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小金城武 結果共7筆

  • 掰了小金城武!丁噹爆約會「超帥混血男模」 甜蜜互動全公開

    丁噹11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大型演唱會,日前釋出同名主題曲〈夜遊〉,今(25)日她接受媒體聯訪,無意間透露家有喜是,是弟弟即將結婚,屆時將回到杭州參與婚宴,而她的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問及是否和「小金城武」有進一步發展?她卻語出驚人說有的觀察對象,暗指和「小金城武」沒緣了。
    2023/09/25 15:05
  • 不藏了!丁噹放閃「小金城武」甜喊花開 奢華海膽愛心曬幸福

    40歲歌手丁噹先前自爆有曖昧對象,對象是小15歲的男演員,外型相當帥氣,昨(20)日她在IG高調Po出多張放閃合照,更在限時動態分享櫻花照,寫下「花開」,看似正式脫單,星友戴愛玲、家家等人也留言祝福。
    2023/02/21 12:18
  • 「小金城武」涂善存粉絲狂寄食物 卞慶華居家搖身小廚神

    新生代演員涂善存,有小金城武之稱,日前發行新單曲,卻碰上疫情攪局,原定開拍新戲也延期,他透露防疫期間在家,生活簡約,沒想到卻讓不少粉絲因為擔心他,寄給他許多食物,讓他哭笑不得!
    2021/07/01 20:07
  • 呂方睽違18年再登台 坦言無結婚計畫

    曾唱紅〈朋友別哭〉、〈老情歌〉等曲的香港歌手呂方,再度來台宣傳新專輯,並拍攝新MV〈最後的祝福〉。擔任MV女主角的華千涵,特地帶著雞排與珍珠奶茶讓呂方解饞,而扮演MV男主角的「小金城武」涂善存,一看到呂方在高溫34度下還穿著長袖西裝工作,趕緊為呂方搧風解熱。
    2019/07/18 08:07
  • 呂金象打球斷鼻 「小金城武」差點破相

    新生代演員呂金象在金門拍攝導演林福地《四月望雨》之《月夜愁》單元,戲還沒殺青,愛運動的他鼻子卻遭球友打斷;好在經過治療復位,情況已無大礙,保住「小金城武」名號。
    2017/08/01 17:26
  • 國軍「小金城武」出道! 眼睛、鼻子極似男神

    之前在中正紀念堂站哨,外型酷似金城武的呂金象,現在被經紀公司發掘當藝人,第一支戲劇作品就和郭書瑤合作展現演技,但就怕被比較,呂金象不希望大家再叫他金城武,現在努力開創自我風格擺脫刻板印象。
    2016/09/10 17:54
  • 【歡樂一夏動起來】激情、勇氣、冒險 極酷滑板派對!

    極限運動(extreme sprots)就是結合大自然,挑戰自我極限的運動,在台灣,較為風行的極限運動有直排輪、極限單車和滑板,歡樂一夏動起來單元,要帶您感受青春和勇氣,有小金城武之稱的陳柏霖就認為滑板是最酷的運動,就算破皮流血也要玩滑板,滑板的樂趣在哪裡,陳柏霖要教大家怎樣玩滑板。
    2005/07/14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