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尼加拉大瀑布 結果共23筆

  • 超罕見4/8日全食將湧百萬人朝聖  加拿大尼加拉進入緊急狀態

    加拿大的尼加拉地區(Niagara)將在4月8日迎來極為罕見的「日全食」,當局預計當地知名的「尼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及其周邊地區將聚集大量朝聖民眾,為了應付屆時可能發生的亂象,最終選在3月28日主動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4/03/30 12:04
  • 貴婦奈奈逃亡加國 「搭公車、百元店採買」狼狽生活曝

    為了掌握貴婦奈奈的行蹤,本刊3月下旬派出2位記者飛抵加拿大東部第一大城多倫多,旋即轉車1.5小時,至人口僅有50萬人、離尼加拉大瀑布不遠的港口城市漢米爾頓,當地氣溫極低,即使初春白天僅零下八度,不時還飄著細雪,經過連日埋伏,終於在當地時間22日上午發現貴婦奈奈身穿厚重大衣,出現在一處超市採買。
    2024/03/27 09:06
  • 有片/尼加拉瀑布美加邊境汽車爆炸排除恐攻 賓利夫妻喪命

    位於美國與加拿大邊境的知名景點「尼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當地時間22日早上11時27分發生汽車爆炸事件,立即啟動美國各執法機構敏感神經。《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經過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後,紐約州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在稍早記者會上表示,雖然從汽車撞上檢查站到爆炸的過程,都讓他們感到不可思議,但目前已排除此次爆炸與恐怖攻擊相關。同時現場各種飛車衝撞與起火的驚人影像,也陸續在社群上曝光。警方調查後也發現,車上兩名死者是夫妻檔,56歲男性駕駛載妻子要前往多倫多,參加重金屬樂團KISS的告別演場會,沒想到自駕的賓利(Bentley)高級轎車卻發生衝撞事故,造成兩人雙雙喪命。
    2023/11/23 09:51
  • 楊冪9歲女兒神基因!完美身材比例曝光 網驚呼:根本複製女神媽

    大陸女星楊冪與劉愷威兩人在2018年離婚後,女兒小糯米幾乎由劉家照顧,劉愷威也經常一起現身被目擊。近期劉愷威帶著小糯米現身加拿大,除了赴尼加拉大瀑布外,更在遊樂園被直擊,而除了小糯米的身材比例再度令網友驚嘆,更有人認為根本完美複製女神媽媽。
    2023/07/20 12:40
  • 尼加拉大瀑布等級水量灌紐約!暴雨美東北四州46死

    四級颶風艾達降為熱帶氣旋後的殘餘勢力,在美國東北四州造成巨大災害,暴雨和強風造成至少46人死亡,紐約市和紐澤西州的狀況尤其慘烈,不少罹難者都是受困家中或車內,慘遭滅頂;紐約市喪命的最小才2歲,最年長是高齡86歲。四州超過15萬戶停電,淹水的地區都是泥色汪洋一片,只能靠消防員搭消防艇救援。而南部的路易斯安那州,颶風登陸後快一週,仍有近百萬人沒電,60萬人沒水,第一和第二大城的加油站65%沒油,嚴重的災區至今陸路、水路都不通,無法進入救援。
    2021/09/03 19:54
  • 北海道大雪交通亂 航班停飛旅客困機場

    受到低氣壓接近影響,日本北海道降下大雪,新千歲機場因為跑道積雪,不少航班取消折返,至少有千位旅客受困機場,而美國尼加拉大瀑布,同樣也是受到低溫影響,凍到部分結冰。
    2019/01/24 12:42
  • 尼加拉大瀑布 急凍成奇觀

    北美地區持續天寒地凍,尼加拉大瀑布更成為冰封絕景,蔚為世界奇觀。
    2018/01/06 14:04
  • 跨年極地寒流橫掃 尼加拉瀑布近乎凍結

    北美受到極地寒流影響,許多地區出現零下低溫,不只尼加拉大瀑布幾乎被凍結,加拿大最冷的區域更達到零下50度,考量到民眾健康還有安全,不少跨年活動乾脆取消。
    2017/12/31 13:48
  • 遭誤認成毒犯…陸女遭美警毆打重傷 獲賠千萬台幣

    執法過當!大陸一名女子在多年前到美國尼加拉大瀑布遊玩時,被當地警方誤認為是走私毒品的嫌犯,女子因而無辜招來一頓毆打,導致全身多處受傷,而美國法院日前宣布,美國政府必須賠償她46萬美元(約新台幣1400萬元)!
    2017/08/09 16:56
  • 女特技師牙咬吊環 飛越尼加拉大瀑布

    來自美國的女特技表演者,選在尼加拉瀑布300公尺上空,用牙齒咬住吊環,表演10分鐘的特技,創下高空表演新紀錄。
    2017/06/16 12:52
  • 美低溫探攝氏零下40度 尼加拉瀑布結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從中部到東半部地區,受到強烈寒流侵襲,各地溫度都創下新低紀錄。像是在肯塔基和田納西州,都出現攝氏零下16度到28度的超低溫,部份地區下探攝氏零下40度!低溫也導致有數十人喪命,而知名景點尼加拉大瀑布,更凍成冰河,壯闊的結冰景象,吸引不少人不畏低溫,也要親眼目睹這罕見奇景
    2015/02/21 17:53
  • 3歲童穿尿布T恤溜出門  零下19度凍死

    北美洲天氣嚴寒,是美國近20年來最冷的冬天,部分地區最低溫下探零下40度,尼加拉大瀑布也凍成冰瀑,加拿大一名3歲男童,趁父母熟睡時溜出去,沒想到門自動上鎖,當時他只穿着T恤、包着尿布,被人發現時已經活活凍死
    2015/02/20 20:05
  • ​攀冰壯舉! 逆水而上攀登尼加拉瀑布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世界上最大的瀑布,尼加拉大瀑布今年冬天,部份區域結凍成冰牆,加拿大冒險家威爾加德就挑戰,逆水而上攀登瀑布,最後他成功登頂,成為全球第一人完成這項壯舉,他的頭戴式攝影機也記錄下他看到的震撼美景
    2015/01/31 11:46
  • 暴雪冰封北美 屋頂積雪砸中記者

    美國東北遭受暴雪襲擊,氣溫不斷往下掉,華盛頓出現零下18度的低溫,是目前為止觀測史上最冷的3月氣溫,尼加拉大瀑布和5大湖區一片雪白,陷入冰封狀態,市區的屋頂上積雪過厚,記者上街採訪,都被厚厚的雪片給砸到。
    2014/03/05 18:08
  • 北美急凍 尼加拉大瀑布竟凍成冰柱

    歷經將近一星期的北美冰風暴,隨著「極地渦旋」威力減弱後,各地陸續回暖,不過低溫不只路面積雪結冰,美加邊境的尼加拉大瀑布,原本氣勢磅礡的流水全凍成冰柱,如同電影「明天過後」真實版上演,成為非常難得一見的景象,紐澤西也有一座湖水結冰,民眾擔心冰溶化恐怕會引發大水災,而這場冰風暴預估經濟損失高達50億美元,其中航空業者失血慘重,預估達到1億美元。
    2014/01/10 16:24
  • 日女學生拍照失足 墜落尼加拉瀑布

    位在美加邊界的尼加拉大瀑布,每年吸引1100萬遊客造訪,也是台灣觀光客熱愛的旅遊景點,不過一名在加拿大留學的日本女學生,冒險爬上岸邊的攔杆,想要拍照時,卻失足跌落大瀑布中,目前下落不明,研判已經凶多吉少,其實每年造訪尼加拉瀑布的遊客,出現類似驚險場面的案例,還不在少數。
    2011/08/16 11:32
  • 等到頭髮白了! 紐約同志結婚搶頭香

    爭取了數十年,紐約同性戀婚姻,終於得到法律認可,不少人等這天,等到頭髮花白;開放結婚登記的第一天,數百對情侶忙著來搶頭香,美加邊境的尼加拉大瀑布,甚至還舉辦同志集團結婚,紐約成為全美第6個認可同性婚姻的州,也帶動當地的同志婚姻商機。
    2011/07/25 17:27
  • 「想看尼加拉大瀑布」 抗癌小姊弟圓夢

    台北有一對罹患腦癌的姊弟,和癌症奮鬥6年,9月份在周大觀基金會的牽線下,要到加拿大看尼加拉大瀑布,進行圓夢之旅。對他們來說,本來是遙不可及,因為爸爸8年前胃癌過世,只靠母親工廠微薄薪水,沒想到姊弟陸續罹患腦癌,姊姊開刀5次,而弟弟也持續接受化療,生活過得辛苦,但兩姊弟都沒有放棄。
    2010/07/24 19:33
  • 佔國土爭議結束 十分瀑布2/10開放

    有台灣尼加拉大瀑布之稱的「十分瀑布」,97年10月因為涉嫌佔用國有土地,被基隆地檢署以竊占國土罪嫌偵辦,台北縣政府也勒令停業,至今已經有1年4個月,最後,監察院調查後認為,觀光局、國有財產局、鐵路局以及台北縣政府都有疏失,協調後決定輔導業者合法經營,並同意2月10日起恢復營業。
    2010/02/08 12:52
  • 美尼加拉瀑布 婦女坐懸崖企圖自殺

    位於美國與加拿大邊界的尼加拉大瀑布,一直是相當著名的觀光勝地,也吸引許多新婚夫妻來此度蜜月,沒想到星期天晚間,突然有一名婦女爬過柵欄,驚險地站在瀑布邊緣,企圖往下跳。
    2004/07/14 07:17
  • 冰天雪地 尼加拉瀑布驚險救援

    世界著名的觀光景點尼加拉大瀑布,日前發生遊客失足掉落上游河中的意外,由於這名遊客距離瀑布只有30公尺,再加上水流湍急,現場救援的情況非常驚險。尼加拉消防部門緊急出動雲梯車,救難人員小心翼翼攀爬在雪坡上,試著拯救不小心掉落河中,快被凍僵的女性遊客。
    2004/02/25 07:53
  • 跳瀑布男子:本想自殺 但已不想死

    第一位在沒有護具的情況下跳下超過50公尺的尼加拉大瀑布、卻奇蹟生還的美國男子瓊恩,在昨天獲加拿大法官裁定以1千加幣,折合2萬5千新台幣的保釋金交保候傳,瓊恩在交保後接受記者訪問時說出跳瀑布的原因。
    2003/10/24 14:01
  • 瘋狂男子跳尼加拉瀑布 奇蹟生還!

    舉世聞名的尼加拉大瀑布,一向以他雷霆萬鈞的奔騰水勢著名,湍急的水流,常常讓人望而生畏,但是在星期一,居然有一名男子從瀑布上跳下去,更神奇的是,他竟然奇蹟生還了。
    2003/10/22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