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張曉明 結果共10筆

  • 香港選舉制度修改 北京官員明赴港聽取意見

    港媒報導,中國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常務副主任張曉明等官員,15日將在香港出席座談會,聽取香港各界對修改選舉制度的意見,港府官員也會出席。
    2021/03/14 18:57
  • 美揚言制裁中國官員 港澳辦副主任:又沒惹你

    港區國安法生效前,美國宣布將對損害香港自治、人權與基本自由的中國前任與現任官員施行簽證限制措施。中國港澳辦副主任張曉明今天則說「我又沒有招你惹你,你憑什麼對我動粗?」
    2020/07/01 14:30
  • 港澳辦換將夏寶龍兼任 習親信主政引關注

    澳門自從2月4日確診第10例病例之後,連續9天沒有新增個案,當地也未出現「口罩之亂」,因為政府配額每個人每10天可以買10個口罩,人人有口罩可戴;賭場也暫時關閉,減少人群聚集傳染病毒的風險。反觀鄰近的香港,確診人數增加到56例,聚會活動和工作染病的個案增加;另外,還有2千名香港人滯留中國湖北省,何時能返回香港遙遙無期。在對抗疫情的非常時期,北京中央突然免去港澳辦主任張曉明的職務,改任副主任;港澳辦主任的空缺,則由習派人馬夏寶龍兼任,推測今後北京可能會以直接管治的方式處理港澳議題。
    2020/02/14 20:00
  • 快訊/武漢市委書記馬國強下馬 改由王忠林接任

    新冠肺炎疫情擴散,湖北武漢成為重災區,大陸官方剛剛宣布,原本武漢市委書記馬國強遭免職,改由原濟南市委書記王忠林接任。另外大陸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張曉明則是被降職成為副主任,改任分管港澳辦「日常工作」的副主任,職缺由大陸政協副主席夏寶龍兼任。
    2020/02/13 12:57
  • 處理反送中 港警新一哥鄧炳強:剛柔並濟

    香港新任警隊一哥鄧炳強,即將結束為期兩天的北京訪問行程,7日他連續拜訪大陸政法委書記郭聲琨、港澳辦主任張曉明,8日下午就會返港,坐鎮由民陣發起的大遊行,他強調接下來會採用剛柔並濟的方式來執法,希望參與遊行的民眾,和平理性表達訴求,否則一旦出現混亂,警方就會強力中止活動。
    2019/12/08 13:26
  • 澳門主權移交20年 港澳辦:維護北京全面管治權

    澳門主權移交中國20週年前夕,中國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張曉明今天指出,澳門牢牢把握「一國兩制」的核心要義,牢固樹立「一國」意識,旗幟鮮明維護北京對澳門的全面管治權。
    2019/12/03 12:43
  • 北京下通牒?! 港澳辦:有力量平息港動亂

    北京當局,對香港反送中群眾,下達最後通牒!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張曉明,在深圳的香港局勢座談會上,警告反送中人士,不要低估北京捍衛主權的決心。他還放話威脅說,大陸中央有足夠力量來平息可能的動亂。抗爭持續不斷,香港金融中心地位,慢慢受到衝擊。
    2019/08/08 23:46
  • 香港反釋法遊行 群眾與警激烈衝突

    香港民間的人權團體為了「反對人大釋法」發起遊行,過程中有部分群眾中途轉往攔截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群眾跟警方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抗議民眾甚至差點越過防線,警方出動警棍、胡椒水阻擋,甚至還把遊行領導者抬走,目前雙方還在對峙當中。
    2016/11/06 23:56
  • 中聯辦主任:宣誓風波非小鬧劇應受懲處

    針對香港議員宣誓風波,大陸駐港機構中聯辦主任張曉明1日說,任何宣揚「港獨」的言行和行動,都應當依法受到懲處。
    2016/11/02 11:14
  • FOCUS/情人節港人遊行 「撐」港警懲旺角暴力

    香港旺角爆發了嚴重的警民衝突,就在春節期間取締賣魚蛋的小販,最後變成所謂的暴力滋事,外媒稱為魚蛋革命,但是北京發言系統的定調卻讓很多港人更擔心!北京駐港最高機構中聯辦主任張曉明首度評論,定調是激進分離勢力策動。香港特首梁振英表示,被捕人士多屬無業及激進組織人士,呼籲不要把暴力合理化。另外一名外號吳十三的本土派人士,被控在網路上號召民眾加入衝突,被依涉嫌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而逮捕,成為首位以此罪名被捕人士。旺角衝突也讓人聯想到香港基本法第23條,條文內容是香港境內涉及危害國安,包括叛國、分裂國家、竊取國家機密等多項罪行,作出立法的條文,但遭到港人反彈擱置立法至今。
    2016/02/15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