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大東濕地公園 結果共5筆

  • 復古OOTD準備好! 高雄懷舊野餐周末「瞎趴」登場

    高雄有忘憂森林之稱的大東濕地公園,自周末(10/22、10/23),將舉辦懷舊復古野餐,號召40攤以上的美食餐車齊聚,還要邀請民眾一起dress code,以最復古的穿搭出席,現場還有復古造景提供打卡,讓遊客成為最瞎趴的派對主角。
    2022/10/21 20:00
  • 怕爆!公園伯無罩趴走 高首破萬例確診數鳳山居冠

    高雄首次單日突破萬例,27日新增11239例確診,市長陳其邁說這數字還會再升高,其中讓人憂心的是鳳山,因為根據統計累計至25日,已經有1萬6千人染疫,是高市內各區最高,而擁有高雄版忘憂森林的大東濕地公園,被發現有不少運動的阿伯和街友,不戴口罩群聚趴走,當地的市場和警局也陸續傳出多人確診。
    2022/05/27 19:38
  • 水中棧道腐爛、機車亂入! 大東濕地亂象多

    高雄大東濕地公園因為11顆大樹佇立在池水中,陽光灑下搭配倒影,景色超夢幻,網友封為平地版的忘憂森林,假日吸引許多遊客朝聖,成為熱門景點,但因為周邊都是紅線難停車,就有人無視禁止標示,直接騎機車闖入,其中必打卡水中木棧道,有些更是腐爛鬆脫,不少好動的小朋友在上面跑跳,看起來好危險。
    2017/08/10 18:04
  • 城市版忘憂森林 男賞美景失足送命?

    高雄鳳山大東濕地公園,最近成為IG打卡熱點,號稱城市裡的忘憂森林,不過,早上發現有一名49歲林姓男子溺斃,警方懷疑他可能是身體不適,失足送命。實際走一趟,發現現場因為講求貼近大自然,湖畔邊沒有圍籬,遊客說,真的會因為欣賞景色太專注而不小心踩空。
    2017/07/06 19:14
  • 美到被封高雄版「忘憂森林」 搭捷運就能到

    最近在高雄有一處景點掀起網友討論,地點就在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斜對面的大東濕地公園,一大片池塘,還有一顆顆黑板木、菩提樹利用特殊種植法,豎立在水池中,非常特別,畫面和南投忘憂森林景色有點相似,被稱做是高雄版的忘憂森林。
    2016/05/21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