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處理反送中 港警新一哥鄧炳強:剛柔並濟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21:27

香港新任警隊一哥鄧炳強,即將結束為期兩天的北京訪問行程,7日他連續拜訪大陸政法委書記郭聲琨、港澳辦主任張曉明,8日下午就會返港,坐鎮由民陣發起的大遊行,他強調接下來會採用剛柔並濟的方式來執法,希望參與遊行的民眾,和平理性表達訴求,否則一旦出現混亂,警方就會強力中止活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警務處長鄧炳強:「才剛抵達大陸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張曉明已經在門口守候,這已經鄧炳強這趟北京行,拜訪的第三位大陸官員。」

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在會面中三位都表示,對我們警方在過去六個月工作的肯定,也指出我們止暴制亂工作,一直會支持。」

港澳辦事後發布,兩人握手照片,同一天稍早,鄧炳強也跟大陸政法委書記郭聲琨碰面,加上前一天大陸公安部部長趙克志,行程滿檔,談的內容不外乎都跟近期反送中抗爭有關,剛走馬上任的鄧炳強強調,接下來會採用剛柔並濟的方式來執法。

 
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用磚頭丟市民,這些暴力行為不能容忍,但對一些其他情況,如走出馬路,年輕人輕微的情況,會用人性化彈性方法處理。」

針對示威民眾提出的五大訴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鄧炳強也重申自己的反對立場。

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目的只是針對警隊,用這些工具打擊,我們警方調查能力,打擊我們執法能力,這個是不公義我也都不同意。」

鄧炳強預計8日返港,坐鎮下午,由民陣發起的國際人權日遊行,他呼籲參與民眾和平理性表達意見,一旦出現混亂或暴力行為,警方會強力中止活動,而這場遊行也是民陣相隔4個多月來,再度拿到警方的不反對通知書,預估將有機會重演,6月百萬人上街頭的景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鄧炳強#北京#遊行#國際人權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1

0.2321

0.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