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彭浩翔 結果共8筆

  • 拍過三級片像殺人放火?女星被嫌拒用 幫人洗內衣褲維生

    香港女星麥芷誼,2015年演出三級片電影《同班同學》的主角,戲裡有全裸的大膽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並且引發討論。沒想到這個經歷,竟然成為她演藝路的阻礙,不但工作被拒於門外,甚至生計出現困難,只能靠兼職打工謀生;現在回想起來,麥芷誼仍感到十分無奈。
    2020/02/27 22:06
  • 彭浩翔拍《恭喜八婆》 梁詠琪、楊千嬅回鍋

    香港導演彭浩翔,拍新片《恭喜八婆》,集結《志明春嬌》系列,以及《低俗喜劇》等班底回鍋,還有不少大咖加持,包括梁詠琪、楊千嬅,另外新生代性感女神陳靜也盡情展現好身材。
    2019/03/02 16:48
  • 梁詠琪穿警制服演八婆 自嘲戲裡常吵架

    由彭浩翔執導的香港賀歲片《恭喜八婆》,找來一群女明星演八婆,包括梁詠琪、梁洛施、楊千嬅,其中梁詠琪睽違17年,再度穿上警察制服,還笑說演八婆就是要很會吵架。
    2019/01/17 12:18
  • 余文樂獻唱粵語版《志明與春嬌》 歌詞催哭上萬人

    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的新片《春嬌救志明》,是系列作品第三集,金馬奇幻影展上映以來口碑持續延燒,光在香港就獲得千萬港幣票房,全台更賣破750萬,創下10年來香港愛情電影在台灣的票房紀錄。 
    2017/05/03 10:51
  • 「春嬌救志明」國語版主題曲 歌詞呼應劇情

    港星余文樂、楊千嬅主演的《春嬌救志明》找來五月天演唱電影主題曲,把台語版《志明與春嬌》變成國語版,導演「彭浩翔」自爆是五月天歌迷,被問到為什麼當初拍第一集沒找五月天唱主題曲,導演說劇情需要花太多錢買菸,才沒能買下《志明與春嬌》變主題曲。
    2017/04/17 16:24
  • 《春嬌救志明》 台北101、美麗華摩天輪入鏡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的第三部曲。前兩部作品,春嬌和志明經典的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沒有盛大上映,已經在影迷心中有不可動搖的地位。第三部曲《春嬌救志明》特別到台灣取景,一場地震更成為志明和春嬌兩人感情重要的轉捩點,加上天團五月天演唱主題曲,讓電影有濃濃地台灣味。
    2017/04/11 18:05
  • 五月天洩底! 將唱《春嬌救志明》主題曲

    由彭浩翔執導的「志明春嬌」系列今年將推出第三部《春嬌救志明》,依舊是由余文樂、楊千嬅擔任主角,8日晚間官方臉書宣布將由台灣天團五月天為該片演唱主題曲,但宣布2次都刪文,令人相當不解,結果五月天8日晚間在杭州場演唱會上竟然意外先播放了《志明與春嬌》的國語版,讓粉絲又驚又喜。
    2017/04/09 12:50
  • 彭浩翔帶春嬌救志明 金馬奇幻影展會影迷

    金馬奇幻影展公佈本屆閉幕片,香港導演彭浩翔將帶新作「春嬌救志明」來台,和影迷共享戲中兩位歡喜冤家面臨年紀、結婚、生子的愛情難題、探討愛情真諦。
    2017/03/08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