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常次 結果共13筆

  • 晨勃突消失!6原因「睡醒恐難升旗」 醫示警:5次才正常

    所謂晨勃,就是男性在睡眠中或剛睡醒時,自發性的生理現象;泌尿科醫師高銘鴻表示,晨勃是性健康的指標之一,雖與雄風不振沒有直接的關係,但如果持續不升旗,務必留意身體健康狀況,可能是6大原因造成。
    2024/04/04 12:13
  • 天冷狂跑廁所!醫揭夜尿正常次數 4症狀恐膀胱生病

    天氣變冷會讓人不斷想上廁所,一天排尿超過幾次不正常?夜尿通常都會上幾次?膀胱過動症是什麼?醫師表示,有時想尿尿不僅是天氣的問題,還有可能是膀胱過動所引起,只要半夜在睡覺時,起來超過2次上廁所,就要小心可能是膀胱有狀況。
    2024/01/09 22:55
  • 總算定了!周志浩接常次 莊人祥升CDC署長

    新內閣就任後,衛福部常務次長仍空缺,衛福部長薛瑞元情人節這天親自宣布人事異動,與外界猜測一致,常務次長由疾管署長周志浩接任,疾管署長則由副署長莊人祥升任,發言人改由羅一鈞。至於他們原先在指揮中心的職務則沒有改變。
    2023/02/14 13:47
  • 防疫五月天升官!周志浩任衛福部常次、莊人祥接疾管署長

    今(14)日上午衛福部長薛瑞元親自宣布本部人事相關異動,薛瑞元表示,行政院已核准,衛福部常務次長由現任疾管署長周志浩接任,疾管署長則有現任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接任,疾管署發言人則會改由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擔任。
    2023/02/14 10:11
  • 防疫五月天升官!傳周志浩接衛福部常次 莊人祥任疾管署長

    內閣改組進行中,目前確定現任衛福部長薛瑞元繼續掌管衛福部,而衛福部常務次長石崇良將接任健保署長。不過今日又傳出,現任疾管署署長周志浩,可能將接任石崇良常務次長的位置,而現任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將升疾管署署長。
    2023/01/29 17:44
  • 外交部報告寫「中華民國台灣」 曾銘宗爆氣:你是肖仔?

    國史館、外交部等部會今(2)日上午列席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就「中日和約生效70週年紀念與台灣地位之定論」進行報告並備詢。外交部常次俞大㵢在報告時表示,「中華民國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無庸置疑,中華民國主權一直存在,屬於台灣2350萬人民」,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隨即在質詢時不滿質疑,這是外交部正式文書,「到底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台灣還是台灣?」,並多次砲轟「莫名其妙」、「你是肖仔喔!」
    2022/05/02 11:26
  • 國防部長不懂台語? 綠議員:母語就是最好的國防

    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27日質詢國防部長邱國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當時堅持全程用台語(河洛話)質詢,過程中由國防部常次李宗孝居中翻譯,結果雙方唇槍舌戰。對此,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李啟維認為,「母語」不僅承載文化,也是人民對於土地向心力和國家認同的根本,對於邱國正在立委質詢時聽不懂母語,感到十分遺憾。
    2021/09/28 17:09
  • 林全能升經濟部常次 4月1日上任

    行政院核定經濟部常務次長由能源局長林全能升任,經濟部表示,待林全能手上事務交接完畢,將在4月1日正式上任,但新任能源局長人選仍未定案。
    2019/03/26 11:05
  • 王美花任經濟部政次 經長:新常次將掌產業

    行政院今天宣布,經濟部政務次長由原常務次長王美花出任,經濟部長沈榮津表示,空出的常務次長缺待行政院核定後宣布人選,將負責督導產業相關局處。
    2019/03/20 11:57
  • 法務部常次張斗輝 用專業嘉惠地方

    法務部常務次長張斗輝曾任多縣市地檢署檢察長,績效良好,屢用專業嘉惠地方,例如改善台中治安,也在105年2月台南大地震時,以過去辦案經驗提供南檢相關偵辦建議。
    2018/01/30 16:48
  • 國旗不再飄揚巴拿馬... 使館降旗哭成一片!

    我國與巴拿馬斷交後,中止一切外交關係,當地時間14日上午,台灣大使館舉行降旗典禮,外交人員跟巴拿籍的雇員,哭成一片,現在國內,還要追究前大使、也是現任外交部常次劉德立的責任。
    2017/06/15 11:22
  • 新財長由常次許虞哲接任? 綠委:他誰啊

    520後新內閣人事逐漸明朗,據傳財政部常務次長許虞哲和前健保局總經理朱澤民,可能分別接掌財政部、主計總處兩大部會,倒是原本傳出接掌教育部長的台大副校長陳良基,在臉書po文說自己不喜歡和別人搶工作,直言「進入官場的機率是很小的」。
    2016/03/28 12:56
  • 〈快訊〉交通部常次退休 鐵路局長范植谷升任

    最新消息,交通部常次退休,鐵路局長范植谷升任。
    2013/07/22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