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孫女婿 結果共43筆

  • 萁媽代購生意「單日狂賺7位數」 賺到買新房、一年出國8次

    黃鐙輝岳母萁媽起初不想詐騙太猖狂,代購吳宗憲的健康食品,因為吳宗憲加持訂單接不斷,單日創下7位數銷售佳績,以往出國旅遊、買車都要開口請女婿(黃鐙輝)贊助,如今萁媽代購生意越做越旺,不僅不再伸手跟女婿黃鐙輝要錢,甚至自掏腰包帶著3個孫子出國旅遊,即使沒有出國,疫情期間也會帶著孫子、孫女們全台走透透。
    2024/03/04 15:21
  • 太疏忽!一年前照顧孫子釀溺斃 祖母又讓孫女車中熱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65歲的祖母,去(2022)年帶著約7個月大的孫女回家時,不小心把她忘在車內,導致她在車中關了一下午,活活熱死。然而這樣的憾事並非第一次發生,2021年,該祖母在照顧16個月大的孫子時,就曾不慎讓他溺斃。這讓她的女兒和女婿相當不諒解,希望她能入監服刑。
    2023/04/02 11:56
  • 吳宗憲遭爆離開台灣! 親曝未來4個月計畫:家都在這裡

    吳宗憲、許藍方與張立東今(12)日出席手搖飲活動,剛升格當外公的吳宗憲看到媒體到場,開心拿出手機,分享外孫女「馨妹妹」的萌照,也透露日前有和待產的女兒吳姍儒(Sandy)和女婿一起聊天,談及女兒夫妻的感情,直呼:「他們兩個超級恩愛,我前天才看到他們兩個,我、Sandy、她老公、Sandy兒子,4個人聊天好好玩,爸爸才體貼,我去看她一個半鐘頭,我幫她兩隻腳都按摩消水腫。」
    2023/02/12 17:26
  • 全球瘋狂的電音趴回歸 百大DJ冠軍降臨台灣倒數

    全球矚目的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即將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重磅回歸,今(2)日宣布首波表演陣容,一次集結三位百大前10名「神級巨星DJ」:「國民老公」世界百大DJ冠軍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電音天神」世界百大DJ第5名阿曼凡布倫(Armin van Buuren)以及「藍寶堅尼孫女婿」世界百大DJ第6名艾佛傑克(Afrojack)都將來台演出。
    2023/02/02 17:28
  • 台南火災釀祖孫3死!相驗結果出爐 家屬悲慟頻拭淚

    台南永康一處民宅,昨(11)日因室內使用電烤盤,引發延長線走火,導致91歲王姓老翁、77歲許姓老婦,以及21歲陳姓外孫女,3人葬身火窟,當下17歲的陳姓小外孫女即時逃出屋外。今(12)日失去女兒、岳父的陳姓女婿與妻子於殯儀館內難掩情緒,頻頻拭淚,3名死者的相驗結果也出爐,主要死因皆為吸入性嗆傷,其中許婦身上還有大面積燒燙傷。
    2022/09/12 15:55
  • 一家5口出遊閃狗自撞路樹 外公不治、11月大女嬰重傷

    屏東有一家五口,由72歲的高姓男子開車載家人要到來義部落吃飯,結果在萬巒185縣道,一隻野狗突然衝出來,駕駛連忙把方向盤向右,結果自撞路樹,駕駛送醫不治,而他的女兒以及女婿還有外籍看護,身體多處擦挫傷,另外駕駛的外孫女才11個月大,被爸爸抱在胸前,因為沒有使用安全座椅,小女嬰頭部重創未脫離險境。
    2021/04/19 08:13
  • 孩被路人嬤嗆「2歲不會自己吃飯」 吳鳳無奈回應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吳承鳳)2015年娶了陳錦玉為妻,升格「台灣女婿」,2018年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人」,婚後育有一對女兒Ekim和Inci。近日妻子透露,小女兒Inci被路人阿嬤拿來和自己孫女比較,不斷追問,「我們2歲會自己吃飯,很厲害,妳會嗎?」引發熱議。
    2021/02/17 22:54
  • 水蜜桃阿嬤扛家養7孫 母親節只盼「有工作可以做」

    新竹縣尖石鄉「水蜜桃阿嬤」江秋玲,12年前歷經二女婿、小兒子、媳婦輕生後,留下的7名孫子女,全由她一肩扛下,除了要扶養年幼孫子們,還有生病的婆婆和丈夫要照顧,雖然大孫女和二孫女已經外出工作,但家中經濟壓力依舊沒減輕,再加上今年水蜜桃產量不佳,當被問到今年母親節的願望時,水蜜桃阿嬤表示「只希望有工作可以做」,讓人心疼。
    2019/05/11 19:43
  • 國道殺妻!無業家暴男還倒車衝撞 岳母氣炸:一定要羈押

    今(28日)上午,51歲的劉姓男子開車載著妻兒,行經國道10號高雄燕巢路段時,夫妻倆因為發生口角,劉男竟持刀、鐵條刺殺妻子,劉妻忍痛負傷跳車,劉嫌載著2歲兒子離去。而涉嫌殺妻的劉姓男子被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孫姓妻子送醫救治,2歲兒子先獲安置。孫女的母親得知此事,氣憤地說劉男是家暴慣犯,盼法官將女婿羈押。
    2019/01/28 22:54
  • 揪感心!外公癱瘓在床 「零血緣」1歲孫女餵食:嘴嘴啊

    有句俗話說「生的請一邊,養的功勞大過天!」大陸重慶榮昌區一名男子,膝下並無子女,年輕時領養1個女兒,把她當親生的一路撫養到她長大嫁人。但他日前生病癱瘓在床,養女和女婿並未拋棄他,就連1歲半的孫女都很懂事,每到吃飯時間就會餵食外公,萌萌地喊著「嘴嘴啊~」網友們得知後都十分感動。
    2018/08/27 22:36
  • 「也曾打我女兒」 女童外婆:我曾通報家暴

    5歲女童疑似遭到虐打致死,外婆從台北趕來看孫女相當悲痛,她說女婿楊先生常常打她大女兒,有3次的家暴通報紀錄,但社會處說他們不是高風險家庭,沒有針對女童的狀況去了解查訪過,無辜小女童還沒上學,沒有老師會發現她的狀況,而她的媽媽嫁人了,照顧她的阿姨又曾被姨丈打,外婆則在台北,女童受了委屈沒有人會發現。
    2018/05/23 18:52
  • 快訊/李登輝當阿祖! 李坤儀今凌晨誕下女娃

    前總統李登輝要當阿祖了!李前總統的孫女李坤儀在今天(6日)凌晨順利產下女兒,孫女婿趙贊凱也對外報喜,說大人小孩都平安,謝謝外界關心;李坤儀則是在臉書分享喜悅,說自己自然產不到2小時就搞定,形容女兒頭髮很多,還誇讚她很乖巧沒有讓媽媽痛太久。
    2018/04/06 14:44
  • 前藍委家暴10歲孫女? 法院裁准保護令

    某藍營軍事前立委被前女婿控家暴,法院也裁准10個月保護令,據了解,這名前立委與孫女起了口角衝突後,因看不慣孫女罵英文髒話還對他比中指,前立委當場氣翻打了孫女巴掌,孫女的父親不滿,直接告上法庭。
    2018/03/25 12:45
  • 車手扮乖孫女詐養老金 警找「真」女婿拆穿

    假扮乖孫女,其實是詐騙案!台北市大安區一名21歲羅姓女車手隨機打電話給詐騙對象,這次接起電話的是一名康姓阿嬤,反應慢,疑似有失智症,女車手把阿嬤騙出門帶到銀行詐領170萬元養老金,還騙銀行行員是阿嬤孫女,行員察覺不對勁偷偷報警,最後找來阿嬤女婿拆穿假孫女謊言。警方說女車手用這方法詐騙得手2次,每次都還會裝得很孝順。
    2017/12/24 18:33
  • 1家3口首次出遊!返家遇死劫 家屬慟落淚

    一家三口趁休假6天開車南下出遊,卻不幸魂斷國道!死者家屬接獲噩耗,匆忙趕往醫院,無法接受女兒、女婿跟才7個月大的外孫女過世事實,難掩悲痛情緒掩面痛哭。根據了解,林姓夫妻結婚一年多,這次是生下寶寶後,首次全家人一同到外縣市出遊,沒想到本來是帶著開心回憶北上返家途中,卻遭拖板車撞上,一家三口的幸福幾秒之內全化為泡影。
    2017/10/24 23:19
  • 女友奶奶做滿桌菜 他竟嫌棄說「噁心!我不吃」

    大陸貴州一名年輕女孩,日前帶了男朋友回老家給長輩看看,她的奶奶還特定燒了一桌菜請客。不料男方看了之後卻嫌棄不已,甚至還說出「看著噁心,不吃!」女友的奶奶聽了十分尷尬,網友們更是猛批「這麼不懂事?這種男友不要也罷!」
    2017/06/25 09:22
  • 祖父疑殺害甫滿月孫女! 僅因厭惡女婿

    ▲審理法院(擷取自GOOGLE)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只因對女婿懷恨在心,45歲的馬克(Mark Jones)竟然對才41天大的小孫女阿梅莉亞(Amelia Rose Jones)下手,使女嬰頭部及肋骨骨折,不幸身亡
    2015/03/26 17:30
  • 李登輝期許蔡英文! 做個好總統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受邀到立院餐廳演講,大談青年責任,對於年輕後輩有不少期許,像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李登輝認為她勇氣不夠,應該要多找些幕僚團輔佐她能更上一層樓,至於孫女李坤儀今天也陪同出席,外傳他要孫女婿入贅,李登輝否認,說我們家很自由啦。
    2014/06/19 22:59
  • 丈夫蔡沛然缺席! 奶奶遺照馬唯中捧

    為了送奶奶最後一程,婚後定居香港的馬唯中趕回台灣,今早在弔唁奶奶時,馬唯中講到,自己不只一次想和奶奶一起重遊香港,泣不成聲,外界好奇,馬總統家族大事怎麼會沒看到女婿蔡沛然?府方低調,表示總統的私事不予回應,只是按照民間習俗,馬唯中是嫁出去的女兒,幫長輩捧遺照的責任,就該由「半子」,總統女婿蔡沛然負責,馬唯中和奶奶感情深厚,但孫女婿蔡沛然關鍵時刻缺席,終究沒和馬奶奶說再見。
    2014/05/05 13:14
  • 總統母親週一火化出殯! 馬唯中急返台

    馬總統母親秦厚修過世,馬總統悲慟至今難以平復,寶貝孫女馬唯中和元中今早返台,要送奶奶最後一程,不過同行間,不見總統女婿蔡沛然!而週一上午,秦厚修家祭,不辦公祭,不收奠儀,一切低調從簡到、連廳位都是最小最樸素的。母親節前夕,痛失媽媽,總統心如刀割,下午馬家姐妹哀痛、手持康乃馨,請人為一向「重視儀容」的老媽媽、化一個「最完美的容顏」,讓她走得時後也能漂漂亮亮。
    2014/05/04 11:26
  • 顏清標19歲孫女元旦文定 傳好孕

    顏清標長孫女顏鈺臻,8年前還是圓滾滾的小女孩,瞇瞇眼像阿公,現在女大十八變,會打扮也變漂亮,和大她一歲的學長,自由戀愛,準新郎身材瘦小,比起岳父顏清標size小一號,不過岳父看女婿,越看越滿意,不過第一時間知道,有點嚇到,女兒元旦低調訂婚,肚子裡還有小寶寶,讓顏清標54歲當年輕阿祖,顏寬恒36歲當年輕阿公!
    2014/01/14 12:54
  • 摔車害外孫女腿受傷 女婿怒告岳父

    外公騎單車載外孫女摔車,女婿一狀告上法院!新北市一名61歲的男子,騎單車載4歲外孫女出遊,不小心摔車,沒到院治療,之後女童腿部遭到細菌感染,女婿認為這一切都是岳父害的,控告過失傷害,法官當起和事佬,想要幫忙調解,女婿卻堅持告到底,最後法官只好依過失傷害罪,判岳父罰金5千元,全案還能上訴。
    2013/02/07 14:01
  • 外孫女監護權! 關中:能做的都不放棄

    關中愛女關雲娣告別式,明天舉辦,如今能讓關中夫婦撐下去的動力,就是關雲娣生命的延續、6個月大的小外孫女,關中希望小孩留在台灣,曾口頭跟女婿林哲樂協議「撫養權」的問題,不過孩子法定監護權仍屬林哲樂,關中說,任何能做的、能盡的責任「我當不會放棄」,兩家將在關雲娣入土後溝通「監護權爭議」。
    2011/05/08 18:14
  • 趕辦年貨撞電桿 曾祖孫3人重傷

    苗栗西湖郊區中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對老夫妻開貨車載曾孫女出門辦年貨,卻不慎撞上電線桿,2歲曾孫女顱內出血,傷勢嚴重,巧合的是,老夫妻的兒子和女婿都是消防員,兒子感慨,平常工作救了許多人,家人發生車禍,卻沒能在現場幫忙。
    2011/01/30 17:52
  • 扯!男虐死10月娃 性侵5歲乾女兒

    桃園一名10個月大的女嬰,被乾爹活活踹死隨意棄屍,女嬰外婆的出面,懷疑女嬰被這個乾爹長期虐待,更責怪自己女兒和女婿,竟然為了工作,把小孩隨便託別人,才會造成這樣的悲劇。外婆還指控,這名詹姓男子曾經性侵5歲的大孫女,但家長卻知情不報,才會造成悲劇。
    2010/12/21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