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87屆奧斯卡得獎名單出爐!《鳥人》奪4獎成最大贏家


發佈時間:2015/02/23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天(台灣時間23日)早上9點登場於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本屆頒獎典禮由同志男星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主持,有過多次艾美獎與東尼獎主持經驗的他初次登上奧斯卡,一登場就與《歌喉讚》主角安娜坎卓克帶來精采美聲歌曲,為典禮拉開序幕,其中還模仿《鳥人》片段,不慎將浴袍夾入門中,僅穿著內褲走上街頭的情節搬上舞台,大秀精壯好身材,也讓莊重的典禮多了些諧趣。

▼《鳥人》奪下最佳影片等4大獎,所有劇組演員上舞台接受頒獎殊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這次憑著《我想念我自己》五度入圍奧斯卡,並成功封后,更成為世界影展大滿貫影后,她呼籲大家應該更認識「阿茲海默症」:「這是一個很令人遺憾的病症,但不要害怕,提早去認識它,用你的愛去面對它。」

▼茱莉安摩爾奪下奧斯卡影后,完成大滿貫傲人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帝則是由英國小生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奪下,他為演出演出物理學家霍金,在揣摩漸凍人肌肉萎縮的肢體障礙上費盡苦心,逼真扮相連本人都覺得讚嘆不已。

▼艾迪瑞德曼在《愛的萬物論》中飾演物理學家霍金,傳神演技讓他成功稱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持人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模仿《鳥人》橋段,大方在舞台上嶄露好身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典電影《真善美》今年滿50周年,女神卡卡演唱電影組曲致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深情演唱《曼哈頓練習曲》電影主題曲《Lost Stars》,舞台魅力帥氣迷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頒獎典禮中穿插女神卡卡Lady Gaga演唱經典電影《真善美》組曲、「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演唱《曼哈頓練習曲》電影主題曲《Lost Stars》、創作才子約翰傳奇John Legend演唱《逐夢大道》主題曲《Glory》、「英國蕾哈娜」Rita Ora、鄉村歌手提姆麥克羅Tim McGraw作為表演嘉賓,一同為典禮與入圍者喝采!

▼英國歌手Rita Ora一身優雅禮服登上舞台表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87屆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如下:

【最佳影片】
《鳥人》

【最佳男主角】
艾迪瑞德曼《愛的萬物論》

【最佳女主角】
茱莉安摩爾《我想念我自己》

【最佳導演】
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鳥人》

【最佳男配角】
JK西蒙斯J.K. Simmons《進擊的鼓手》

【最佳女配角】
派翠西亞艾奎特《年少時代》

【最佳動畫長片】
《大英雄天團》

【最佳原創劇本】
《鳥人》

【最佳改編劇本】
《模仿遊戲》

【最佳視覺效果】
《星際效應》

【最佳攝影】
《鳥人》

【最佳剪輯】
《進擊的鼓手》

【最佳原創音樂】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最佳原創歌曲】
《逐夢大道》-《Glory》

【最佳混音】
《進擊的鼓手》

【最佳音效剪輯】
《美國狙擊手》

【最佳服裝設計】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最佳化妝及髮型】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最佳美術設計】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最佳外語片】
《依達的抉擇》(波蘭)

【最佳紀錄長片】
《第四公民》

【最佳實景短片】
《自殺熱線The Phone Call》

【最佳紀錄短片】
《熱線危機Crisis Hotline: Veterans Press 1》

【最佳動畫短片】
《野獸與盛宴Feast》

【終身成就獎】
宮崎駿、瑪琳奧哈拉Maureen O'Hara、尚克勞凱利瑞Jean-Claude Carriere

【珍赫修人道主義獎】
哈利貝拉方提Harry Belafont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得獎名單#奧斯卡#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131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