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崔鐘範 結果共4筆

  • 傳性愛影片威脅具荷拉 前男友:只是說說

    韓星具荷拉和前男友崔鐘範上個月爆出互毆事件,之後又衍生出男方以性愛影片威脅具荷拉,而崔鐘範和律師最近上韓國電視接受採訪,他駁斥要威脅具荷拉的說法,表示傳影片給對方只是因為覺得「影片放在通訊軟體中保存比較安全」,又不是真的要威脅具荷拉,只是說說而已,此番言論一出立刻受到大批網友撻伐。
    2018/10/11 12:21
  • 「38秒性愛片」是具荷拉拍的 前男友:傳給她收藏

    27歲的前韓國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上月因為和髮型師男友崔鐘範互毆,雙方各說各話。昨天(4日)韓媒驚爆具荷拉曾被男友威脅要外流2段加起來共38秒的性愛影片,而她在電梯前向男友下跪求饒的畫面也曝光。沒想到事後崔鐘範又透過律師回應,指性愛片是具荷拉自己要拍的,並稱傳影片給她不是威脅,而是要「作為珍貴的回憶收藏」,劇情越來越神展開,宛如上演「分手擂台」。
    2018/10/05 08:31
  • 被踹到子宮出血 具荷拉出示驗傷單自清

    前韓國女團「KARA」27歲成員具荷拉,13日傳出暴打髮型師前男友崔鐘範鬧上警局,她的友人澄清「雙方都有出手」,今日她接受韓國媒體《D社》訪問時表示,是前男友喝醉酒踹她,並公開四肢被打到瘀青的照片,打臉前男友。
    2018/09/17 18:53
  • 具荷拉被揍到子宮出血!公開「全身瘀青照」控前男友施暴

    前韓國女團KARA的27歲成員具荷拉,13日驚爆毆打髮型師前男友崔鐘範的消息,還因此鬧上警局,雖然她一再強調2人是互毆,但事後崔鐘範公開臉上幾乎毀容的傷照,指控具荷拉單方面施暴,並稱自己「沒打過女人」!具荷拉隱忍了4天後終於出面反駁,她公開自己全身滿布瘀青的照片,甚至出示疑似被打到「子宮出血」的驗傷單。
    2018/09/17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