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校當夜店?科大迎新「4女纏1男」煽情照外流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09:19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彰化建國科技大學昨(27)日辦迎新活動,網上卻流出兩張現場照片,照片上一名男子坐在椅子上,身邊圍繞4名穿著性感的女子,網友看了驚呼「把學校當夜店玩?」對此,校方坦承確有此事,不過台上男子並非學生而是表演人員,但表演內容確實不妥,未來會嚴格把關。
 
有網友於PTT上以「驚!建X科技大學把學校當夜店!?」為題發文,文中表示無意間看到一則影片,建X科技大學活動上一名男學生坐椅子上,4名穿著火辣的女子圍繞在身邊,時不時做出伸手觸摸等動作,看起來頗為煽情,網友看了也直說「真把學校當作夜店在玩了嗎?」、「不敢說自己是校友了」。

 

彰化建國科大迎新活動舞台表演引起討論。(圖/翻攝自PTT)

對此,校方緊急澄清表示,該畫面確實是進修部學生所舉辦之迎新活動,不過舞台上的男子並非學生,5人包含4名女生皆是表演者,係由學生為炒熱現場氣氛所安排的表演團體,先前該團體也有在校內演出過,但當時並未出現此種情況,校方將進行了解後進行處置,未來也會嚴格禁止類似行為再次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彰化#科大#迎新#彰化建國科技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1069

0.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