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受傷了」女童遭摺疊桌夾斃 弟急求救

記者 李潔 / 攝影 紀建亨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23:31

嘉義發生一起讓人心碎的意外!一名八歲女童在家裡玩耍,疑似爬進摺疊桌時,不小心被夾到胸部,動彈不得,弟弟事後回家發現,立刻找母親求救,同時也跑到學校找老師幫忙,但女童送醫搶救,不到一個小時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躺在救護車上的是一名八歲女童,救護人員不斷CPR搶救,但小女孩就是沒反應。

急救任務未曾間斷,從下午4點半接獲報案,一路到慈濟醫院給醫師接手治療,但5點多還是無力回天,女童宣告死亡。

女童學校尤校長:「到醫院的時候媽媽的情緒低落。」

 
媽媽一直的非常的不捨,但是她也一直不敢相信這一件事實,所以她在醫院的急救室外面的時候,一直一直,我聽到媽媽一直在講說,沒有沒有,我的孩子還在,我的孩子還在。」

圖/TVBS

學校老師主任和校長得知女童被夾傷,立刻前來關心,根據了解,案發前女童母親在家裡睡午覺,弟弟在庭院玩耍,8歲陳姓女童疑似爬進摺疊桌,不小心被夾到胸部,弟弟回到家看到姐姐動彈不得,找母親求救,還跑到學校找主任幫忙。

嘉義縣警局大林分駐所所長吳俊緯:「姐姐是在那個空房間在玩,他是在庭院在玩,他是回去找姊姊的時候才發現她已經倒臥,被摺疊桌所壓在上面。」

媽媽說這張桌子,平常都是收在空房間,女童不知道什麼原因,獨自進去,偏偏桌子高120公分,身材瘦小的女童只有110公分,爬進去後遭夾身亡。

圖/TVBS

女童學校尤校長:「主任一直陪同,真的很難過。」

這個孩子真的非常乖、非常棒,他一直跟我說,他真的很難過,沒有辦法把這個孩子救回來。

 
校長說女童家裡種筍子,爸爸平時務農,家裡經濟並不寬裕,未來將會盡力協助這個家庭,只是親眼目擊姊姊被桌子夾斃的弟弟,心中的傷痛與驚嚇,恐怕需要相當的時間與心理輔導才能慢慢平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摺疊桌#身亡#女童#胸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845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