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夾斷腿 結果共13筆

  • 累積2人受害! 4歲男童遭公園「搖搖橋」夾斷腿

    台中一位家長,日前特地帶3位小朋友到雲林斗六的親子公園玩,當時4歲的大兒子,在玩其中一項遊樂設施「搖搖橋」,因為橋面劇烈搖晃,在遊戲器材上踩空,腳當場被夾斷,事後家長發現不是只有一位小孩受過傷,指控相關單位非常不負責任。
    2023/08/21 20:28
  • 10歲童遭公園「搖搖橋」夾斷腿 4孩童劇烈搖晃釀禍

    這個月2日在雲林斗六的親子公園,有小朋友玩耍過程中,被遊樂器材夾斷腿,男童爸爸當時帶著10歲兒子,到公園跟其他小朋友玩耍,結果去廁所期間,兒子卻因為橋面劇烈搖晃,在遊戲器材上踩空,腳當場被夾斷。
    2023/06/13 22:07
  • 悚! 駕駛闖燈擦撞害無辜車衝進超商 女客結帳遭夾斷腿

    凌晨12點多,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重慶北路時,連闖兩個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轎車,導致對方失控撞進路邊超商內,當時裡面有三名客人遭到波及,有人直接被撞飛,還有一名女子,被夾在櫃檯前受困,左大腿骨折緊急送醫。
    2021/04/26 12:27
  • 快訊/住宅改建意外!男誤觸鏟土機開關 險夾斷腿

    高雄大寮鳳林三路一處住宅改建工程發生工安意外,一名男子在進行鏟土作業時,不小心誤觸開關,導致他右腳被鏟土器具壓傷,腿部骨折,但還好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救治。
    2021/03/29 12:09
  • 「山豬吊」危險!野生黑熊誤入 動保法管不到

    台中和平山區的果園,發生黑熊被夾斷腿,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野生動物踩到「山豬吊」,目前動保法只有保障人還有貓狗,林務局說會再呼籲農民,改用電圍網防範野生動物,並且會研究精準狩獵獵具。
    2020/10/01 19:58
  • 物流車追撞水泥車 駕駛夾斷腿傷重亡

    國道三號南下12公里處,昨天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超商物流車,疑似沒注意前方車況,追撞上前方準備下交流道的水泥預拌車,駕駛當場被夾斷腿受困車內,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0/09/05 13:18
  • 有黑影?租賓利連撞4車 波及騎士夾斷腿

    台中市大里發生連環追撞事故,一名男子開著租來的賓利,失控衝撞停在路旁的4輛車,害一名83歲騎士慘遭夾擊、雙腿骨折,幸好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肇事駕駛沒有酒駕,聲稱是看到"黑影"想閃避才撞車。
    2020/06/11 12:53
  • 危險!引水人登船遇大浪 遭雙船夾斷腿

    海上工作風險高,最近在花蓮和平港,有一名引水人要登上貨輪,但一陣大浪打過來,引水船撞上貨輪,當場壓斷了引水人的腿,那時候人還掛在梯子上,即使痛也不敢鬆手,因為底下就是海,掉下去恐怕命喪海中,還好最後被順利救上去,緊急送醫治療。
    2020/02/02 13:48
  • 痛到快昏厥! 老婦捲手扶梯隙縫慘遭斷腿

    搭乘手扶梯,一個不留意就可能釀成悲劇!中國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名年約60歲的婦人日前在商場搭乘手扶梯時,雙腿不小心被夾進電扶梯側面的縫隙中,歷經半小時後才被救出,不過當時婦人的左小腿已經不幸被夾斷,右腳則有許多外傷,搶救過程也被目擊民眾錄下來,隨後被網友上傳到社群網站,更掀起一陣討論。
    2019/07/22 11:51
  • 保養沒用?磁化難發現 電梯易暴衝

    桃園婦人被電梯夾斷腿死亡案,事件離奇,而且電梯和地板居然有50公分落差,定期保養的電梯,怎會變成殺人凶器?升降設備安全協會檢查後發現,電梯之所以會暴衝,疑似是控制電梯上下的煞車制動器,發生磁化失效,就算定期檢查也很難察覺出來有問題,專家說,最好的辦法就是每隔7、8年,就更換「煞車制動器」,這個電梯已經17年了,有保養但沒換過,前幾天就發生相同狀況,還沒通知維修公司,就發生遺憾。
    2010/01/13 12:12
  • 步道旁設捕獸夾 恐危害登山民眾

    傳出小狗被捕獸夾夾傷的地點,就在台北縣新店的花園新城後山!當地民眾說,每個月都有貓狗被夾斷腿,捕獸夾已經成為動物的地雷,除了農夫會放捕獸夾,避免動物靠近作物,還有獵人為了獵捕山豬、果子狸,將捕獸夾暗藏在草叢內,但放置的地點,相當靠近登山步道,就怕毫無管制的捕獸夾,會危及登山客或孩童的安全。
    2009/05/23 18:20
  • 捕獸器獵山產 流浪狗無辜受害

    高雄縣市最近經常發生流浪狗,慘遭捕獸器夾斷腿,愛狗人士起碼找出十幾個凶器了,有些狗狗因為受到驚嚇,即使腿已經斷了,仍然拖著跑,讓想為牠們治療的愛狗人士,看了十分心疼。
    2005/11/06 12:15
  • 玩公園搖椅腿被夾斷 要國賠北市駁回

    台北市去年8月有一位8歲男童在公園裡玩搖搖椅,玩到夾斷腿,到現在都還在坐輪椅!當時TVBS曾經為您獨家報導這則消息,還引起許多台北市家長的關注;可是受害的小男童申請國賠,卻遭駁回,男童的家長氣不過,帶著小孩到市議會陳情。
    2005/03/04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