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奧運交通 結果共9筆

  • 奧運交通車沒想像中安全 比賽期間傳出幾起受傷車禍

    東京奧運開幕後,全世界關注焦點都集中在各國菁英運動員之間的激烈競逐,一場又一場精彩賽事讓人血脈賁張之餘,也不得不感嘆人類體能極限的進展。只是實際上的東京奧運會並沒有表面上那麼和平與安全,至少東京街頭上可能不是這樣。由於除了平常市區內交通,現在又增加了大量與奧運相關的運輸量,車禍碰撞在所難免,這段期間就發生了一些相關車禍,甚至還有奧運車輛肇事逃逸的狀況。
    2021/08/05 19:31
  • 奧運倒數365天! 東京「大封路」實測交通量

    7月24號,對東京人來說是個大日子,因為距離2020奧運進入正式倒數365天。辦奧運對地狹人稠的東京是個艱難挑戰,尤其是交通;而東京政府在實測上班族的時差出勤之後,在24號與26號兩天,繼續實施奧運交通限制測試,封閉部分高速公路入口、縮短一般道路綠燈時間,以達到降低車流量與防止市中心交通混亂,讓選手有優先路權順暢抵達比賽場地。
    2019/07/24 20:08
  • 三月東京馬拉松先測試 明年奧運壓力

    明年就是東京奧運,今年日本已經進入備戰,東京到時候將迎來千萬名遊客,大批人潮也意味著交通問題,日本政府為此進行道路和鐵路整合,要求企業配合,明年奧運暑假期間,讓員工多排休,或是彈性上班在家工作;另外為了防止交通堵塞,也可能實行過路費上調,或單雙號車牌上路制度等。而不只東京政府為奧運緊鑼密鼓,日本各縣市甚或是小鎮,也準備賺奧運財,紛紛到首都開各式各樣的土產店或特色咖啡廳,數量超過80間,創下新高。
    2019/02/18 20:06
  • 世大運交通亂? 美奧運9金教練:接駁狀況多

    世大運的接駁出問題了嗎?美國田徑隊奧運九金教練路易斯,日前私下抱怨,選手村到場館的接駁車,不但不按時間發車,而且班次也不夠,就怕比賽時會趕不及。世大運主辦方則是澄清,應該是代表團沒有通知教練時間更改,才引起誤會。
    2017/08/22 11:30
  • 倫敦道路規劃亂 奧運交通恐打結

    倫敦奧運開幕還剩11天,英國希斯羅機場也出現單日24萬旅客的最高流量紀錄,只是開幕在即,倫敦卻還沒做好準備,因為交通路線規劃混亂,竟然有選手巴士花了4個小時,才從機場進到選手村,讓選手抱怨連連。
    2012/07/17 17:27
  • 奧運交通黑暗期 倫敦通勤大挑戰

    倫敦奧運7月底就要開幕,倫敦人如臨大敵的是擔心會有交通黑暗期,雖然官方一再保證交通沒問題,但倫敦人心裡卻打了大問號,怕到時候湧入百萬人,市區大塞車、地鐵也擠不上去,有顧問公司進行通勤測試,看看員工能不能騎腳踏車上班,但有的企業分秒必爭,沒辦法採用彈性工時,乾脆租用膠囊房間,讓員工直接睡在公司。
    2012/06/28 22:41
  • 奧運倒數計時 北京20日起嚴密安檢

    為了確保奧運交通順暢,大陸的北京市從今天開始實施嚴格交通管制,不但市區車輛要分單雙號隔天上路,從外地開進北京的車輛,更要接受嚴格安檢,結果第一天就造成嚴重塞車,TVBS記者實際體驗,光是在週末的非尖峰時間,排隊候檢就花了近2小時。
    2008/07/20 17:29
  • 【北京城拚奧運】奧運交通測試 每天少130萬輛車

    大陸首都北京,今天17日有一項重大的交通措施試行,這是為了確保奧運期間交通順暢,一早開始,就展開一連4天的交通大測試,私人車輛只能依照車牌號碼的尾數,單雙號分別上路,估計每天可以減少130萬輛汽車行駛。
    2007/08/17 22:42
  • 中非論壇交管大規模 為奧運演練

    中非合作論壇,1日起在北京舉行,共有來自48個非洲國家,近千人的外賓,對原本就擁擠的北京交通,更造成龐大壓力,為了不讓交通問題,破壞形象,北京官方制定了空前的大規模交通管制方案,大量限制峰會期間,市區內行駛的車輛數,也被視為,是為2008奧運交通操兵演練。
    2006/11/01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