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美花任經濟部政次 經長:新常次將掌產業


發佈時間:2019/03/2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11: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今天宣布,經濟部政務次長由原常務次長王美花出任,經濟部長沈榮津表示,空出的常務次長缺待行政院核定後宣布人選,將負責督導產業相關局處。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後重新組閣,當時的經濟部政務次長龔明鑫升任政務委員,懸缺約2個月,行政院今天宣布,由原常務次長王美花出任政務次長。

 

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列席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會中受訪表示,新常務次長將負責督導工業局、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中小企業處等產業相關局處,但能源局業務仍在檢討,尚未確定交給新次長,還是負責督導國營事業的政務次長曾文生。

媒體詢問新次長是否為地方產業專業人才,沈榮津對此守口如瓶,僅說待行政院核定後就會宣布。至於何時核定,沈榮津表示,蘇院長個性很急,應該「越快越好」。

王美花為台灣大學法律學士,曾任經濟部中央標準局專利處副處長、智慧財產局局長、經濟部常務次長,在龔明鑫升任政委後,也協助督導台商回流、工廠管理輔導法修正草案等產業相關業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美花#經濟部#政務次長#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381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