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安娜坎卓克 結果共18筆

  • 童顏女神驚爆遇恐怖情人 深陷其中難以自拔!認了走不出來

    由好萊塢童顏女神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主演的新作《親愛的愛莉絲》,片中她遭遇恐怖情人的糾纏,而現實生活中安娜坎卓克也有相同的經驗,她坦言自己曾遭遇與戲中人物相似的情境:「我在收到劇本前不久剛經歷一段類似的關係,所以如果下個月馬上就要開拍我肯定做不到,劇本裡有句台詞是愛莉絲說『我不能再犯錯了』,我對此深感共鳴,(編劇)阿蘭娜很精準地捕捉了彷彿窒息的壓抑感。」
    2024/03/06 10:54
  • 童顏女神遇恐怖情人遭劈腿、冷暴力 認了:一遍遍放棄自我

    由《歌喉讚》童顏女神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主演的新片《親愛的愛莉絲》,片中她飾演擁有一位控制狂男友的女孩。而日前安娜坎卓克透露,自己在開拍時,剛擺脫一段痛苦的長期關係,當時的男友態度丕變,不只疏遠她、外遇還充滿敵意。
    2024/02/17 13:45
  • 《魔髮精靈3》來了!大咖配音卡司回歸 卡蜜拉加入行列獻聲

    來看兩部超萌動畫!《魔髮精靈》系列推出第三集,大咖配音卡司除了安娜坎卓克、賈斯汀重磅回歸,還加入氣歌手卡蜜拉。另外,《飛鴨向前衝》的預告曝光後也讓影迷直呼被融化。
    2023/11/12 18:19
  • 示威趁亂砸車 NBA大咖球星狂毆白人暴徒

    好萊塢明星也走上街頭,包括歌后亞莉安娜、女星安娜坎卓克等明星,都以實際行動,聲援擴散全美的抗議活動!Sony則是宣布,將延後PS5遊戲機的產品發表會。洛杉磯還出現抗議民眾趁亂破壞NBA球星史密斯的車,讓他氣得當街毆打暴徒。
    2020/06/02 13:30
  • 亨利高汀又和女神對戲 浪漫邂逅「龍后」

    亨利高汀可說是現在好萊塢人氣最夯的亞洲男星。繼去年和布蕾克萊芙莉以及安娜坎卓克合作後,今年新片和《權力遊戲》的「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合演浪漫喜劇片,甚至傳出他有望成為特種部隊《蛇眼》的電影男主角。
    2019/08/17 21:32
  • 「失蹤網紅」秀職場金句! 「永遠不須感到抱歉」

    由安娜坎卓克、布蕾克萊芙莉主演的《失蹤網紅》,其中有幾句職場金句,包括對上司有話直說,還有別把道歉當習慣,都讓人覺得有共鳴,另外女星的時尚穿搭,也讓觀眾們目不轉睛。
    2018/09/17 18:30
  • 「台灣女婿」吃很開! 亨利高汀新片搞上花邊教主

    在《瘋狂亞洲富豪》飾演新加坡富二代的亨利高汀,第一次演好萊塢電影就暴紅,不少電影開始找上門。他的好萊塢第二部作品和死侍的老婆布蕾克萊芙莉和安娜坎卓克都有激情對手戲,其實高汀是電視節目主持人出道,高挑身材和流利口才都為他的電影路打穩基礎。
    2018/09/02 16:18
  • 大尺度裸上身耍性感! 安海瑟薇新電影使壞

    35歲的安海瑟威在新片《驚濤佈局》飾演神祕女子,展現蛇蠍美人般的氣勢,難搞驕縱的模樣完全顛覆過往的甜美形象,而性感女星布蕾克萊芙莉還有有「甜心」稱號的安娜坎卓克,也在新片《失蹤網紅》化身不擇手段的狠女人,令影迷十分期待。
    2018/08/18 18:38
  • 《歌喉讚3》開工排練! 「美麗女聲」強勢回歸

    電影《歌喉讚3》年初才開工,最新排練影片也曝光,宣布「美麗女聲」強勢回歸,包括安娜坎卓克、「胖艾美」蕾貝瑞爾森、安娜坎普都在影片中,其中胖艾咪還在海生館,揪海獅一起阿卡貝拉。
    2017/02/20 11:15
  • 胖艾咪《歌喉讚3》素顏排練 男友竟然…

    電影《歌喉讚》系列前兩集在台灣均創下票房佳績,由原班人馬演出的第三集將於年底上映,最近也正密集拍攝中,電影公司日前公開了一支「美麗女聲」主角群第一天素顏排練歌舞的影片,包括「貝卡」安娜坎卓克、「胖艾咪」瑞貝爾威爾斯、「克蘿伊」布特妮史諾等人都回歸參與排練,大家都對新一集的歌舞相當期待,布特妮更表示這次的歌舞會比前兩集更難,也更精彩。
    2017/01/23 12:14
  • 獻聲「魔髮精靈」 畢書盡、Erika配音兼配唱

    夢工廠音樂劇動畫《魔髮精靈》,英文版找來賈斯汀、安娜坎卓克獻聲,而中文版則是畢書盡、Erika替主角配音,有趣的是不只要配音,還要配唱,把賈斯汀的主題曲唱成中文版,因為節奏飛快,可把畢書盡難倒了。
    2016/10/13 17:34
  • 暑假洋片競爭!大咖影星集結 力拚票房

    暑假電影市場競爭激烈,不少洋片乾脆集結大咖來搶票房,包括真人真事的《婚禮玩很大》,就集結4大新生代喜劇演員,像是柴克艾弗隆、安娜坎卓克等等,另外《極速秒殺2》也有傑森史塔森、潔西卡艾芭、湯米李瓊斯,超強卡司大集合,光看名單就有期待度。
    2016/08/04 11:14
  • 安娜坎卓克激情索吻 嬌喘直呼超享受

    《歌喉讚》女星安娜坎卓克與性格男星山姆洛克威爾主演的白爛爆笑的《真愛有夠殺》,結合浪漫愛情與刺激動作的愛情喜劇,2人片中互動甜蜜,她還主動索吻,激情忘我甚至發出害羞嬌喘。安娜自爆:「拍戲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盡情享受帥哥的吻!」她更坦承很欣賞他,「他絕對是我接演這部片的最大原因,他就是有那種魅力,讓妳明知道他是殺手還是會挺他。」
    2016/04/30 09:30
  • 班艾佛列克傳偷腥 跟珍妮佛嘉納離婚

    銀色夫妻檔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才剛過完結婚10週年紀念日,30日就傳出離婚消息。兩人發表聲明說,這個決定是經過慎重考慮,3個孩子以後會一起撫養,至於離婚導火線,傳出是小班偷腥,對象是歌喉讚的安娜坎卓克。
    2015/07/01 12:19
  • 我來了!「貝卡」繼續唱 《歌喉讚》將出第3集

    以無伴奏演唱為主的「阿卡貝拉」系列電影歌喉讚,第一、第二集衝出超高好票房,至今累積4.1億美元佳績;影迷不甘只有兩集,聽不過癮!現在片商確定2017年7月,要推出第三集,而主角「貝卡」安娜坎卓克、「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還要「繼續唱」,讓粉絲雀躍不已。
    2015/06/16 18:29
  • 唱功了得!「安娜坎卓克」半年連唱3部片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電影《歌喉讚》裡挑大樑展現歌唱才華的美國女星「安娜坎卓克」,其實從13歲起就參加百老匯音樂劇演出,歌唱底子深厚,光今年上半年就在3部電影中獻歌喉,甚至還唱到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但也因為作品多行程太滿,讓他決定接下來要先給自己放半年假,好好休息充電
    2015/05/24 17:49
  • 第87屆奧斯卡得獎名單出爐!《鳥人》奪4獎成最大贏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天(台灣時間23日)早上9點登場於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本屆頒獎典禮由同志男星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主持,有過多次艾美獎與東尼獎主持經驗的他初次登上奧斯卡,一登場就與《歌喉讚》主角安娜坎卓克帶來精采美聲歌曲,為典禮拉開序幕,其中還模仿《鳥人》片段,不慎將浴袍夾入門中,僅穿著內褲走上街頭的情節搬上舞台,大秀精壯好身材,也讓莊重的典禮多了些諧趣
    2015/02/23 09:45
  • B咖演員躍上奧斯卡!「歌喉讚」貝卡將登台飆嗓

    ▲安娜坎卓克外型可愛亮眼,在《歌喉讚》電影中展現好聲音才華。(圖片來源: Pitch Perfect Facebook
    2015/02/10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