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延尚昊 結果共13筆

  • 《寄生獸》登頂第一!導演延尚昊曝「拍攝秘辛」親自下海示範

    Netflix《寄生獸:灰色部隊》於上週五(4月5日)首播後僅3天,即成為Netflix全球收視率最高的非英語影集,觀看時數已達到630萬小時。而在台灣也衝上了排行榜的第2名,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並於社群創造高度討論。同步提供《寄生獸:灰色部隊》更多幕後花絮與素材,一起發現寄生獸背後的製作故事。
    2024/04/11 07:00
  • 專訪/韓國《寄生獸》用一招「連結日本世界觀」 決戰場地藏巧思

    日本漫畫作品《寄生獸》最近由導演延尚昊改編成韓版戲劇《寄生獸:灰色部隊》(以下《灰色部隊》),最讓原版粉絲擔心的,自然就是能不能如實呈現原作精神,延尚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相當詳細說明如何設計角色心境。除了駭人的視覺效果以外,延尚昊著重在角色面對寄生獸的抗拒、害怕,卻要與之共存而求生的現況,他也搶先爆料韓版與日版之間的世界觀如何連結!
    2024/04/05 07:13
  • 專訪/韓版《寄生獸》超難拍! 導演認了:買日版光碟偷學技術

    聊到韓國導演延尚昊,或許台灣人對他的名字較為陌生,不過大多數人可能聽過他的代表作《屍速列車》。這幾年延尚昊相繼為Netflix執導《靜_E》、《地獄公使》等充滿超現實設定的作品,這次更接下大任,挑戰改編自日本漫畫的《寄生獸》,打造韓版《寄生獸:灰色部隊》。延尚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拍攝韓版《寄生獸》不論在傳達原作精神或CG技術上都是大挑戰,而最棒的幫手竟是日版的藍光光碟!
    2024/04/04 07:23
  • 韓版《寄生獸》片尾彩蛋太扯! 李貞賢無懼懷孕「每天扛5KG槍」

    Netflix科幻驚悚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昨(26)在首爾舉辦上線記者會,導演延尚昊、編劇柳勇在與主演們全昭霓、具教煥、李貞賢、權海虓、金吝勸都盛裝出席,女主角全昭霓更以一席挖洞黑色洋裝登場,仙氣逼人。李貞賢為舞曲〈眉飛色舞〉、〈獨一無二〉的原唱,如今改行當演員頗獲好評,這次更是為了演出痛失丈夫的「灰色部隊」隊長,無懼已經懷孕,每天揹5公斤的槍打寄生獸!
    2024/03/27 19:38
  • 膽小注意! 日本「寄生獸」將以韓國影集開播

    超夯日本漫畫「寄生獸」,現在正式宣布由韓國導演延尚昊,執導成串流平台的科幻驚悚影集,充滿張力和特效的鏡頭,首波預告釋出後,引發影迷期待。
    2024/03/07 13:48
  • 跨年首周末看朱智勛、小年夜看延尚昊新片! 動作vs.科幻任君挑選

    執導過《屍速列車》的導演延尚昊又有了最新作品。這次他推出科幻電影,將在小年夜上架OTT平台,不過跨完年後的第一個周末也可以進電影院看看男神朱智勛新作品,化身冒牌檢察官上你追我跑的動作戲。
    2022/12/22 12:25
  • 《魷魚遊戲》彩蛋曝李炳憲落魄樣 《地獄公使2》角色重生

    韓劇《魷魚遊戲》去年播出深受全球觀眾喜愛,導演黃東赫宣布拍續集,而在第二季來臨前,導演揭開第一季未公開的彩蛋,李炳憲在劇中成為「遊戲負責人」之前的狼狽模樣。另一部由電影《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編劇的《地獄公使》,確定有第二季和大家見面。
    2022/09/25 14:06
  • 「屍速」延尚昊執導!影帝劉亞仁、朴正民攜手演出「地獄公使」

    電影《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又有最新力作,出現大批宛如怪物的地獄公使入侵地球,推出影集《地獄公使》,由南韓影帝劉亞仁、朴正民等人領銜主演,光是這卡司就讓粉絲們超期待。
    2021/09/28 11:53
  • 「整容液」溶脂化骨不動刀 你敢試嗎?

    哪部電影在南韓的「滿座率」超越話題強片《天能》呢?答案是網漫人氣改編的同名動畫片。耗時六年製作,講的是關於南韓多數人都會有共鳴的話題──整容。藉由一瓶神秘「整容液」批判「外貌至上」的社會氛圍。劇情大幅改編,將「美」的主題推向病態極致,以動畫起家的《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在觀賞後大力稱讚:「這是一部讓炎夏也能變得涼爽的高完成度動畫!」
    2020/09/18 20:00
  • 《屍速》續集明年開拍 這些演員確定不回歸!

    南韓活屍災難片《屍速列車》2016年在台上映,創下3.76億元高票房,男主角孔劉演藝事業再創高峰,劇中飾演「最強老公」的馬東石也因此爆紅,不少影迷期盼電影再拍續集;對此,導演延尚昊13日受訪證實「正在籌備第二集」,預計明年上半年開拍,不過這些演員確定不演了!
    2018/08/14 11:15
  • 【商周】《屍速》導演告白 為何專拍「失敗韓國」?

    今年9月,一部韓國殭屍片在全球票房狂掃30億元,版權熱銷156國,吸引好萊塢大廠索尼影業和20世紀福斯影業爭相翻拍。38歲的韓國導演延尚昊從動畫片起家,以《屍速列車》首度跨足真人電影,初試啼聲就席捲世界。
    2016/10/20 20:07
  • 宋仲基、李敏鎬演《屍速》續集? 專訪導演延尚昊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的導演延尚昊,來台宣傳動畫電影《首爾車站》,一看到台灣有許多摩托車,讓他腦中浮現了活屍追著機車跑的畫面,只是大家關心到底有沒有續集,導演說還在構思當中,對於最新傳出李敏鎬、宋仲基接拍續集,也親自做出回應。
    2016/10/16 18:03
  • 屍速列車導演來台 替台中動畫影展站台

    韓國殭屍電影《屍速列車》全球賣座,導演延尚昊其實有深厚的動畫專業背景,這次特別受邀來台中參加動畫影展,台中市新聞局卓冠廷,還喬裝成台鐵列車長,趁機邀請導演到台中勘景,開拍屍速續集。
    2016/10/15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