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夾斃 結果共9筆

  • 對撞巴士「夾斃車內」!載兒上課遇車禍 馬國男遭擠壓慘死

    馬來西亞5日一起死亡車落引起關注,一名男子載兒子到學校後,在返家途中不慎與巴士相撞,受困在變形的車廂內,待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將其移出車外則確認已當場死亡,巴士上連同駕駛在內的15人則沒有受傷,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4/02/06 15:46
  • 死亡檢查!核磁共振機器吸來氧氣瓶 韓老翁遭活活夾斃

    核磁共振成像(MRI)是醫院經常用來檢視患者體內構造的精密醫學儀器,不過日前南韓卻因為核磁共振檢查發生一起憾事,有名患者在做核磁共振檢查時,因為儀器的強大磁場吸起一旁的氧氣瓶,使得金屬瓶飛入儀器,導致患者被氧氣瓶擊中且與機器夾住,最終死亡,事實上,過去也曾發生過類似的案例。
    2021/11/18 13:25
  • 為閃「蟒蛇」失控直衝 兩車互撞父女遭夾斃雙亡

    馬來西亞發生一起車禍意外!轎車為閃避馬路上的蟒蛇,不慎失控撞上對向來車,猛烈撞擊後車頭全毀、車身扭曲變形,其中在車上的駕駛及女兒當場被夾斃死亡。
    2020/10/22 20:38
  • 疑疲勞駕駛!貨車撞工程車 工人遭夾斃

    台北市洲美快速道路,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工人在道路擺放交通錐,準備維護伸縮縫,結果後方一輛沒減速的貨車,直接追撞工程車,一名工人被兩車夾擊,左大腿斷裂,送醫傷重不治,闖禍的司機要去菜市場採購水果,他一臉懊悔,似乎也受到巨大驚嚇,強調可能太早起床上班,開車精神不濟,造成車禍!
    2019/11/12 11:42
  • 恐怖摺疊桌又奪童命 嘉義8歲女童遭夾死

    又傳摺疊桌夾死孩子的悲劇!嘉義一名8歲女童放學回家後,獨自一人到神明廳,疑似玩耍時爬到摺疊桌底下,結果意外被夾死,她的弟弟找人時看到姐姐被夾一動也不動,趕緊跑去跟媽媽求救,但這時女童已經臉色發黑沒有呼吸,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聽聞噩耗,女童母親崩潰大喊:「孩子沒死」,場面令人鼻酸。
    2019/01/18 13:35
  • 「姊受傷了」女童遭摺疊桌夾斃 弟急求救

    嘉義發生一起讓人心碎的意外!一名八歲女童在家裡玩耍,疑似爬進摺疊桌時,不小心被夾到胸部,動彈不得,弟弟事後回家發現,立刻找母親求救,同時也跑到學校找老師幫忙,但女童送醫搶救,不到一個小時還是宣告不治。
    2019/01/17 23:31
  • 離奇!花店老闆取貨 遭鐵捲門夾斃

    花蓮一處市場清晨發生死亡意外!一名花店老闆前往倉庫,準備拿貨開店,沒想到卻被人發現,遭電動鐵捲門夾住頸部,當場死亡;警方初步研判,舊式鐵捲門沒有防夾裝置,老闆可能折回拿東西,意外被降下的鐵捲門夾死。
    2012/05/29 09:59
  • 為趕狗進門? 女子不慎遭鐵門夾斃

    提醒您,進出鐵門要特別小心!台中縣大甲鎮一名31歲的鄭姓女子,疑似關門不慎,沒注意到電動鐵門已經靠近,來不及離開,脖子當場被夾住,送醫後不治。
    2010/07/15 00:56
  • 花蓮不幸意外 12歲男童被鐵夾斃

    剛剛在花蓮吉安傳出一起不幸的意外,晚間7點多鐘,一名12歲的男童劉啟明,被鄰居發現遭公寓大樓停車塔的鐵匝門夾死,目前警方正在了解情況。
    2005/03/19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