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女子拔河 結果共17筆

  • 最佳男女運動員獎 柔道男神楊勇緯.林郁婷獲獎

    教育部體育署辦理「111年體育運動精英獎頒獎典禮」,從初選會議評選出6大獎項入圍者,並針對精英獎入圍名單召開決選會議評選出今年得獎人,最佳男運動員獎由楊勇緯拿下、最佳女運動員獎則由林郁婷獲獎,最佳教練獎則由劉文等教練獲得、最佳運動團隊獎得主為2022年世界運動會中華女子拔河隊、最佳運動精神獎得主為陳念琴,而在最佳新秀運動員獎則頒給莊佳龍;並由潘文忠頒發終身成就獎得主張朝國先生及特別獎得主劉柏君女士。
    2022/12/10 10:00
  • 世運會拔河、柔術隊返台 女子拔河開心帶回5連霸

    2022年第11屆伯明罕世界運動會已落幕,拔河隊及柔術隊今天搭機返台,隊員們難掩興奮之情,同時也很開心,可以完成總統蔡英文交付的5連霸目標任務,也總算能鬆一口氣。
    2022/07/19 09:44
  • 台灣女將拔河世錦賽奪第4名 確定獲世運會門票

    台灣女子拔河代表隊19日在2021年世界室外拔河錦標賽540公斤級預賽以分組第2晉級,4強賽不敵瑞士,銅牌戰則以1比2輸給荷蘭,以第4名作收,但確定取得明年世運會資格。
    2021/09/20 07:39
  • 景美師大拔河聯隊 2:1逆轉勝擊敗大陸奪金

    由景美女中和師範大學組成的中華台北女子拔河隊,在大陸徐州舉辦的拔河賽中以2比1逆轉勝,擊敗大陸隊伍贏得金牌,也是睽違4年後再度得到的一面金牌。
    2018/03/10 22:15
  • 世運會擊敗陸 中華女子拔河聯隊摘金締四連霸

    正在波蘭弗羅茨瓦夫舉行的4年一度世界運動會,我國的「中華台北-景美師大」女子拔河聯隊傳出捷報。在「室內拔河(540公斤)」決賽,29日晚間以直落二擊敗強敵中國大陸隊,不但替我國奪下本屆運動會的首面金牌,更是在這個項目完成四連霸的壯舉。
    2017/07/30 16:11
  • 大勝!景美拔河隊再奪金 亞洲盃3連霸

    景美女中拔河隊奪下亞洲盃拔河錦標賽后冠,達成三連霸,寫下歷史!以台北市景美女中拔河隊為班底的中華台北女子拔河隊,12日前往外蒙古烏蘭巴托參與2014年亞洲盃拔河錦標賽,傳回捷報,其中室內女子500公斤組,以6戰全勝之姿奪下金牌,加上在前兩屆2010年與2012年她們都拿下金牌,順利完成三連霸,光榮紀錄再添一筆,另外在女子540公斤項目同樣奪下金牌。
    2014/06/15 18:17
  • 3連霸夢碎! 景美拔河隊0:2不敵大陸

    每2年舉辦一次的世界盃室內拔河比賽,今年在愛爾蘭舉辦,由台灣景美女中和台灣師大組成的女子拔河隊,晚間挑戰540公斤組3連霸,預賽勢如破竹,沒輸過任何一局,但準決賽中最後一場不敵中國大陸隊,0比2落敗,拿到銀牌,但好消息是,南投高中替男子組拿下了世界盃的第一面金牌!
    2014/02/22 23:03
  • 景美拔河返台 抗議會旗後奪冠風光

    以景美女中為班底的、中華台北女子拔河聯隊遠到瑞士,參加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最後奪冠,隊員晚間返國受到熱情歡迎,景美女中校長特別提到,一開始連主辦國瑞士,把中華隊會旗弄錯,還把中華隊的Chinese Taipei講成China Taipei,經過交涉抗議,加上中華隊最後晉級奪冠,讓台灣一舉成名天下知。
    2012/09/15 00:15
  • 世運金牌沒工作! 拔河教練求總統幫忙

    去年高雄世運會,台灣女子拔河隊勇奪金牌,但事隔將近1年,只有少數隊員找到體育代課老師的工作,為台灣拚金牌的隊員工作沒著落,拔河隊教練特別寫信向馬總統陳情,希望總統幫幫這些為國爭光的選手拔河隊,其中,比賽時總綁著沖天炮頭的國手陳麗惠,現在在台中當代課老師,但寒暑假沒有薪水,她這兩天就要臨盆,孩子出生後,生計怎麼辦,她說除了吃老本,也只能咬緊牙關撐下去。
    2010/07/15 20:10
  • 世運奪金後的心聲:就業無保障

    中華隊在高雄世運會的表現,寫下歷屆最佳成績,像是競速滑冰的黃郁婷、駱威霖這對情侶檔,合力拿下4金,女子拔河隊奮戰6場,也拿下金牌,完成世界大賽4連霸的戰績,但未來命運可能大不同!競速溜冰也是亞運項目,體委會對協會以及選手的補助,多多少少還是有,但拔河根本不是亞奧運正式項目,經費有限的體委會,根本也無法給予更多的幫助。至於未來的就業,其實不管什麼項目,幾乎都得靠自己,幸運的選手或許還可以堅持下去,但有更多人為了五斗米,只能選擇放棄。
    2009/07/24 20:21
  • 拔河隊光榮返鄉 憂失業沒頭路

    中華女子拔河隊奪下世運金牌,其中6名選手都是彰化鹿港人,下午她們回到家鄉,接受表揚;雖然在國際比賽得獎,大家都很開心,但回到現實,選手們說,很怕找不到工作。
    2009/07/22 07:07
  • 〈快訊〉中華隊發威 摘5金4銀2銅創紀錄

    中華代表隊昨日有女子拔河1金,健美1銀1銅,競速溜冰1金1銀進帳。
    2009/07/20 20:14
  • 金牌辛酸! 拔河女將滿手長繭苦撐

    在國際比賽中,已經拿下3次冠軍的中華女子拔河隊,這次在世運會上,首度在自己的土地上,當著國人的面前成功奪金!不過,這一面面讓國人為之瘋狂的金牌,卻是用無數的汗水、淚水,與佈滿手上的厚繭換來的;經費不足,讓這支勇猛的隊伍,一路走來,隱藏了不為人知的辛酸。
    2009/07/20 17:34
  • 金牌辛酸!女子拔河 雙手長繭苦撐

    摘下世運拔河金牌的,中華女子拔河隊,其實背後有不少不為人知的辛酸故事。其中站在隊伍最後面壓陣,頭上還綁著沖天炮的隊員陳麗惠,讓人印象深刻,她為了練習拔河,7年來奔波台中、台北兩地,儘管很辛苦,她還是堅持邊唸書邊教書,賺取微薄的薪水,繼續拔河這條路。
    2009/07/20 12:50
  • 中華女子拔河奪金 完成國際賽4連霸

    高雄世運,中華女子拔河隊今天以7戰全勝的絕佳成績,為中華隊拿下高雄世運的第4面金牌。這支拔河隊能拿下冠軍,絕對不是靠運氣,為了備戰這回的高雄世運,拔河隊員可是每個星期練習5天,4年來從來沒有間斷。教練跟隊員在沒有足夠的經費下,一路熬過來,她們其中還有人失業沒有工作,一切省吃儉用,拿下金牌後,1個人能夠獲得90萬的獎金,不過跟滑輪奪金選手,經過各方加碼後,每人有232萬,還是差距很大。
    2009/07/19 18:47
  • 拉進第四金! 中華女子拔河全勝奪冠

    高雄世運,中華隊再傳捷報,中華女子拔河隊,今天連闖7關,以全勝的絕佳成績,為中華隊拿下高雄世運的第四面金牌;這支拔河隊能拿下冠軍,絕對不是靠運氣,為了備戰這回的高雄世運,拔河隊員可是每個星期練習5天,4年來從來沒有間斷。
    2009/07/19 12:47
  • 又見台灣之光! 女子拔河世運冠軍

    世界最厲害的女子拔河隊在哪裡?答案就在台灣!這支女子拔河隊成員才11個人,前年拿到世運會金牌,其他國內外大小獎多到數不清,但是台灣拔河運動實在關注太少,沒人知道,不過這批拔河運動員野心很大,目標是奪下2009年高雄世運會的冠軍,帶您到訓練場地看她們練習!
    2007/07/01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