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女學生拍照失足 墜落尼加拉瀑布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6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16 11:32

位在美加邊界的尼加拉大瀑布,每年吸引1100萬遊客造訪,也是台灣觀光客熱愛的旅遊景點,不過一名在加拿大留學的日本女學生,冒險爬上岸邊的攔杆,想要拍照時,卻失足跌落大瀑布中,目前下落不明,研判已經凶多吉少,其實每年造訪尼加拉瀑布的遊客,出現類似驚險場面的案例,還不在少數。

超人一把抱起跌落尼加拉瀑布的小男孩,這個經典電影畫面讓很多人記憶猶新,不過現實生活中發生這樣的意外,恐怕就沒這麼幸運,一位日本女留學生,上週末在美加邊境的尼加拉瀑布參觀,卻失足墜落有17層樓高段差的急流當中。

目擊者:「她當時就是坐在這裡,她一腳在外一腳在內,採取跨坐的姿勢。」

雖然美加警方都出動直升機以及船隻,展開搜救,但到現在還沒找到女學生的下落,恐怕已經凶多吉少。

尼加拉瀑布是全球三大瀑布之一,每當天空放晴,還能見到彩虹跨越瀑布的美景,因此每年總能吸引1千多萬遊客造訪,但這樣的美景其實暗藏危機,尼加拉瀑布的大水時速高達40公里,水流非常湍急,但意外墜落瀑布的事件,其實並不常見。

當地警長肯恩:「我在這裡執勤35年了,不記得有人曾經失足跌落,在這35年來這是很罕見的狀況。」

為了安全起見,公園管理中心架起欄杆,還放上禁止攀爬的警告標語,但許多遊客還是不顧規定,為了拍下瀑布壯闊的景象,甚至還有人翻越欄杆跑到岩石外。

這位大哥更誇張,完全不顧腳下雪地濕滑,越過防護欄照相,甚至還在瀑布頂端跳舞耍寶,讓人忍不住捏把冷汗,幾年前一名美國男子一時想不開,跳進尼加拉瀑布,差一點就被沖走,幸好消防人員及時趕到救回一命。

救援人員:「這是百萬分之一的救援機會,如果你的救生圈丟的太遠超過他,就可能會被瀑布大水冲走。」

現在又發生日籍遊客墜落事件,不過公園管理處強調,不會因此加高護欄,只能要求遊客注意自身安全,避免類似悲劇再度上演。

◎翻拍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加拉大瀑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74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