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屠殺計畫 結果共5筆

  • 翻閱17歲兒日記驚見「校園屠殺計畫」…母忍痛報警

    若孩子誤入歧途,長輩該如何是好呢?美國華盛頓州(State of Washington)1名17歲少年策畫1起校園屠殺案,他在日記上寫下,想要在2020年4月20日發動攻擊,炸死視線中的每個人,雖然少年聲稱單純只是創意寫作,但他的母親妮可(Nicole)還是決定報警處理。
    2019/10/08 23:02
  • 怨關愛全給弟妹 16歲資優生砍死全家5口跳樓亡

    許多當哥哥姊姊的,在弟弟妹妹出生後,常會怨嘆父母親不重視自己了,最近在俄羅斯發生一起悲劇。一名16歲的資優生少年,他感到母親都把所有的關愛,全都放在4歲的雙胞胎弟妹身上,內心起了忌妒和恨意,拿了斧頭把母親和雙胞胎弟妹殺了;少年擔心爺爺奶奶傷心,也將他們殺害。殺了一家五口之後,少年再跳樓輕生亡。
    2019/08/20 13:04
  • 賭城血案凶手女友:對男友計畫一無所悉

    拉斯維加斯血案槍手裴德克女友丹利今天表示,她對男友策劃的賭城屠殺計畫一無所悉,這起槍擊案造成58人喪生。
    2017/10/05 09:07
  • 加州槍擊7死13傷 冷血槍手預謀犯案

    美國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校區附近,當地時間週五晚間驚傳血腥槍擊案,槍手先是在自家公寓刺殺3名男子,之後就開車到附近見人就掃射,最後更開槍結束自己生命,總共造成7人死亡、13人受傷,槍手的父親是電影《飢餓遊戲》的副導演,因為交不到女友而性格扭曲,在案發前不僅寫了140頁屠殺計畫,還上傳影片揚言對女生報復,成了他的犯案預告。
    2014/05/26 11:41
  • 查獲屠殺筆記本 「戲院殺手」有預謀

    美國警方調查丹佛戲院槍擊案,又有重大發現!兇手霍姆斯其實早有預謀,他在行兇前一週,老早把屠殺計畫詳細記錄在一本筆記本,然後寄給科羅拉多大學一位心理學教授,但是包裹被放在收發室,沒人處理,錯失了阻止這場悲劇的機會。
    2012/07/27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