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大興國際機場 結果共8筆

  • 跟腳踏車一樣慢!卡努散步 恐回頭再撲沖繩

    卡努颱風肆虐沖繩,風雨驚人,觀測到相當10級風的最大瞬間陣風,路樹、汽車、鐵皮屋都被吹飛,美軍的氣象雷達也被強風颳壞;沖繩部份地區24小時雨量,更創統計史以來8月最多。卡努因受太平洋高壓影響,未來可能「回馬槍」再撲沖繩並轉東北,或一路往西北進入中國大陸。不過杜蘇芮颱風造成極端暴雨,華北地區降140年最大雨量,東北也傳出水災,若卡努登陸,災情將更加劇烈。
    2023/08/03 19:43
  • 暴雨轟炸 北京取消數百航班、河北民眾抱樹自救

    中國多地近日出現極端天氣,北京降下入汛以來最強雨勢,首都國際機場和大興國際機場昨天取消數百航班;網傳影片則顯示,暴雨淹沒河北武安市街道,有民眾抱樹自救,還有車輛被激流沖走。
    2021/07/12 12:16
  • 北京大興機場國際線開通 首批航線含港澳台

    北京的大興國際機場開航至今,屆滿一個月,27日正式開啟國際航線,首航國際線由東方航空承運,從北京經由青島飛往日本福岡;大興機場第一波開通國際航線有12條,包含港澳台,每天航班量約有12架次,預計到了明年國際航線會增加到22條。加入國際航班業務後,為了應付客流,機場同步開通使用「無感通關」,把出境海關和安檢合而為一,隨身行李只要檢查一次,比傳統一般機場查驗時間鎖減50%。
    2019/10/28 20:04
  • 北京大興機場通航 2025年旅客吞吐量7200萬人

    大陸「新國門」北京大興國際機場,25日正式通航啟用,拔得頭籌的航班是中國南方航空一架A380客機。這個新機場對大陸來說是爭搶全球航空市場的重大基礎建設,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一手推動的工程,耗資人民幣800億,合台幣3600億,僅花四年時間就完工;航站區總建築面積140萬平方米,裡頭滿滿新科技,旅客從買票報到、託運再到安檢登機,通通能靠人臉識別完成。目前有意願進駐的航空公司有66家,大陸預計到了2025年,大興國際機場年旅客吞吐量能達7200萬人次。
    2019/09/26 20:00
  • 上海浦東機場擴建 全球最大衛星廳啟用

    中國大陸排名第二大的上海浦東機場,投入人民幣204億,約台幣九百億擴建的衛星廳,今天(16日)正式啟用。總面積62.6萬平方公尺的衛星廳,號稱全球最大。啟用後新增了90個登機口,讓飛機靠橋率從50%提高到90%,未來旅客幾乎不用再搭接駁車登機,能節省時間;衛星廳來往第一、二航站則有專屬捷運系統,單趟僅需花兩分半鐘。衛星廳加入後,上海浦東機場年旅客運輸量可望大幅提升至八千萬人。
    2019/09/16 19:54
  • 大興機場完驗 登機.安檢.通關靠「刷臉」

    預計在今年完工的北京大興國際機場,現在進入最後運行狀態測試。客運大樓安裝了400個自助登機台,旅客從排隊、check-in到託運行李,十分鐘內,自己搞定。最大亮點是人臉辨識系統,站到螢幕前,就能告訴你,所要搭乘的航班是幾號登機口、位置在哪裡。甚至在安全檢查時,光從臉就能辨識出,乘客給飛機帶來的安全程度如何。國際機場預計在九月十五號前,必須具備開航條件,9月30日準時上線。
    2019/09/06 20:04
  • 北京大興機場試飛 「復仇者基地」9月底營運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13日上午進行真機試飛,新機場因為造型前衛,被網友戲稱為「復仇者聯盟的基地」,試飛測試通過才能取得許可證,新機場預計六月底完工,九月底前投入營運,屆時將會成為大陸的「新國門」。
    2019/05/13 14:42
  • 800億人民幣興建 北京大興機場內裝.首亮相!

    耗資八百多億元人民幣興建的北京大興國際機場,表定這個月底,航廈大樓內部的所有工程必須完成,而內部裝修是什麼模樣,現在首度公開。配合外觀「鳳凰展翅」的設計概念,內部則營造「如意祥雲」的整體氛圍。整座航廈採用1萬2千塊玻璃,每一塊的裁切形狀都不一樣,光是屋頂的部分就用掉8千多塊,以便讓自然光線照射進入大樓內六成的區域。這般前衛、現代感的曲線建築,設計師是已故的伊拉克裔英國籍建築師札哈哈蒂。北京新機場預計今年九月正式上線,也形同對這位女建築師的紀念。
    2019/04/11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