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孫道存 結果共216筆

  • 孫道存、台灣棋王都因1癌過世 醫提醒:「排尿痛」就是晚期

    以前被稱為「溫和的癌症」的攝護腺癌,在台灣近十年死亡率上升近5成,像名媛孫芸芸父親孫道存、台灣棋王吳貴臨等就是因攝護腺癌而辭世。多數病友確診時已進入晚期!台灣泌尿科醫學會理事長馮思中醫師指出,攝護腺癌的發生率占男性癌症的第5位,死亡率更已飆到第6名。提醒男性不要輕忽,50歲以上建議就要進行篩檢,才能提高存活率。
    2023/08/25 15:46
  • 孫芸芸國外度假「穿比基尼下海」像全裸 秀辣腿網喊:美人魚 

    44歲的微風廣場董事長夫人孫芸芸近日出席義大利精品電商活動,愛旅遊的她趁著這次機會,順道前往當地旅遊勝地觀光,在IG貼出一系列辣照,不管是大秀美腿、還是放送裸背,健康的膚色與凍齡的身材都驚呼眾人,體態維持得相當完美。
    2022/08/06 09:57
  • 孫道存遭求償74.5億!孫芸芸3姊弟「拋棄繼承」 剩餘4人未表態

    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去年11月攝護腺癌病逝,但因他涉嫌掏空太電,遭判賠投資人74.5億元,第二任妻子何念慈所生的孫瑩瑩、孫芸芸、和兒子孫智宏等3子女,日前已聲請拋棄繼承,和父親生前的鉅額負債劃清界線。
    2022/03/15 11:47
  • 孫道存腫瘤擴散病逝 孫芸芸等3子女聲請拋棄繼承

    前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董事長孫道存涉案入監,因腫瘤惡化保外就醫,去年11月疑因病情惡化不治。孫道存女兒孫瑩瑩、孫芸芸及兒子孫智宏聲請拋棄繼承。北院2月間准予備查。
    2022/03/14 20:47
  • 【今日熱搜】確診/孫道存/理科太太/Bob Saget

    今(1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確診」,桃園機場接二連三發生Omicron群聚感染事件,令全國再度進入警備。兩天擴大篩檢8924人,就是為了不讓病毒再度擴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10 13:45
  • 孫芸芸首發文「悼亡父孫道存」 沉默2個月曬舊照有洋蔥

    前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董事長、名媛孫芸芸和孫瑩瑩的父親孫道存,去(2021)年11月17日凌晨癌症惡化病逝,享壽72歲。孫芸芸是孫道存與第二任妻子何念慈的二女兒,雖在母親的扶養下長大,仍對父親有情有義替對方還債,去年父親離世時,她僅表示「一切低調處理」,便消失在社群網站中,如今時隔將近2個月,終於更新近況,PO出合照悼念父親。
    2022/01/09 23:38
  • 孫道存風流愛人狂換!私下超疼孫芸芸 不甩賺錢陪女兒

    名媛孫芸芸和孫瑩瑩的父親、台灣大哥大創辦人「電信大王」孫道存,於17日凌晨3點病逝,享壽72歲,雖然他因為感情世界風流以及民刑事訴訟案件而備受爭議,不過,從孫芸芸過去接受過的採訪中,卻也能看見父親對她們的寵愛與用心。
    2021/11/20 16:53
  • 「爸爸永遠是爸爸」孫芸芸公認孝女 評點演藝圈孝順名人

    太電前董事長、名媛孫芸芸與孫瑩瑩的父親「電信大王」孫道存,日前驚傳癌症病逝享壽72歲,不僅讓孫道存一生的爭議事件再度被翻出,也讓孫芸芸與孫道存之間深厚的父女情誼成為討論話題,知名網紅「486先生」更評論:「孫道存唯一的福報,就是生下了孫芸芸。」
    2021/11/20 16:04
  • 孫道存名車收藏精彩! 生前最愛美式肌肉車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日前因腫瘤惡化於11/17癌逝,孫道存的人生充滿爭議,雖然在最後階段是罰金與債務纏身,但回顧過往曾擔任太電總經理,之後創立台灣大哥大並接任太電董事長,不僅政商關係良好,財力更是不容小覷。過盡豪奢生活的孫道存也曾多次被媒體捕捉到出入皆以名車代步,而他的名車收藏也令車迷們感到相當好奇。
    2021/11/19 13:08
  • 拋工作找孫芸芸姊妹!孫道存「寵女3舉動」洩父愛

    名媛孫芸芸和孫瑩瑩的父親、台灣大哥大創辦人「電信大王」孫道存,於17日凌晨3點病逝,享壽72歲,雖然他因為感情世界風流以及民刑事訴訟案件而備受爭議,不過,從孫芸芸過去接受過的採訪中,卻也能看見父親對她們的寵愛與用心。
    2021/11/19 00:02
  • 官司未了!孫道存癌症病逝 曾反悔保外就醫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罹癌保外就醫,11/17凌晨三點多病逝北醫,但他留下多起涉及天價求償的官司,過去他豪奢形象,被諷刺孫道存有三寶,是掏空、欠債、逛微風,還被說是台灣最有錢的窮人,如今逝世後,留下的龐大債務,恐怕也無法追討。
    2021/11/18 13:42
  • 父女情深!孫芸芸替爸還上億債務 拒切割「希望他開心」

    孫道存最為人熟知的,無非是他與第二任妻子何念慈的二女兒孫芸芸,雖然女兒是在母親扶養下長大,卻對父親有情有義,還曾替孫道存償還一億元,孫芸芸還說只希望爸爸能開心。
    2021/11/18 13:06
  • 【今日熱搜】孫道存/混打/辣椒水/吳逸萍/李沐

    今(1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孫道存」。17日凌晨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前董座孫道存驚傳癌世,享壽72歲。事實上,孫道存也為名媛孫芸芸的父親,日前孫道存才因涉嫌偽造文書、公益侵占等罪遭到判刑,並於今年4月入監服刑。過程中,由於身體飽受病痛折磨、每況愈下,隨後經評估讓他保外就醫,沒想到卻傳出離世消息。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18 12:34
  • 孫道存癌逝一生爭議!486先生揭他「人生唯一福報」

    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因掏空公司200億元案入獄,昨(17)日被台北監獄證實,在保外就醫期間因癌症惡化病逝,享壽72歲。知名網紅、團購達人「486先生」感嘆孫道存一生充滿爭議,人生唯一的福報就是「生下孫芸芸」。
    2021/11/18 11:34
  • 孫道存昔稱小三為「內人」 孫芸芸罕怒:孫夫人只有一位

    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名媛孫芸芸的父親孫道存,在昨(17)日因癌症病逝,享壽72歲。回顧他的一生,最廣為人知的莫過於他豐富的情史,擁有三段婚姻的他,除了正宮外,還擁有過不少紅粉知己、女友;曾經,他在公開場合稱張瓊玲為「內人」,讓一向都不干涉父親感情事的孫芸芸忍不住出面發聲,保護自己的母親何念慈。
    2021/11/18 11:13
  • 不滿防疫拒保外就醫?孫道存病情惡化癌逝 北監回應了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今年初因涉嫌偽造文書和公益侵占等罪遭判刑,台北地院裁定應執執行4年3月,於4月入監服刑。不過他身體和精神狀況都相當差,因罹患多重慢性病和攝護腺癌,在服刑期間,都曾戒護就醫進行治療。但到了9月病情急轉直下,孫道存還拒絕治療,導致他整個人暴瘦,10月北監評估後,經矯正數核准讓他保外就醫,昨(17)日凌晨,仍因癌細胞轉移,病情惡化病逝。據傳他的病情狀惡化,是因為不滿台北監獄的防疫政策,對此副典獄長也出面說明。
    2021/11/18 11:03
  • 快訊/孫道存疑曾投訴監獄防疫差 北監說明

    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前董座孫道存,保外就醫期間病逝!根據了解,他今年四月入獄時,身體狀況還算穩定,直到八月戒護外醫後,他就表達不願意再外出治療,疑似是無法忍受隔離房舍,不僅沒有走動空間,也沒辦法洗澡,空間相當狹窄,連轉身都有困難,幾乎沒有防疫的效果,沒想到他拒絕外出治療後,病況急轉直下,對此,台北監獄上午也出面說明。
    2021/11/18 10:50
  • 曾和孫道存傳「父女戀」惹議 13年後辣模挺孕肚近況曝

    名媛孫芸芸的父親、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昨(17)日晚間因腫瘤惡化病逝,享壽72歲。回顧過去他情史豐富,不僅有過3段婚姻,期間還曾和辣模「小可」邱羿霖(現改名賴婕埨)傳出緋聞,隨著孫道存逝世的消息曝光,女方的近況也再次受到關注。
    2021/11/18 08:33
  • 情史豐富!娶3妻交往4女 孫道存出手闊綽

    孫道存除了事業受矚目,他生前有3段婚姻,曾經交往4名女友,感情生活豐富。和第二任妻子何念慈結婚31年,育有名媛孫瑩瑩和孫芸芸,也和影星顏寧,演員張瓊姿的姊姊張瓊玲有過一段情;最後娶了國中同學女兒、小他32歲的嫩妻吳逸萍,孫道存對每任妻子和女友,出手都很大方,送珠寶、豪宅和股票,就連破產後還送嫩妻名牌禮物,被稱為「全台最奢華的破產人」。
    2021/11/17 23:19
  • 太電起家打造台哥大 孫道存傳奇一生落幕

    孫道存的一生過得精采,他接掌父親的太電集團,讓企業走向巔峰,曾經跨足電信業,一手打造台灣大哥大,事業版圖橫跨航太、金融、餐飲、半導體、有線電視和台灣高鐵等,被譽為最會賺錢的企業家第二代,後來因為捲入淘空太電案,一度宣告破產,但是仍然住豪宅、坐名車、生活豪奢,兩度欠稅差點被管收,也都迅速繳清上億稅款,展現雄厚財力。
    2021/11/17 22:49
  • 【今晚熱搜】孫道存/徐若瑄/勇士/連千毅/高虹安

    今(1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孫道存」。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因涉嫌偽造文書、公益侵占2案,今年4月13日入監服刑,上月1日因肺部腫瘤擴散具保就醫,今(17)日凌晨突癌症惡化病逝,享壽72歲。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17 21:16
  • 孫道存腫瘤擴散病逝!醫掲肺癌3高危險群:體重驟降小心

    名媛孫芸芸的父親、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驚傳腫瘤過世。北監指出,10月1日孫道存因肺部腫瘤擴散保外就醫,17日凌晨癌症惡化病逝,享壽72歲。醫師提醒,不明原因體重減輕,即使沒有呼吸道症狀,也必須把肺部檢查列入排除項目,才能降低肺癌的威脅。
    2021/11/17 21:01
  • 欠稅1.2億不爽繳 孫道存遭管收「2小時繳清換自由」

    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名媛孫芸芸父親孫道存在台北監獄服刑期間健康狀況惡化,10月1日保外就醫,今(17)日凌晨3時許腫瘤惡化病逝,享壽72歲,實際上,孫道存可說是集結爭議於一身的人,曾經遭到國稅局查出滯欠1.2億元貨物稅及罰鍰,未料依舊不改豪奢生活,後來法官裁定管收准予,短短2小時就繳清重獲自由。
    2021/11/17 20:42
  • 孫道存癌逝享壽72歲 生前暴瘦保外就醫

    名媛孫芸芸的父親,同時也是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因為癌症惡化,今天(11/17)凌晨在醫院病逝,享壽72歲,台北監獄證實,孫道存在服刑期間,因多重慢性疾病及腫瘤病史,暴瘦10多公斤,因此核准他保外就醫,而獄方已獲報孫存道存病逝消息。
    2021/11/17 20:39
  • 最有錢的窮人!百億孫道存一夜破產 仍爽住豪宅娶嫩妻

    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名媛孫芸芸父親孫道存,涉偽造文書罪、公益侵占罪判刑4年3月,未料,今(17)日凌晨3時許,孫道存腫瘤惡化病逝,享壽72歲,回顧其一生,孫道存可說是「最有錢的窮人」,破產後的他依然住在豪宅、名車代步。
    2021/11/17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