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張肇華,焦漢文 結果共9筆

  • 真相大白!太魯閣案延6分 運安:李義祥努力了

    4/2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運安會將在下週一公布調查報告,不過運安會主委楊宏智初步透露,該列車當時誤點6分鐘,如果準點可能不會出事,另外調查出現新轉折,發現工程車沒有卡邊坡,運安會說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當時有嘗試通報列車事故,但時間來不及。
    2021/08/20 22:00
  • 周星馳出庭「公眾席爆滿」 曝母親不喜于文鳳

    周星馳和舊愛于文鳳,為了台幣2.6億的利潤分紅槓上,這兩天以證人身份親自出庭,法院攻防把情侶間私密對話通通搬上檯面,包括媽媽不喜歡于文鳳、分潤只是交往的情話等等,戲劇性官司吸引不少人來看,庭內公眾席直接爆滿。
    2020/11/27 13:04
  • 擴大年輕人支持 韓粉必須進化2.0讓愛與包容不變質

    根據TVBS所做的最新民調,20-39歲民眾對蔡英文支持度維持在六成以上,不過40歲以上就由韓國瑜領先,韓國瑜接下來必須擴大年輕選票的支持度,其中的關鍵就在韓粉,韓粉也要進化到2.0,避免在網路上使用過激的言論,引起反效果。
    2019/08/09 23:09
  • 低調親民! 王菲搭普悠瑪體驗花東美景

    天后王菲27日來台灣進行4天3夜的牛奶廣告拍攝工作,搭乘30日下午將近4點的飛機返回北京,不過她似乎想好好體驗花東縱谷的美景,去花蓮走蘇花公路,回台北又搭普悠瑪,不過王菲也維持一貫的低調,對於任何問題,包括她跟謝霆鋒復合之後的心情全都不回應,最後一次露面,她終於對著鏡頭揮揮手,像在跟台灣觀眾說掰掰。
    2014/09/30 12:19
  • 原味最夯! 企業家流行開蔬食餐廳

    食品安全問題頻傳,強調「健康養生」餐廳變得熱門,向是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兒子,就引進日本知名的野菜餐廳,還有廚師推出「無油無水」健康料理,知名設計師吳季剛的爸爸,推廣科技農業多年,認為要吃的安全,就是要吃食物的原味。
    2013/11/01 14:16
  • 「小客人菜單」家長得閒! 童餐多3倍

    今天是4月4日兒童節,餐飲業要賺兒童財,可不是只搶這一天,而是把戰線拉長,除了看到速食店推出「兒童早餐」,日式拉麵店跟定食餐廳,早在進軍台灣第一天,就把「兒童餐」當作固定菜單,甚至還有「DIY壽司」,這麼一來,小朋友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餐點上,學習獨立吃飯,家長也能鬆一口氣,不必忙著餵小孩。
    2012/04/04 13:31
  • 〈獨家〉法說會請吃牛麵! 老董登興櫃搶鋒頭

    餐飲龍頭王品3月6日要從興櫃轉上市,引起民眾一窩蜂申購,也帶動了餐飲業上市上櫃風潮,老董牛肉麵就打算明年第一季上興櫃,法說會現場大方準備1500分牛肉麵請法人品嘗;餐飲市場一片熱鬧氣氛,似乎也感染到台北股市,大漲162點收在8121點,創下近7個月來新高,到底台灣餐飲市場有多熱絡?TVBS獨家拍到老董牛肉麵密請大陸餐飲女首富「潘慰」的公司總經理與媽媽吃飯,刻意前來感受台灣餐飲業的熱情。
    2012/02/29 19:21
  • 〈獨家〉「家裡漏水、火險出錢」 抓漏藏牆角

    像這種「樓上樓下」的漏水糾紛,經常會傷到鄰居間的和氣,其實一般住宅常投保的「火險」,通常會包含漏水的理賠金,有些保險公司則是在火險額外加保附加險,甚至害鄰居家中漏水,也有相關保險可以投保,只不過投保的民眾比例並不高;抓漏專家則是提醒民眾,家中有許多看不見的小地方,可能藏著漏水徵兆,至少透過鏡頭,先教你如何自己「抓漏」。
    2011/07/27 19:13
  • 〈獨家〉驚!BABY咬的「布書」會退色 家長怕怕

    許多家長會為家中的幼兒買「布書」,就是用布做成的書,標榜可以讓小朋也邊看邊學習,也能放進嘴巴裡咬,但是有民眾投訴,買了一本進口布書,先下水洗然後陰乾,想不到書竟然退色了,讓他根本不敢拿給孩子用,廠商則是出示證明,強調經過檢測書是無毒的,但是毒物科醫師提醒,只要會退色就不能放進嘴巴裡,因為研究證實,就算是食用色素,小朋友吃多了,會出現「過動」徵狀。
    2010/11/29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