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引火自焚 結果共140筆

  • 川普封口費案開庭前夕 37歲男狂灑反政府傳單後「自焚身亡」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封口費案開庭受審之際,19日驚傳有男子來到紐約法院外「引火自焚」,點火前還向空中拋灑宣揚「反政府陰謀論」的傳單,雖然周遭民眾和警員立刻上前將火勢撲滅,不過這名男子送醫救治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
    2024/04/20 15:10
  • 川普封口費案在紐約受審 1男法院外引火自焚命危

    紐約警方指出,前美國總統川普在曼哈頓(Manhattan)受審之際,1名男子今天在法院外引火自焚。
    2024/04/20 09:14
  • 熱狗疑Diss周杰倫!新歌猛轟:寫不出歌快滾 反引火自焚氣炸網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專輯《髒藝術家》,其中收錄在內的歌曲〈樓下的新房客〉陷入抄襲風波,在與原創作者朱德庸協商後最終破局,熱狗也決定下架曲目,並直言就此不唱了。然而,近期忙於籌備演唱會的他,最近釋出專輯新曲〈依然我行我素〉竟疑似對天王周杰倫(周董)連環開砲,暗酸說「現在就在吃老本,如果是真的寫不出歌,拜託快遲早滾」,隨即掀起爭議。
    2023/11/27 15:34
  • 高雄人行道樹叢半夜竄火 驚見男焦屍

    新北市前鎮區今(13)日凌晨2時許,在籬仔內路旁人行道的草叢中突然竄出火苗,附近民眾驚見後立即通報110,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火勢撲滅,事後經警方查詢,確認是一名73歲馮姓男子疑似引火自焚,已明顯死亡,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2023/09/13 11:46
  • 普欽如動核武將報復! 美放話「殲滅所有在烏俄軍」

    烏克蘭重新奪回戰略重鎮「利曼」後,普欽盟友車臣領導呼籲動用核武。美國前CIA局長警告,如果普欽真的敢用核彈攻擊,美國及北約將摧毀在烏克蘭的所有俄軍。普欽現在陷入無計可施的困境,流亡海外的前俄羅斯首富,和俄羅斯媒體人都認為,普欽的徵兵令,最後將引火自焚,甚至讓他失去政權。
    2022/10/03 22:29
  • 天人永隔!台中三兄弟相約掃墓 大哥燒金不慎引火自焚

    本月11日中午,台中許家三兄弟相約提前掃墓,到位於北屯區的第30號公墓祭拜祖先,在燒金紙時,不小心讓周邊的雜草起火燃燒,於是立馬致電消防局,消防人員立即趕往現場,在30分鐘內將火勢熄滅,沒想到竟發現一具焦屍,經檢警相驗後,證實是三兄弟77歲的長兄的死訊,讓現場家屬十分心痛。
    2022/03/17 15:12
  • 魯凱族長老「自焚」陳情 抗議不滿違建被拆

    屏東縣霧台鄉「禮納里部落」,有2戶永久屋違建,縣政府預定近期要強拆,部落族人在13日上午到縣府前陳情抗議,沒想到一位長老突然全身著火,疑似用汽油引火自焚,幸好旁人把他拉到水池,馬上送醫搶救,不過還是造成了20%以上的燒燙傷。但違建已經影響居住安全,是否如期拆除,縣政府還要再研議。
    2020/10/13 20:31
  • 擦護膚霜點蠟燭竟「火舌竄身」!婦衝大街求救仍不治

    擦完護膚霜點蠟燭竟「引火自焚」!英國北倫敦一名婦人,在住家擦完護膚霜後點蠟燭,沒想到火舌竟延燒身上,她衝到大街上求救,鄰居也急忙從旁協助,無奈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2020/08/04 15:23
  • 40年來首次! 伊朗女性獲准入場看足球賽

    世界盃資格賽開打!10日在伊朗首都德黑蘭,地主隊伊朗以14比0踢走了柬埔寨,但這場比賽更大的看點,是伊朗政府40年來首次允許女性進場看球!1979年伊朗革命後實施嚴格的性別隔離,女性在公開場合得配戴頭巾,許多年輕女性為了幫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冒著被逮捕的風險,變裝成男性的模樣溜進去,不少人因此被警方逮捕、甚至被判刑,今年九月才發生一名女性因為看球被逮而在法院外引火自焚的事件,才讓國際足總決定硬起來向伊朗政府施壓,祭出將伊朗踢出2022年世界盃比賽的可能,迫使伊朗政府點頭,禁令鬆綁!
    2019/10/11 20:00
  • 女子貨櫃屋工寮前自焚亡 男子搭救遭嚴重灼傷命危

    高雄市大寮區翁園路一處貨櫃屋工寮前昨晚發生一起自焚案,辜姓女子灑汽油引火自焚當場死亡,許姓男子上前搭救遭嚴重灼傷,經送醫仍未脫離險境,全案警方調查中。
    2019/06/13 09:24
  • 白宮外圍男子引火自焚 傷勢嚴重送醫搶救

    美國特勤局(U.S.Secret Service)表示,一名男子今天在白宮外圍引火自焚,已經緊急送醫救治。警方表示,他傷勢嚴重。
    2019/05/30 09:32
  • 引火自焚?資源回收場離奇起火 滅後驚見蜷曲焦屍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資源回收場,今晚間9點多突然起火燃燒,消防員獲報後趕到現場撲救,不料火滅後發現,燃燒面積只有1坪大小,且門邊發現一具已蜷曲的焦屍,已無法分辨性別,緊急通報警方處理。
    2019/03/07 22:03
  • 突尼西亞記者生活困苦自焚 掀示威爆警民衝突

    突尼西亞安全部隊今天在西部城市卡塞林(Kasserine)向示威者施放催淚瓦斯,這場示威活動因當地一名記者苦於低劣生活條件,引火自焚後而爆發。
    2018/12/26 17:53
  • 被多人欠債不還 「債主」在父母墳前自焚亡

    過去曾有不少例子,許多人因為債務問題而尋短。但最近在馬來西亞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在父母親墳前引火自焚,事後警方追查發現,男子自焚的原因,是因為被很多人「欠債」,他向這些人追債不成,陷入財務困境而選擇自焚輕生。
    2018/12/02 18:00
  • 疑患憂鬱症 男子引火自焚燒成焦屍

    台北市陳姓男子因長期罹患憂鬱症,今天凌晨近4時到基隆市七堵區東新街基隆商工外路旁引火自焚,警消獲報到場陳男已燒成焦屍。
    2018/10/30 11:49
  • 載8桶油衝法院欲自焚 男罵:檢警法官是強盜

    苗栗縣一名66歲的湯姓男子,今(17)日下午4點多,開著貨車載著8個藍色大桶子,裡面分別裝的汽柴油和舊機油等,跑到苗栗地方法院大門口,企圖引火自焚。當時法警見狀立刻將他壓制,所幸並無釀成意外;事後了解,湯男在現場不斷大喊司法不公,甚至還大罵「警察、檢察官、法官都是強盜」,目前全案已經介入調查。
    2018/09/17 20:16
  • 林右昌遭爆「每年出國15次」 她酸:做2任可環遊世界

    瑪莉亞颱風襲台,新北市率先宣布停班停課,讓北北基共同決策圈破局,基隆市長林右昌透露,因為新北市長朱立倫人在國外,「怕被罵才宣布放假」。不料,此話一出意外引火自焚,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就爆料,林右昌1年出國15次,應該是縣市首長之冠,「若當完兩任市長,大概已經可以環遊世界了!」
    2018/07/11 20:34
  • 兒闖陳亭妃家鬧事!男助理父攔不住 淋汽油自焚亡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陳亭妃的黃姓男助理,今(6日)凌晨酒後到陳的住處騷擾,黃父攔阻不成主動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黃男不斷狂按陳家門鈴,還用力踹門意圖闖入,於是立即將其上銬帶回警局;不料,黃男酒醒後由員警載回住處,一到家才得知父親竟然在清晨引火自焚、當場死亡。
    2018/06/06 16:49
  • 台中市經貿園區男子自焚 警尋家屬釐清

    林姓男子今天凌晨在台中水湳經貿園區內引火自焚,消防局獲報到場林男已全身焦黑、無生命跡象,警方在林男租賃的機車找到遺書,檢方相驗排除他殺,聯繫死者親友釐清案發原因。
    2018/04/19 17:22
  • 男自焚拉女友陪葬 火燒車載2焦屍滑行…

    愛不到就同歸於盡?中國大陸安徽省蕪湖市昨日上午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疑似因情侶感情糾紛所引起,男方情緒失控下衝進女方所駕駛的休旅車,隨即點燃身上汽油「引火自焚」,使得車上兩人被活活燒成焦屍,驚悚的火燒車過程,都被一旁目擊的民眾錄了下來。
    2018/03/29 13:14
  • 快訊/台美簽署台旅法 陸國台批違反一中原則

    美國總統川普正式簽屬台灣旅行法,未來中美各層間官員都能依法互訪,大陸國台辦對此表達強烈不滿,表示違反一中原則以及3個公報規定,向美國提出抗議,並再次對台灣表達挾洋自重將引火自焚的重話。
    2018/03/18 11:58
  • 男駕車載汽油撞醫院自焚  警查犯案動機

    美國康乃狄克州一名男性駕駛今天上午10時前後載著多罐汽油,蓄意衝進密德城密德塞克斯醫院急診室入口,隨後引火自焚,當局正在他的調查犯案動機。
    2018/02/23 09:56
  • 憂鬱症纏身5年 女回娘家自焚成焦屍

    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今(20)日上午從中和區住處開車回基隆市的娘家,跑到頂樓引火自焚。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緊急將火勢撲滅,無奈陳女已經被燒成焦屍。初步調查陳女疑似長期患有憂鬱症,懷疑是為此所苦而想不開輕生。
    2017/12/20 17:19
  • 疑債務壓力  夫燒傷搶救妻留遺書墜樓亡

    高雄市一對開米行的莊姓夫婦,今天凌晨疑因債務壓力,莊男疑似引火自焚,重傷送醫搶救,莊婦也留下遺書自住處9樓跳樓,送醫傷重不治。全案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7/11/28 12:37
  • 為債務夫妻想不開 要子女「記得拋棄繼承」

    高雄市九如四路橋下,凌晨發生火燒車事件!警方巡邏見著火光,衝到現場,發現濃煙之中有一名男子痛苦哀號,身上還在著火,冒險將他拖出,但他全身幾乎無一完好,都是二到三度灼傷。警方一查,這名54歲莊姓男子,疑似因為債務問題,騎車到橋下引火自焚,消息傳回家中,他的太太從高處墜下,當場死亡,夫妻兩1死1重傷,留下錯愕的子女。
    2017/11/28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