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債務夫妻想不開 要子女「記得拋棄繼承」


發佈時間:2017/11/28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1:51

為債務夫自焚妻墜樓 1死1重傷子女錯愕

高雄市九如四路橋下凌晨發生火燒車事件!警方巡邏見著火光衝到現場,發現濃煙之中有一名男子痛苦哀號,身上還在著火,冒險將他拖出,但他全身幾乎無一完好,都是二到三度灼傷。警方一查,這名54歲莊姓男子疑似因為債務問題,騎車到橋下引火自焚,消息傳回家中,他的太太從高處墜下,當場死亡,夫妻1死1重傷,留下錯愕的子女。

 



地上躺了個全身燒傷的人,員警使勁力氣從車邊的縫隙將他拖出來,趕緊拿水滅火降溫,沒多久傳來爆炸聲響,真的是很驚險!員警喊這邊要救護車,一邊要滅火、一邊要救人,況且男子傷勢看起來不輕,雖然還有意識,但全身幾乎無完好之處,都是二到三度灼傷。

2輛著火的轎車中間夾著已經燒成骨架的機車,警方一查廂型車全毀,前方轎車車尾也被潑及,夾在中間的機車是燒傷的54歲莊姓男子所有,至於為何起火,疑似是他騎機車到橋下引火自焚,沒想到消息傳回家中,他的妻子從高處墜下當場身亡。
 

這對夫妻平常在高雄年貨街賣米,主要供應給自助餐店,疑似雜貨虧損太多,不想拖累子女,夫妻倆選擇用最激烈的方式結束生命,1死1重傷,要兒女簡單處理後事,債務記得去法院拋棄繼承,這讓做兒女的該如何承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債務#墜樓#自殺#火燒車#自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14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