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建國科技大學 結果共17筆

  • 不只逢甲!「無卡分期」詐騙竄中台 教育部:9校共89學生受害

    近期傳出台中逢甲、東海大學多名學生遭詐騙,嫌犯是透過「無卡分期」方式,要學生申辦手機、筆電3C產品並簽立無卡分期合約,一旦達成就能現賺5,000元現金。據教育部今(27日)統計,近期接獲9校,共14件校安通報,總計89名學生受騙。
    2023/10/27 21:41
  • 科大校長聘女任教 專案轉專任惹議請辭

    私校的教師人事爭議,彰化建國科技大學觀光系聘任一名女教師,因為原本職缺是專案教師,屬於編制外,後來改成專任變成編制內,女老師是學院院長的女兒,當時父親擔任學校的執行長,後來接任校長,教育部調查,認為重大瑕疵,女教師已經請辭。學校澄清,基於新科系師資需求,會議討論通過,改為專任,但是會議沒紀錄,造成行政瑕疵。
    2021/01/13 13:51
  • 學校當夜店?科大迎新「4女纏1男」煽情照外流

    彰化建國科技大學昨(27)日辦迎新活動,網上卻流出兩張現場照片,照片上一名男子坐在椅子上,身邊圍繞4名穿著性感的女子,網友看了驚呼「把學校當夜店玩?」對此,校方坦承確有此事,不過台上男子並非學生而是表演人員,但表演內容確實不妥,未來會嚴格把關。
    2020/11/28 09:19
  • 電子所論文寫符咒? 偏離專業!2研究所暫停招生

    日前接連有大學傳出論文疑似不符系所專業,教育部今天表示,經過檢視,建國科大若干論文有疑似偏離專業的情形,將請學校提檢討改善措施給教育部。
    2020/01/19 13:34
  • 販運印尼學生當黑工 6台灣人及仲介遭追查

    印尼警方指出,日前破獲人口販運案有6名台灣人涉案,他們宣稱代表建國科技大學,用獎學金名義招收40名印尼人赴台求學,收取高額費用,實際上卻是騙受害者到台灣當黑工。
    2019/10/15 16:34
  • 爺爺手作香腸 畢業生發想品牌包裝推美味

    彰化建國科技大學設計學院今天舉辦畢業展,畢業生石宥鈿和同學們幫家中爺爺自產自銷的香腸,設計產品包裝和香腸造型鑰匙圈,將爺爺的香腸產品化,期盼美味讓更多人分享。
    2018/04/09 15:04
  • 台灣犬立大功 建國科大好愛黑熊這隻狗

    彰化建國科技大學飼養了一隻名叫「黑熊」的台灣犬,肩負起保衛校園免於師生被流浪狗騷擾的困境,同學們看到黑熊也會跟牠玩,把黑熊視為校園的一分子。
    2018/03/02 15:15
  • 離岸風電維運更專業 培養在地技術人才

    丹麥哥本哈根基礎建設基金、彰化建國科技大學及中鋼公司今天簽下產學合作備忘錄,培訓大學生成為離岸風電維運專業人才,未來可直接在彰濱外海獨立開發或中鋼合作的風場工作。
    2018/01/19 14:50
  • 快訊/疑焊接不慎火警 建國科大師生嗆傷

    彰化建國科技大學下午傳出火警,起火地點在圖書館大樓9樓,疑似因為施工銲接不慎引起火警,火勢及時控制,現場的學生已經引導下樓,有1名老師和2名學生嗆傷送醫。
    2017/12/20 17:24
  • 蘇力颱風/泥漿灌進民宅 10幾戶水淹膝蓋深

    蘇力挾帶強風豪雨來襲,通往日月潭的道路,發生土石流,道路中斷,搶修後目前只能單向通行,而彰化建國科技大學旁,正在進行排水溝興建工程,圍籬卻沒有任何擋水措施,導致泥水沖進旁邊一整排民宅,居民說住了20多年,從沒發生這種情況。
    2013/07/13 12:56
  • 蘇力颱風/〈快訊〉土石流沖10多戶 地下道工程坍方

    彰化市建國科技大學,旁邊是山坡地有地下道工程,豪雨坍坊,土石流沖進10多戶民宅。
    2013/07/13 10:39
  • 機車火警!學校停車場大火 波及56輛

    停在學校停車場裡的機車,怎麼會突然燒起來?彰化建國科技大學第二停車場,上午10點半發生火警,有學生說,先看到一輛機車冒出白煙,沒多久,50幾輛機車瞬間燒起來,火勢非常猛烈,機車幾乎燒到只剩骨架;有學生看到自己機車被燒毀,當場哭出來,校方初步調查,很可能是機車自燃引發這場火警。
    2012/06/04 11:31
  • 【那些年好味道】人情味小吃! 「大媽的店」登上校刊

    【那些年好味道】系列報導,今天帶您到彰化!建國科技大學附近,一家經營20多年的小吃店,老闆娘看到學生上門,總不忘噓寒問暖,就像媽媽一樣,照顧著世世代代的學生,因此被稱為「大媽」;店裡原本沒招牌,學生私下取名,後來還幫忙製作招牌掛在店門口,好味道20多年不曾改變,不只是在校生,就畢業校友也找機會回來,重新品嚐大媽的味道。
    2012/05/25 19:26
  • 國慶煙火親善大使 20位正妹迎賓

    百年國慶煙火,10月10日就要在彰濱工業區登場,建國科技大學甄選出20位女同學,穿改良式旗袍短裙,擔任國慶煙火親善大使,她們身高都介於160到170公分之間,並且早在1個月前,就進行密集的美姿、美儀以及口條訓練,美麗大方的親善大使,今天提前曝光。
    2011/10/08 13:06
  • 「還我獨孫」!回收車撞死學生 家屬抗議

    彰化建國科技大學一名大學生,上個月底騎車上學途中,遭到一輛正要迴轉的資源回收車撞死,家屬不滿肇事司機在事發後沒有道歉,賠償金也給得太少,下午發動50多名親友,集結在資源回收場前,拉白布條、撒冥紙抗議。
    2011/06/26 18:15
  • 摸乳巷亂塗鴉 4大學生被罰刷洗

    街頭隨便亂塗鴉,可是要付出代價的!4名建國科技大學學生,日前因為互相起鬨,在彰化鹿港著名的觀光景點摸乳巷塗鴉,結果鎮公所依照留下的字,還有監視器畫面,找到這4個學生,同時要求他們必須把牆上所有的塗鴉清除,學生終於體會到當初開心塗鴉,現在卻得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擦掉的痛苦。
    2009/06/11 17:29
  • 朱木炎陳詩欣彰化簽名會 感謝師恩

    奧運金牌朱木炎和陳詩欣今天應邀一同出現在彰化建國科技大學,主要的目的,是會見當初曾經指導他們跆拳道的教練,現場許多學生也爭相索取心目中英雄偶像的簽名,場面相當熱鬧。
    2004/09/14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