員之一,戲劇記者會上,更被安排跟許多資深演員一起出場,但最近傳出他在拍戲時,有黑衣人到電視台外頭討債站崗,讓電視台不堪其擾,要求暫時冷凍徐亨,讓他整整4個月沒有出現。

徐亨手麵大戰:「我們就不要講失敗(欠債的事),不然阿強師手打麵,會跟蜘蛛人好像有點關係啊,失敗的麵失敗的麵。」

徐亨在2012年驚爆投資失利,欠下2億元債務宣告破產,去年創立副業拚還債,今年更跳槽經紀公司才有戲拍,針對「被消失」一事,徐亨向平面媒體回「是誤會,有人來探班被講的誇張了,劇情走向都是配合公司政策」,但記者聯絡他,電話已經關機。

戲劇畫面:「一點意難忘,叫筊倒去收錢,結果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2006年徐亨曾以八點檔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成為本土劇演員佼佼者,年輕時期還參加台視和華視訓練班,都以第一名成績考進,甚至以第一名成績從台視訓練班畢業,演技備受肯定,而現在仍陷入追債糾紛,徐亨不願多談債務金額,僅表示「該協調處理都盡力了,從來沒有迴避」,卻意外拖累他的演藝人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亨#男配角#八點檔#本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903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